如何把的試題轉換到excel,如何把word的試題轉換到excel

2021-03-04 00:21:39 字數 5592 閱讀 8053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利用下面的方法把word轉成excel,然後再進行編輯處理:

方法一:在word開啟需要編輯的文件選中並複製需要轉換的文件進入excel文件,然後選擇乙個單元格,點選右鍵,然後選擇貼上(這個方法比較簡單,適用於一些規則的**轉換);

方法二:在word中開啟需要轉換的文件,並複製在excel選擇乙個單元格,然後右鍵,然後選擇選擇性貼上彈出對話方塊,我們可以看到有幾個選項確定好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大功告成啦。

如何把excel裡面的題目轉為word格式排版 5

2樓:真真真白丁

i2輸入公

來式:=iferror(index(a:a,match(j2,b:b,0)),"")

下拉源j2輸入公式:=if(offset($b$2,int((row(a1)-1)/7),mod(row(a7),7))<>"",choose(mod(row(a7),7)+1,"",$c$1&".",$d$1&".

",$e$1&".",$f$1&".",$g$1&":

下拉將h/i兩列**

bai直接複製到word中,調整邊du框即可。

附件已上傳zhi,如果看dao不見請按ctrl+shift+f5重新整理頁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轉bai

換起來 步驟du還是很多的 雖然難度zhi不是很大……dao敘述如下:

1、首先復** 你的**數屬據(除了列標之外)然後 貼上到 word 中 成為乙個word **……

2、選中** 然後 點 **選單 轉換---**轉成文字 使用 段落標記……

3、使用替換 功能逐一替換 最後完成你需要的格式

1) 作如下替換 查詢裡填寫 ([0-9])(^13) 替換裡填寫 \1、全部替換(勾選萬用字元,目的是先把題號及題目處理成一行)……

2)查詢裡 填寫 ^13 替換裡 填乙個 特殊符號(目前文字裡沒有的)如 ◆ 全部替換……

3)查詢裡 填寫 ([0-9]、*)(◆) 替換裡 填寫 \1^p◆ 全部替換……

4|)查詢裡 填寫 (◆)([0-9]) 替換裡 填寫 ^p\2 全部替換……

5)最後一步有些麻煩了 要手工逐一進行分段替換了,查詢裡 填寫 ◆替換裡 填寫 ^p 每一段開頭第一次替換後 要使用專案編號 並且進行縮排 選則 a b c d……這樣的編號 ,然後再逐步進行乙個乙個的替換……

祝你快樂!

如何把word試題換成excel

4樓:王鍾賢

你想怎麼轉化?word是寫文章,excel是畫**,兩者用途、功能不同。

如果是word裡的**,直接複製貼上到excel裡就行。

如果是word裡用tab分隔的幾列資料,複製後可直接貼上到excel裡成為**

如果是word裡由空格、逗號或其它符號分隔的幾列資料,複製到excel裡,會只佔據一列,就需要用【資料】/【分列】,以分隔符號為界限,使之成為幾列資料。

如果只是word裡的一段文字,那只好複製到excel的某個單元格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如何轉換了,excel郵件合併可以提取word的內容。

怎樣把excel題庫轉換成word

6樓:智慧型小白菜

1、開啟要轉換成word的excel**,點選一下「檔案」。

2、然後點選「另存為」。

3、然後「儲存型別」設定為「網頁」。

4、因為另存為的格式有些特殊,所以系統會提示是否要進行轉換,點選「是」就可以了。

5、這就是另存為後的網頁檔案。

6、接著開啟word程式,然後點選「檔案」。

7、點選檔案選單下的「開啟」。

8、然後找到之前另存為的網頁,開啟。

9、網頁檔案就被開啟了。

10、按下ctrl+a,然後點選「布局」。

11、布局下有「轉換成文字」,滑鼠點選。

12、選擇好「段落標記」,點選「確定」。

13、excel**就轉換成word了。

7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用excel**轉word

8樓:小可愛玉兒

這種excel題庫刷題看起來非常不方便,怎樣轉化成下面這樣方便看的題庫?

步驟:1.在每個選項列前,插入空列

2.每個空列分別填充a、 b、 c、 d、 e、答案3.將填充好的表複製貼上到word中去,選擇對其格式:左對齊;選擇僅貼上文字

3.點選替換,點選更多,按照如圖方法

將a、替換成(手動換行符)a、

手動換行符在特殊格式中可以找到

同理,替換bcd結束

9樓:匿名使用者

將excel轉換成word的方法:

以下圖為例。

1.開啟excel文件,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 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為「選擇:

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htm "根據實際情況改成所需要的名字,切記:

在改名字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htm"去掉,前面的部分就成。以圖為例。

2.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工作表。

3.用word程式開啟該檔案後,直接點選「檔案」→「另存為」,把檔名改成「工作表word版,把儲存型別選成「word文件」,再點選「儲存」即可。

如何將文字轉換成word試卷並匯入excel

10樓:nice山東草原狼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要插入word文件的excel電子**檔案。

2、單擊要插入word文件的單元格,然後選擇選單命令「插入」→「物件」。

3、「物件」對話方塊「新建」選項卡中,選擇物件型別「microsoft office word文件」,並單擊「確定」按鈕。

4、這時有excel中會出現乙個word文件編輯框,在裡面直接輸入內容,方法與在word中編輯文件完全相同。

5、根據需要拖動word文件物件四周的控點,可以調整word文件物件的大小,也可以將滑鼠移動到邊緣,通過拖動改變其位置。編輯完畢可以在物件之外的單元格上單擊滑鼠,退出編輯狀態。

此時如果單擊word文件物件,則會看到四周的控點變成了圓形,可以象拖動繪圖物件一樣拖動word物件的位置,及改變其大小,操作起來非常方便。雙擊該物件可以再次進入編輯狀態。

6、除了上述新建乙個word文件物件的方法之外,可以在進行到第3步時,選擇「由檔案建立」,然後在對話方塊中單擊「瀏覽命令」,找到已經存在的word文件,選擇完畢,回到該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插入到excel文件中的word文件,可以隨時雙擊開啟進行編輯。

如果希望直接使用儲存在硬碟或其它儲存器上的word文件,又不希望增大excel文件的大小,可以鉤選對話方塊中的核取方塊「鏈結到檔案」,這樣當修改原始檔時,原始檔的更改也會反映到excel文件中。

使用上述兩種方法都有乙個核取方塊「顯示為圖示」,如果選中它,則會在excel文件中只顯示乙個圖示。雙擊該圖示,可以啟動word對文件進行編輯。

在excel電子**中可以插入word文件物件,在word中也可以插入excel電子**物件,可以舉一反三。

11樓:山口壇斜

具體資料格式和要求?

怎麼把excel格式的選擇題轉換成word文件

12樓:nice山東草原狼

分兩個步驟:

1.07版excel 的專用檔案格式為xlsx,03版的格式為xls;

a.excel 2007開啟這個檔案,選擇另存為(快捷回鍵答f12)在下面的版本中選擇97-2003格式就可以了;

b.假如你的office 是2003 ,可以裝乙個office2007相容包,就可以用03開啟07版本的檔案了,然後在下面的版本中選擇97-2003格式就可以了;

2.開啟word 。啟動word→新建文件→插入→物件→microsoft excel工作表→由檔案建立→瀏覽→找到xls檔案雙擊→(可以選擇工作表,更改版式等操作)→儲存為.

doc字尾即可。

13樓:群雄領導

excel**和word,兩個辦公軟體本就是在乙個公司的產品,複製貼上就可以了,只不過複製過去後,**的寬窄還是要手工調一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貼上

**方式到word中

15樓:老浪漫歲月

複製去word貼上就可以哦!

如何將excel選擇題轉換為word格式的

16樓:三井熊

j3=concatenate(a3,char(10),b3,"(",h3,")"char(10),d3,char(10),e3,char(10),f3,char(10),g3,char(10))

然後把baij列都複製到word中,du貼上時

zhi選擇「只保留dao文字」,然後排一下版版就好了。權

如何把word文字轉換成excel**,在不同的單元格顯示。

17樓:老巫婆你送後

1、開啟

來word文件,全選文字,ctrl+c複製。

2、復自製文字後,打bai開記事本du,ctrl+v貼上,然後點zhi擊儲存。

3、儲存後開啟excel,點dao擊檔案中的開啟。

4、點選開啟後,檔案型別選擇所有檔案,然後選擇開啟剛才的記事本。

5、點選開啟後,進入文字匯入嚮導第一步,點選一下步。

6、進入第2步驟,點選勾選空格,如果是逗號就勾選逗號。

7、進入最後一步,點選完成。

8、點選完成後,文字就在不同單元格顯示了。

18樓:休閒郎

想在不同的單元格顯示,要根據你的源內容而定,比如讓帶有空格、逗專號、分號或特殊符號屬

等進行分格。確定後就可以用匯入的方式把word文字轉換成excel**了。

關於問題補充:

操作方法:先把word內容複製到txt格式的記事本內,再開啟excel**,開啟檔案時,檔案型別選擇所有檔案,開啟剛才儲存的txt檔案,按照文字匯入步驟提示,一步步根據你的意圖完成即可。

怎麼樣快速的將word試題複製到excel**

19樓:

1.首先,開啟word文件,選中想要轉換成excel**的內容。

2.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複製」。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c」鍵複製。

3.開啟excel**,選擇想要貼上位置的單元格。在選單欄找到「貼上」按鈕。

4.在彈出的下級選單中選擇「選擇性貼上」。注意:不能直接點選「貼上」按鈕。

5.這時彈出來「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選擇「unicode文字」,單擊「確定」按鈕。

6.貼上後的效果如圖所示,可以看到格式內容很整齊。

7.框裡的為直接複製貼上後的效果。對比下可以看到利用「unicode文字」貼上的更美觀。

20樓:吳居炯

兄弟,可以弄成一橫了嗎

如何把EXCEL用公式計算的數轉換為可以複製貼上的數呢

選擇性貼上為 數值 如圖所示 試試吧,但願能夠幫助您!公式計算完的數,你複製一下,貼上時,選擇 選擇性貼上 選一下項 數值 就可以。複製 在所在貼上的單元格右鍵單擊 選擇性貼上 數值。使用選擇性貼上 數值 excel版本參考 2010 1 選中公式區域 2 右擊 複製 3 右擊選擇性貼上 數值 右擊...

excel行列轉換的問題,excel如何轉置行列

法一 資料透視表法。先新增一輔助列,欄位名命名為 科目 並在該列填充科目名稱 姓名 成績 科目。yz 89 語文。yz 83 數學。yz 88 英語。zy 64 語文。zy 45 數學。zy 38 英語。單擊選單 資料 資料透視表和資料透檢視 將 姓名 拖至行字段區,將 科目 拖至列字段區,將 成績...

如何將cdr裡面做的圖轉換到photoshop裡面要求有

cd和ps完全不是同一類軟體,乙個是向量圖,乙個是點陣圖,轉是可以的,就是匯出,但可以編輯是不可能的,ps的編輯跟向量圖完全不是一回事.反之,cdr轉ai就可以.在cdr分好圖層匯出成psd的就行,匯出時候勾選上圖層 怎樣將photoshop裡面的某乙個圖層複製到cdr裡面 q1 你可以把要拉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