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用公式計算的數轉換為可以複製貼上的數呢

2021-06-26 18:33:02 字數 1780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性貼上為「數值」

如圖所示

試試吧,但願能夠幫助您!

2樓:

公式計算完的數,你複製一下,貼上時,選擇(選擇性貼上)選一下項(數值)。就可以。

3樓:

複製--在所在貼上的單元格右鍵單擊--選擇性貼上--數值。

4樓:excel辦公實戰

使用選擇性貼上-數值

excel版本參考:2010

1、選中公式區域

2、右擊-複製

3、右擊選擇性貼上-數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選擇---選擇性貼上---選中"數值「--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

7樓:雲中子

複製,右鍵--選擇性貼上--值。

8樓:微笑似明天

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

excel表中如何複製公式計算出來的資料

9樓:特特拉姆咯哦

1、選中運用公式單元格,可以看見該數值的計算公式,然後複製2、然後貼上公式,但是這時不能顯示數值

3、這時選擇開始-貼上-選擇性貼上

4、選擇數值

5、可以看見已經將上乙個單元格運用公式的數值貼上到另乙個單元格了,excel表中就可以複製公式計算出來的資料了。

10樓:勤學好用

excel軟體中,用函式計算出的結果數字,如何複製貼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右健-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選擇性粘帖,數值

如何把excel**中公式的值轉換為數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滑鼠右鍵 「選擇性貼上」==》數值 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公式的值的單元格,先複製,然後右鍵選擇性貼上,選擇數值,選擇確定即可。

15樓:貴州遵義發郎中

不是數字不能運算

值是字元如何變為數字

在excel中,怎樣才能使用函式算出來的資料,可以複製貼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說得不錯,複製後,選定目標單元格,開啟「編輯」選單,選擇「選擇性貼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值」,就可以僅貼上計算的結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函式算出來的單元,點選「複製」後,移到需要貼上的單元點右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選擇性貼上」,選中「數值」後,即將該計算資料複製到指定的單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用公式算出來的值複製,單擊右鍵選擇「選擇性貼上」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值」確定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使用函式的計算結果就是直接引用函式所在單元格就是了。例如,函式 =sum(a1:d5)位於單元格f2,則你要使用這個求和結果就直接引用f2。

比如,你的g2要得出函式sum的結果乘以2,g2的公式就是 =f2*2

20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

excel中怎麼用公式計算提成,EXCEL中怎樣用IF公式計算提成

大於20的怎麼計算呢?if a2 0,0,if a2 7,a2 2.5 if a2 11,a2 3 if a2 16,a2 3.3 if a2 21,a2 3.5 不在提成範圍 a1 lookup a1,10 8,excel中怎樣用if公式計算提成的方法如下 1 d3是資料,2 在e3輸入公式 if...

如何讓有EXCEL的公式計算能力

word計算功能 在要輸出結果的單元格中 執行 選單下的 公式 命令,直接輸入公式就可以了.如要求左邊兩個單元格的和,你可以輸入公式 sum left 或者 sum a1 a2 實際上在word中用公式計算和excel是一樣的,而且比excel還麻煩一些,因為公式完全要手工輸入,你不妨把它拷到exc...

用EXCEL表中的哪個公式計算佣金

輸入以下公式,得到提成率 lookup d4,條件中 0.6以下提成20 公式中返回的是0.2,如需修改為0.6以下提成2 公式中修改為0.02,即可。這個係數最好用乙個sheet儲存,然後vlookup即可 度友,這個問題用公式,可以達到目的,但是度友給的資料不全面,太少了,需要給出每個人的獎勵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