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電腦換個顯示卡玩大型遊戲,應該換什麼顯示卡

2021-03-04 00:13:53 字數 4870 閱讀 355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要的問題是顯示卡和cpu兩個,單獨新增獨顯也無法應付大型遊戲。

cpu可以考慮i5 3470,顯示卡更換gtx960或者更高的顯示卡。

這樣更新後還是可以玩大型遊戲的。

2樓:盛

你現在是核顯,想打遊戲換獨顯具體得看你有多少錢啊

想給電腦更換顯示卡 玩 大型 遊戲 不知道 我的電腦可以更換什麼顯示卡

3樓:

看你玩什麼遊戲 網路還是單機

單機買好一點的 網遊可以要求低一些

另外 你的電腦電源我版估計權帶不了太高階的顯示卡gtx750ti 800元左右 銘瑄、盈通等牌子的 技嘉或華碩大概要900元 買2g的版本

4樓:大頭聰

您好!根據您的配置資訊來看 你的機器完全可以換顯示卡

推薦公升級千元級別的顯示卡 1000-2000的顯示卡如gtx960比較合適您的機器

您的機箱夠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小了些加到8g以上,顯示卡影馳gtx950黑將,特效要求很高影馳gtx970名人堂或更高內端的顯示卡容(高階顯示卡需要買大功率電源,品牌機電源一般很小)

ps:gta5特效全開配置很高,所有特效開到頂需要gtx980ti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下說的,換個750,很便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gtx 750 以上

我的電腦想玩大型遊戲,想換個顯示卡,換什麼的好? 5

8樓:青銅諾言

你這不復叫換顯

卡,你制的是整合顯示卡,要新增獨立顯示卡,bai對於你du這個cpu,上個二手的9600gt就可以了zhi,最dao高上個9800gt,再高的話cpu也是會形成效能瓶頸。二手9600gt**在150-200左右,二手9800gt在230-300元之間,假卡很多注意甄別,如果上這兩個顯示卡注意你的電源額定功率要換成在300w以上的,否則帶不起來。換完後一些基本的主流的大型遊戲沒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 如果是玩大型單機的話 這套配置整體都弱 如果是網遊的話 換個hd5670 或gt440 左右的吧 便宜

10樓:知識分子

只要能玩《孤島危機2》的顯示卡都不一般 你可以上網查查或去電腦城諮詢

我想給我的電腦換個顯示卡,可以玩一些大型遊戲的,預算在1000以內

11樓:虛弱的刁刁丶

一千以內大型遊戲!!!!!一千以內勉強玩玩聯盟吧!記住!是勉強!!!

12樓:黑白小德

顯示卡不是關

copy鍵,你的記憶體太小了,就算給你乙個很好的顯示卡,你也玩不了大型遊戲。

而且看不到電源有多大,好顯示卡你不一定開得了機。

你的主機板只有2個ddr2的記憶體插槽,最高4g記憶體,你那主機板ddr3的插槽都沒,ddr2記憶體還基本買不到,公升級都難。

我給你個建議,存錢換新電腦吧、預算最好存到5000左右。

13樓:我心悲兮秋風起

你這電腦 光換顯復卡是沒用的 其它配置制都很渣啊

cpu i5 6500 散 1150元 風扇超頻三黃海豪華+ 80元 主機板技嘉b150m-ds3h 550元 記憶體宇瞻8g ddr4 2133 黑豹玩家250元 硬碟 wd1t 藍盤 290元 顯示卡影馳gtx960大將4g 1350元 機箱先馬tnt 130元 電源全漢藍暴450經典版 250元 合計4050元 這個配置一般的大型單機遊戲都可以玩

我想換顯示卡, 我這電腦的配置換個什麼顯示卡最好,我喜歡玩大型單機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想公升級顯示卡的,又想要發揮平台全部效能,gt220到gt520這類入門級產品基本內能滿足要容

求了,而且**很便宜,大型遊戲也能勉強應付,預算富餘的話,入一塊中端一點的如gt430,gt440,gts250,gts450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bai我建議這樣做:

一是看你要du花多少錢zhi。只要是pci-e的都可以。dao專一般來說雙敏屬gt240就足夠了。500塊左右要ddr5的。

二是根據你的喜歡大型單機遊戲,當然要追求顯示卡比較高,高到怎樣呢?你考慮到沒有?但有沒有考慮到其實因素也會拖慢遊戲執行速度,例如記憶體,硬碟轉速速度,硬碟傳輸速度,cpu的多核心等。

三是我建議你公升級顯示卡,引數大約是視訊記憶體512mb以上,頻寬是128位以上等,內存在建立雙通道,總容量在4gb以上。硬碟轉速在7200轉\分,理論傳輸6gb/秒。cpu最好就是4核心啦。

至於怎樣做,隨便你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型單機遊戲最少要hd6850以上,有些遊戲還只能開中等特效!

你的電腦可以加2g記憶體,換win7 64位操作內系統容,cpu適當超頻,買個hd6850(再高cpu就帶不動了),你會發現就像買來個新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的顯示卡你的u配不上。這樣的機器其實是最好全換了,留下硬碟。

18樓:匿名使用者

6750 或是7750

我想給電腦換乙個顯示卡,要玩那種大型遊戲都不卡的,推薦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amd的把 價效比很好 ,淘汰了就超頻

20樓:丶小錫

hd6850 1300元左右

這個就可以 估計你的電源不夠 單配個把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首先您得到售

自後去看下您這款台式電腦的主機板最大相容的顯示卡是哪個,然後電源支援多大的,要不你換了也用不了,穩定性這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下面我的簽名,進入平台 有工作人員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電腦是不是顯示卡越大越好?512m的顯示卡玩大型遊戲可以嗎?

22樓:未來之聲

這個要具體分析,要看是獨顯還是核顯或集顯。獨顯效能強

於後倆者。大型遊戲也分很內多種。現在最新的大型3d遊戲容,比如gta5,512m的顯示卡即便是最低效果也可能帶不起來。

孤島危機系列的更不用說了。但一些非3d類的大製作,對顯示卡功能要求低一些的,還是可以帶起來的。

視訊記憶體大小是決定顯示卡效能的指標之一。還有很多重要的指標,比如

1.顯示晶元(晶元廠商、晶元型號、製造工藝、核心代號、核心頻率、sp單元、渲染管線、版本級別)

2.顯示卡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型別、視訊記憶體容量、視訊記憶體頻寬(視訊記憶體頻率×視訊記憶體位寬÷8)、視訊記憶體速度、視訊記憶體顆粒、最高解析度、視訊記憶體時鐘週期、視訊記憶體封裝)

3.技術支援(畫素填充率、頂點著色引擎、3d api、ramdac頻率)

4.顯示卡pcb板(pcb層數、顯示卡介面、輸出介面、散熱裝置)

23樓:袁靈凡騰煜

你說得512是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一般1gb就夠,而且顯示卡效能幾乎完全可以看**,一分錢一分貨,價錢高的一般都好,我推薦如果只玩網遊,手頭不充裕,500塊的足夠

24樓:鹹翠霜豆懿

顯示卡要看綜合性能,不能光看視訊記憶體大小,位寬,頻率,著色器數量,等都非常重要,你的310m顯示卡是個相對來說低檔次的顯示卡,極品飛車13以後的玩不了,孤島危機2玩不了。

25樓:海岸過客

理論上說,每款遊戲對顯示卡和系統

的配置要求是不同的

3d、fps遊戲主要在顯示卡內和記憶體上要容求較高;

2d、3維遊戲主要是對記憶體有高要求,另外顯示卡要求不低於dnf標準都ok了

本人推薦配置:

1.第二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i5-2410m處理器;正版windows7home premium(64位);4gb ddr3記憶體;500gb*7200rpm硬碟;2gb nvidia geforce gt540m顯示卡

2.英特爾奔騰處理器e5800(3.2ghz);正版windows7home basic;2gb 記憶體;500gb*硬碟;dell in2020m寬屏液晶顯示器

26樓:哞琳噠

只要是獨立顯示卡 都可以玩大型的··

但是 畫面不怎麼樣·

顯示卡質量越好 畫面效果越好·

512的可以玩大型遊戲,256 的都可以

有些遊戲 不要顯示卡都可以

我想換個可以玩大型遊戲的顯示卡,請問我台電腦有什麼適合的顯示卡 5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聯想bai 家悅e 台式

du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zhi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dao器 英特

專爾屬 celeron(賽揚) e3200 @ 2.40ghz

主機板 聯想 lenovo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

記憶體 1 gb ( 海力士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3200aajs-08l7a0 ( 32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英特爾 g41 express chipset ( 512 mb / 聯想 )

顯示器 聯想 len183f len d185wd ( 18.5 英吋 )

光碟機 飛利浦-建興 atapi *** d dh16d5s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 nic / 聯想

想給電腦換個顯示卡主打遊戲 高手進

打遊戲,特別是主流3d遊戲,除了顯示卡外還要看你的cpu的以及你使用的解析度。我的也是23寸顯示器,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我給你個參考 我的cpu athlon 2 250 記憶體 2g ddr2 顯示卡 ati hd 4830 800sp 512mb 顯示器 三星23寸 2048 1152解析度。這個配...

現在我的電腦玩3D遊戲有點卡,想換個顯示卡,大家給,謝謝

不知道你要啥價位的 微星r5770 hawk 1100索泰gtx460 1gd5 毀滅者 1400七彩虹igame450 烈焰戰神 u 1024m 鯊魚仿生學 910 華碩ares 2dis 4gd5 9999七彩虹gt240 gd5 cf白金版 512m m50 555 一般的gtx260或hd5...

我這電腦配置加個顯示卡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換顯示卡玩是可以玩 但是cpu也太次了 cpu建議換成 x4 740吧 雖然也不是很好 但是起碼夠用了 大型單機 中低的特效吧 想特效全開 還是整體更新吧 別聽的,明顯不懂電腦在這忽悠人。還說你cpu次,太逗了,結果還給你推薦了個不如這個好的cpu,無語了。你這個cpu玩現在任何遊戲都沒問題,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