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顯示卡玩遊戲這個配置什麼顯示卡好點

2021-06-25 09:08:33 字數 608 閱讀 5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gts450

例如 影馳gts450虎將版 580元左右

或者 迪蘭hd6770恆金二代 1g d5 ¥680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效能是要看整體性的,各個硬體要平衡。如木桶理論說,木桶裡的水的多少是取決於最短的那塊板的,你把其它木板加的再長也沒用。所以樓上幾位達人推薦的顯示卡雖然都不錯,但是在你相對較老的平台上能發揮出效能優勢麼?

你說要玩遊戲,但不同的遊戲對配置要求高低是不一樣的,如果是要求比較高的遊戲,你這個平台比較困難,換一套平台最好(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如果是常見的網路遊戲之類的,其實不是很吃配置,建議把現在的記憶體加到4g或以上(你的是ddr2記憶體),顯示卡如果覺得卡的話再換一塊稍高的,要看你主機板效能,還有電源能不能支援。

簡單就是這些,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什麼顯示卡取決於你要換多少錢的顯示卡,說下**範圍才好說換什麼卡。

4樓:匿名使用者

迪蘭恆進hd6770,配你的cpu一般遊戲都能應付,**在500左右,記憶體最好加多一條2g的,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

這個配置想換個顯示卡,我想換個顯示卡

p61的主機板一般都支援。所以基本什麼顯示卡都能上,400元的話,天貓有個精影的4850 368元。6750 415。推薦去買這個6750,精影的還不錯,而且天貓一般沒假貨。我想換個顯示卡 換個radeon hd5670或者geforce gt240就可以了。樓上說的有道理,很值得思考,另外要看你的...

想換個手機玩遊戲,請問大神們玩遊戲用什麼手機啊

榮耀bai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du 1 螢幕zhi 螢幕尺寸為6.3英吋dao,螢幕色彩1600萬色,分辨回率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 拍答照 後置1600萬畫素 彩色,f2.2光圈 200萬畫素 彩色,f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

想給電腦換個配置,主要玩遊戲的不要超過2019就行

配置太老了,想公升級也達不到玩大型遊戲的配置要求的。建議留下500g硬碟 和 舊機箱,重新去配個新主機吧 主機板 映泰 a88m 金剛板,fm2 fm2 a88x晶元組,5相供電,399 cpu x4 760k四核,主頻3.8ghz,快取4m,445盒裝 顯示卡 微星 r7770 pmd1gd5,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