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顯示卡,我這電腦的配置換個什麼顯示卡最好,我喜歡玩大型單機遊戲

2021-04-12 06:37:40 字數 754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想公升級顯示卡的,又想要發揮平台全部效能,gt220到gt520這類入門級產品基本內能滿足要容

求了,而且**很便宜,大型遊戲也能勉強應付,預算富餘的話,入一塊中端一點的如gt430,gt440,gts250,gts450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bai我建議這樣做:

一是看你要du花多少錢zhi。只要是pci-e的都可以。dao專一般來說雙敏屬gt240就足夠了。500塊左右要ddr5的。

二是根據你的喜歡大型單機遊戲,當然要追求顯示卡比較高,高到怎樣呢?你考慮到沒有?但有沒有考慮到其實因素也會拖慢遊戲執行速度,例如記憶體,硬碟轉速速度,硬碟傳輸速度,cpu的多核心等。

三是我建議你公升級顯示卡,引數大約是視訊記憶體512mb以上,頻寬是128位以上等,內存在建立雙通道,總容量在4gb以上。硬碟轉速在7200轉\分,理論傳輸6gb/秒。cpu最好就是4核心啦。

至於怎樣做,隨便你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型單機遊戲最少要hd6850以上,有些遊戲還只能開中等特效!

你的電腦可以加2g記憶體,換win7 64位操作內系統容,cpu適當超頻,買個hd6850(再高cpu就帶不動了),你會發現就像買來個新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的顯示卡你的u配不上。這樣的機器其實是最好全換了,留下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6750 或是7750

我這配置換什麼顯示卡,我這個配置能換什麼顯示卡?

帶不起來 我去年裝機用的6850 買的是銨鈦克450w的電源 300多塊錢 感覺還不錯 追問那我是不是換個電源就可以帶起來了?別的配置不用換吧?回答不用換別的 追問換560ti可以嗎 回答可以啊 560的效能更好 但是 也要貴上400 500塊吧 追問560發熱量是不是特別高?回答那要看顯示卡的做工...

這配置換個GT740的顯示卡需要換電源嗎?

你好樓主。這配置換gt740是明智選擇。帶這個卡也封頂,再高都帶不了!電源方面,額定400w就ok的了。如果不足額定400w,必須要換 顯示卡推薦。影馳 gt740 驍將 2g d5 569 天貓價影馳 gt740 虎將 1g 499 天貓價1g 2g看你預算!電源推薦。酷冷至尊戰斧2 400w 2...

我不怎麼懂電腦我的電腦配置換個顯示卡效能會

g210屬於幾年前的低端顯示卡,玩大型遊戲各種卡。顯示卡公升級是必須的。樓主你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效能不錯,可以搭配好點的顯示卡。500元以內,市面上你可以選擇藍寶石hd6570 1g 499元。效能是g210的好幾倍,玩一般的3d網路遊戲肯定流暢。我看你這電腦配置都萬不錯的,至於要更換顯示卡可以考慮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