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顯示卡用得太盡會容易壞掉嗎

2021-03-04 00:13:53 字數 435 閱讀 9556

1樓:天使在想象中

供電足沒什麼事的,頂多溫度高點。當然注意下機箱散熱對硬體是要好一些!

現在不要提壽不壽命了,電腦硬體這東西更新換代太快了。能用就大膽的用放開來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沒壞也許就被淘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樣雙開對顯示卡沒什麼壓力,只要質量過關超頻玩都沒問題額

4樓:匿名使用者

木事兒~!注意散熱就ok。正常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我就整爆過,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這個東西啊,以前我搞維修的時候的總結,只要你不對它使用暴力,它一般是不會壞的。注意哈,風扇不能壞了!!!切記,切記!!!

玩遊戲把顯示卡燒了按下面配置應該換什麼顯示卡啊給高分

nvidia geforce gtx 550 ti 1 gb 索泰 這顯示卡吧 目前我就在用 挺不錯的 700多大洋!希望採納!你先看看你電源是多少瓦的,250以內建議最高更換成 9500gt,再高就要換電源了,如果是300瓦的電源以上還可以換成gt9600.根據你電源來換顯示卡,否則你夏天會很熱,...

把我想的太複雜說明你也不簡單,把我想的太複雜說明你也不簡單

有一些愛啊,到最後變成恨。有一些恨,卻是愛的開始。所以愛恨本是同一種東西,你的心情變了,一切就都會變。仔細想想,其實你愛的人,和你恨的人,有時候對你是同樣的壞,同樣的不好啊。為什麼你會依戀乙個卻痛恨另乙個呢?愛和恨,唯一的區別,就是你覺得值得不值得。你把我想的太複雜,說明你也不簡單 一女的這樣對男的...

把事情和人看的太透徹是不是太聰明瞭

我覺得很少有人能把別人看的太透徹。因為每個人一生時刻都在變化的。有的人各方面兒變成越來越有素質修養,越來越有教養,越來越講道德品質。而有的人,一輩子沒有什麼進步,只看到眼前的一點小利益,一輩子不想在小事上吃虧。有些事情自己感覺自己很聰明,很狡猾,實際別人也很聰明,也看得出,只是不說出來罷了。像 紅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