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視主機板壞了能用電視盒子替代嗎

2021-03-04 00:13:53 字數 2388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電視還能開機亮屏加可以接受盒子的資料訊號就行。

智慧型電視系統壞了,或者是系統淘汰了還能當普通電視看嗎?也可不可以再用智慧型盒子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配置乙個盒子,因為買乙個盒子幾百塊,換乙個電視要好幾千。

如果智慧型電視壞了,但是螢幕沒問題,能連網路機頂盒嗎?

3樓:小電魔

螢幕沒問題 是什麼bai情況,能開機嗎?du網路機頂盒鏈結zhi電視需要視dao頻埠 hdmi 把電視的訊號源

版設定在hdmi就可以了權, 如果電視不能開機 或者開機了花屏 或者遙控不靈,字元都不顯示 那就沒辦法了。如果是電視機的wifi壞了 鏈結不了網路,那麼可以用網路機頂盒鏈結電視用。

求高人,智慧型電視買個盒子能不能降低燒主機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

bai不會燒壞主機板的,因為電視機

du和電視盒zhi子連線主要是通dao過訊號介面連線的,電內流很微弱,很少會燒壞容電路或主機板。主機板損壞一般跟外力撞擊、電視機本身電壓不穩或者主機板質量問題導致的,建議仔細檢查,不行就聯絡官方售後檢測。

用小公尺盒子安裝使用電視軟體,是不是就能減少對智慧型電視(主機板)的損耗,智慧型電視再買電視盒子有必要嗎? 5

5樓:智慧型電視網

軟體應該不會對硬體造成影響,卡頓之類的情況是因為網路和相容性導致

家裡的電視不是智慧型電視,可以用電視盒子麼?

6樓:智慧型電視網

可以的,普通的電視機也可以通過連線電視盒子。最主要電視要有hidi高畫質介面,沒有高畫質埠要買一根高畫質轉av的線。

普通電視已經跟不上使用者的需求,智慧型電視耗費有點大,而電視盒子卻經濟適用非常受大家歡迎,所以可以直接換上乙個盒子並新增第三方應用當貝這個應用市場,增加電視盒子的使用功能就可以享受到智慧型電視可以有的服務了。

7樓:5換歌

可以的,小公尺,天貓,都可以的

智慧型電視能改成普通電視嗎? 20

8樓:楊必宇

不能,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3863

智慧型電視需要既能完成傳統電視的解碼顯示功能,又能執行作業系統和眾多應用,因此晶元設計上兩方面均要兼顧。智慧型電視晶元主要有單晶元和雙晶元兩種設計方案。早期設計多以雙晶元為主,即一塊電視板加一塊android板的「1+1」方案。

介面部分仍然由電視soc晶元來處理,而智慧型作業系統、網路和其他應用程式的應用則是通過微處理器來完成的。雖然電視廠商可以利用雙晶元方案設計自己的智慧型電視產品,提公升使用者智慧型化應用體驗,但成本較高,不利於智慧型電視的推廣。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乙個智慧型機頂盒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個顯示器吧40寸的比你這個小不了多點,想用智慧型就接個智慧型盒子絕對省心!智慧型盒子過時了就換乙個就行,顯示器開機還快!

11樓:凸賈靜雯凸

以後別買長虹復

了。乙個電視除了屏就是制主機板,其他也沒什麼錢了。買創維或者海信。

如果你有錢最好買三星夏普lg的。改裝肯定是沒戲,就算能那種改裝費也絕對是划不來的。智慧型電視和普通電視的差別絕不僅僅是高畫質卡那麼簡單。

電路和軟體都不一樣。主機板是核心。你怎麼換主機板都還在,你總不能不要主機板了吧?

12樓:藍海依諾

還是重新買吧,花了不少錢啊,換個別的牌子,國產的海信創維的質量都還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職能bai電視其實就是在普通電視du上加多了個zhi上網功能,純dao

粹就是雞肋,根專本沒必要。你用普通液晶電屬視接上乙個最便宜的筆記本,把電視當成筆記本的顯示器來用,然後用無線滑鼠和鍵盤,任何智慧型電視都比不上。你想想,電視的上網功能有可能比的過電腦嗎。

況且,電視加筆記本的總價錢說不定還比你所謂的智慧型電視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改裝,感覺現在智慧型電視效能都不如5年前幾百塊錢的平板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買個32外殼加主機板才三四百,多一規格尺寸也就多幾十,我以前在電視廠回做過,公司不答差,有給大牌電視做外殼與主機板,就是這個價,但討厭它,不給它打廣告。跟你說,電視什麼東西都不貴,就屏貴,留著屏可以裝個新的,不能砸,去找修電器的,有些會換。

tcl智慧型電視系統壞了可以買個盒子連線**嗎?

能不能用電腦顯示器加電視盒子當智慧型電視用

一 顯示器 電視盒就能當作電視用 是的,現在常見的那種電視盒就是直接接顯示器的,不需要主機箱。原理很簡單,電視盒將電視訊號轉變成vga訊號輸出到顯示器上。二 電視盒的兩端是不是一端和有線連線一端和顯示器連線就可以了 正確,不過,多數不光如此,它還有一端和機箱連在一起。電視盒上有乙個鈕,可以讓電視盒選...

電視盒子會損壞電視嗎,電視盒子會損壞電視嗎?

這個肯定不會燒壞主機板的,因為電視機和電視盒子連線主要是通過訊號介面連線的,電流很微弱,很少會燒壞電路或主機板。主機板損壞一般跟外力撞擊 電視機本身電壓不穩或者主機板質量問題導致的,建議仔細檢查,不行就聯絡官方售後檢測。網路電視機頂盒會損壞電視嗎?不會的抄.正常狀態下 機頂盒和電視襲機是兩個互不遞屬...

買智慧型電視好還是買普通電視 電視盒子好?

普通電視加盒子,乙個是 優勢,在乙個智慧型電視的系統一般都比較爛。都沒什麼不好。只是現在智慧型電視與盒子受限越來越多。買智慧型電視好,隨著時代的發展智慧型電視會成為主角。當然是智慧型電視更好啦望採納哦謝謝 購買智慧型電視好還是普通電視 盒子好?普通電視加上盒子,這樣子每次更新換代的時候換盒子就行。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