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被修手機的修壞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857 閱讀 8926

1樓:猴哥_耶

當初你就不應該把手機帶走,你那時如果直接說我不管了,你必須把我的手機弄好,要不你給我恢復原狀,那樣他就沒有一點辦法了,可是現在你帶走了,就給了他乙個很好的理由了,哎。實在不行的話你就讓他給你恢復燈不亮的哪個時候,因為你放在那裡修的時候就是燈不亮,他如果說別人動手腳了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去的是維修站,人家當面拆開的,裡面弄的不像樣子了,所以直接就裝上給我了,

你如果是當地的,建議你給他乙個小小的教訓,這種人就是賤

我的手機修手機的給修壞了,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專櫃買的麼?要是那樣的話維修也都由他們負責的,按你那樣子可以換個同樣型號的機子的,如果不是專櫃買的被維修人員損壞的話你也可以告他,拿500快維修你還不如再重新買乙個,其實那樣到維修的地方維修的時候你最好不要離開,平時這種情況他們都會把留著你的手機然後再把手機裡的零件全都會給你換掉的,你可以拿到其他地方看看裡面的零件是新的還是舊的。你現在這個情況你可以說要告他,讓他賠,因為他修之前沒跟你說過修不好可能還有比之前更慘的這種情況啊。

完全可以叫他賠。

修手機的的把我手機修壞了,還推脫責任,我該怎麼辦

3樓:你好

殘廢 不會修就別攔那活 我姐手機充電口讓他們修主機板上邊的有些線被焊壞了 ! 充電時連時斷

修手機的把我的手機修壞了,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幫你修好並且不收錢,而且裡面的資料不能丟失。實在不行就報警。警察會處理的,這屬於民事糾紛了。

我的手機被維修人員修壞了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在三包有效期內,手機/平板電腦出現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三包憑證以及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向維修站進行換機申請,並由維修站進行處理換機事宜。

三星服務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賠撒 ,,,如果按市價折舊再按你送去維修的時候問題大小扣了直接賠現金啊

手機被修壞了,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到上層部門

第二,如果保修時間超兩個月,明確告訴他,再不拿回就到消協投訴他。

手機三包法規定,保修機不超兩個月,否則你有權要求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總公司投訴!!

9樓:子車碧春汪易

是的,讓他賠。你一定要態度堅決一些。

我原來就是收手機費的。我旁邊就是乙個修手機的。

經常修壞人家的,主要是手藝不精。你的態度堅決一些就好了。

我的手機拿去保修,被修壞了怎麼辦

10樓:聆聽風的呼吸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版進行退機權、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

手機被修壞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簡便的方法,我試過了,你的機器根本就沒給你換新的 就是找版個修過的給你更換了下 就是權回去不壞過幾天也會壞,對付這樣的人找315都沒用,就是找幾個人 男的女的都行,天天站在他門口吵 別人來修機器就說他們家給人換板 用不了幾天他們就給你解決了,我修過一次機器 他們說可以修好 我取的時候沒修好 我就是硬叫他們賠我個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屬於消

源費者可以上bai消費權益協會去告發他們du或者打12315去維護我zhi們自己的

dao利益

我支援你,應該維護我們的權益!!

你可以去打個市長**

這個很管用的

你只要打一次被知道會就絕對會被重視起來的

前幾天忙沒有看到

兄弟,支援你,繼續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屬於消費糾紛,可以有投訴的權利,帶好你的維修記錄和收費收據,以及更換電路板的收據,可以到12315投訴.可以再嘗試協商,如果不成就可以去投訴.

14樓:迮晤次陽羽

是的,你bai應該拿起法津的du途徑來解決這個問題zhi

,應該先去dao找手機專修店理論,雙方回協商答如何解決,一定要儲存好他給你的有關收據,這些都是他曾修過你手機的依據啊,如協商未果,因打當地的12315,讓工商部門出來調解,一般會有結果的,如果想搞得聲勢大一點,可以聯絡有興趣的煤體來播報,這樣我想你應該可以拿回你應得的,不要害怕麻煩,你是有利的一方,這是你的權力,也是賣家的責任,你說呢?

15樓:你是誰在等什麼

還能怎麼辦,**丫的啊!

手機被手機店老闆修壞了,該誰負責

手機店老闆的責任,找他協調,好好說。看看他什麼意思,是再給你修下還是換個改換的配件 手機店把手機修壞了,誰負責任?肯定是手機店的責任。手機店應負責完全把你的手機修好。手機被手機店的修壞了,如果他不承認,不給我繼續修好,該怎麼維護我的權益?20 沒辦法,認倒霉咯。走法律途徑太繁瑣,無憑無據的,還不一定...

我的手機被維修人員修壞了怎麼辦,我的手機修手機的給修壞了,該怎麼辦

在三包有效期內,手機 平板電腦出現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三包憑證以及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向維修站進行換機申請,並由維修站進行處理換機事宜。三星服務中心 賠撒 如果按市價折舊再按你送去維修的時候問題大小扣了直接賠現金啊 我的手機修手機的給修壞了,該怎麼辦 你是在專櫃買的麼?要是那...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我該怎麼辦,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

去官網找總部的客服,反應授權經銷商維修出錯,要求賠償!客氣,言辭好,不行就給315投訴 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100 協商,不行就12315要求工商部門介入!現在正3.15不信他敢頂風作案!當地工商部門推諉扯皮就打 給他們上級部門投訴 市長 是 12345 但是,接 的又不是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