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香腸派對開麥會發出嗡嗡的響聲

2021-03-04 00:12:17 字數 3505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香腸派對開麥會發生嗡嗡的響聲,可能就是設定就是汪汪的響聲。

2樓:檸梔

這個的話,玩香腸派對的時候開麥會發出聲響的話,可能是收音孔的問題

為什麼麥克風老是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3樓:吧友

如果是嚴重的交流電聲,檢查話筒的地線(當然包括拆開話筒檢查)是否連線可靠。版

1、高頻吱權吱叫聲是因為喇叭聲音又輸入到話筒裡了,引起聲反饋而導致高頻嘯叫的。注意音箱正面方向是最好不要站演唱者的,以避免聲反饋現象的出現。只有兩種可能,要不就mic的遮蔽地線出問題了,要麼就是反饋引起嘯叫,房子間多大,把聲音調小一點看看。

2、把功放上的話筒音量關小然後開啟話筒開關,再慢慢開大話筒音量試試,如果小音量沒有嗡聲就是回授引起的嘯叫。大小音量都有就是話筒線有問題。

1、大多數麥克風都是駐極體電容器麥克風(ecm),這種技術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ecm 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具有永久電荷隔離的聚合材料振動膜。

2、與ecm的聚合材料振動膜相比,mems麥克風在不同溫度下的效能都十分穩定,不會受溫度、振動、濕度和時間的影響。由於耐熱性強,mems麥克風可承受260℃的高溫回流焊,而效能不會有任何變化。由於組裝前後敏感性變化很小,這甚至可以節省製造過程中的音訊除錯成本。

4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有發抄出嗡嗡的聲襲音需要設定一下就可bai以了。

麥克風設定:du右下zhi角的小喇叭 右鍵dao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電流聲,你的電源濾波不好,或者是壞了,有電流傳入電

路中。你的麥版克風的導線權是普通導線,這樣的導線會傳入無線電波。麥克風的線一般是同軸電纜,就是中間有一根普通導線,在普通帶線的周圍包裹著一圈導線,可以起到遮蔽電磁波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嗯 本來就是靠它震動的 還有 如果和音響太近的話 是會有噪音的

為什麼我的麥克「嗡嗡」的響?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設定下bai

雙擊右下角托盤du的小喇叭 呼出高階選

zhi項 在聲dao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這樣 你試試換下麥插口 入你在機箱的前面板上接入 有的時候是供電不足的問題 還有 按我上述的方法 調整下高階選項 都試試 依次排除 可以去除雜音的 希望你努力 如果問題在聯絡我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你的耳機和電腦連線的那個地方,把它動一動看看

為什麼耳麥會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你插錯了,另外一種是你的耳麥的尺寸不標準建議到另外電腦試看有沒有這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那個是說話用的 綠色那個是用來聽的 也許你聲音開大了會有噪音 轉動一下那個介面嘛 要麼你那個介面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耳機連電了 儘管它是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妮妮啊 , 因為你麥里有好多蚊子和蒼蠅呢

ktv的麥開機嗡嗡的響是什麼問題,請教老師傅

14樓:匿名使用者

嗡嗡的響肯定是音響或話筒音量太大,或者是由於你的迴響開的太大造成。

至於咪芯邊上的那個,是話筒裡的咪芯支架。

為什麼插上麥嗡嗡響,說話自己的音響會有自己的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說話音響能聽到聲音是設定的問題。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回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答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如果前面不打勾就會聽不到的(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16樓:

麥克風說bai話音響能聽到聲du音是設定

zhi的問題。

麥克風設定:右dao下角的小喇叭版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權制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如果前面不打勾就會聽不到的(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回聲啊,你用過卡拉ok就知道的

電腦麥克風為什麼會嗡嗡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耳麥本bai

身:試著把它du

本身的調音量的那個轉zhi低,有些dao耳麥買回來後是調版到最大的,所以會有電流權

聲。然後是電腦設定:

win7是這樣弄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聲音 錄製 雙擊麥克風 級別 如果開了麥克風加強的話,都會有很大噪音的,所以麥克風加強要盡量降低。還有就是,如果膝上型電腦有麥的話,拔出耳機通常也會大噪音。

還需要什麼,關於麥克風的設定都在這個小視窗。

謝謝採納。

19樓:唯愛凌寶寶

電流聲,一般都是干擾造成的,在ktv把麥對著音響就會聽到很大的電流聲。專

1、點開始

屬 控制板麵 管理主介面 找到realtrk高畫質晰音訊配置 開啟消除人聲的設定必須要取消。點選確定。

2、 看看是不是麥克風加強了,點選右下角小喇叭右擊開啟,麥克風音量 點選高階a 去掉麥克風加強的勾 (注意: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點選確定。

3 、 無論是win7或xp系統,一般話筒聲音開得不超過40%都不會有噪音。是不是話筒聲音開太大了。應該可以解決問題了。

4、檢查下麥克風的插孔有沒鬆動接觸不良等現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的增益放的太大了,或者裡喇叭太近了,形成正反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嗎? 是的話吧hd adeck 關了

yy開麥的時候聽到有嗡嗡的聲音,用的是膝上型電腦,把耳機麥拔掉之後

22樓:du知道君

是耳麥的問題,如果你不確定,你換台電腦試試,確定一下,如果是,就要換耳麥。

為什麼電冰箱會發出“嗡嗡”的聲音

得要了解冰箱噪音的 冰箱噪音主要 於壓縮機,蒸發器和冷凝器的熱脹冷縮,管路之間的碰擦或共振,製冷劑在管路中的流動以及冰箱未墊平產生的振動等。1 壓縮機的噪音一般 於以下幾個方面 a 壓縮機內部的吸氣閥和排氣閥,開機時,每塊閥片每秒鐘要開閉47次左右,發出振動聲音。同時,閥片還不停的與相關的部件相碰,...

電冰箱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為什麼會發出“嗡嗡”的聲音

因為冰箱噪音的傳播與其所處位置,房間體積大小等因素有關。冰箱執行時發出的聲波,碰到牆壁或傢俱會形成反射,多次反射的迭加,會使噪音倍增,因而可能會出現離冰箱較遠處反比較近處噪音大的現象。故僅用距離冰箱多少米就聽到聲音的方法來判斷噪音大是不確切的。得要了解冰箱噪音的 冰箱噪音主要 於壓縮機,蒸發器和冷凝...

狗為什麼會發出哭聲,狗狗會發出很怪的聲音像人一樣的哭聲象徵什麼啊?

在民間又流傳說狗狗哭代表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特備是晚上嚴重的會死人,其實狗狗真正發出會哭的聲音是到交配季節需要配偶或者是小狗找媽媽的時候,才會發出這樣的聲音,狗和人一樣是有思維感情的,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寂寞的時候會發洩,而狗狗也是一樣的,它也會發洩,你要安慰它要善待它,比如拍拍它的頭,摸摸它讓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