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瑞星安裝金山毒霸網路經常斷怎麼辦

2021-03-04 00:10:44 字數 620 閱讀 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一下強行解除安裝的軟體徹底清楚,如果還不行,重做下系統比較好。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解除安裝瑞星以後網路經常斷此問題和瑞星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這一點無法確定是不是金山毒霸造成的原因。我想問下您,之前使用瑞星的過程中有遇到什麼問題嗎?因為我一直在使用瑞星防毒,如果有可以幫到您的地方希望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金山沒有安裝好,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而且金山防毒效果不是太好,建議樓主裝回瑞星再看看,相對比較瑞星的查殺和防禦技術在國內還是算可以的。

5樓:笑傲滴糨糊

金山毒霸確實不行,主防很薄弱,有的使用者公升級病毒庫都藍屏,不知道你的是不是被金山誤殺了網路。

6樓:窗子格

可以在安裝瑞星試試,現在瑞星個人版是免費的功能也很強大。

7樓:一輩不孤單

不建議用金山毒霸,現在很流氓的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瑞星時是不是破壞了什麼檔案 問問毒霸客服吧

瑞星和金山毒霸哪個佔資源多,瑞星和金山毒霸哪個好

平心說.記憶體都差不多.差距不是那麼明顯 防毒瑞星好一些 網路技術安全群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 win7 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 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 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

如何安裝金山毒霸,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請參看金山毒霸官方 的 新手上路 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點選windows,找到控制面板。進入後找到程式和功能。進入後選擇相應的程式,右單擊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一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開啟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找到點...

電腦裡的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電腦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不想使用金山毒霸了,可以通過控 首先先把右下角的工具欄中的金山毒霸關了,在開始選單中所有程式裡解除安裝。或用360安全衛士 windows優化大師等軟體都可以解除安裝 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 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理來解除安裝金山毒霸。還不行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