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的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電腦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2021-04-12 05:13:31 字數 3594 閱讀 2593

1樓:藍色記憶

您好,如果您不想使用金山毒霸了,可以通過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把右下角的工具欄中的金山毒霸關了,在開始選單中所有程式裡解除安裝。或用360安全衛士 windows優化大師等軟體都可以解除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

4樓:圖門曲靜蕢穆

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理來解除安裝金山毒霸。還不行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使用360檔案粉碎機來粉碎它,處理後再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進行應用解除安裝,要是實在解除安裝不了也可以用360這種進行強制解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在控制面板中進行解除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強硬解除安裝。

電腦版,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不掉呢?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隱藏的裝置」,將與防毒軟體有關的隱藏裝置解除安裝(如果有的話)。

2.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將與殺軟有關的服務全部停用,設定成「已禁用」。

3.執行msconfig命令,在啟動模組裡,將殺軟的開機啟動項停用。然後重啟。

4.重啟後執行它的反安裝程式。或者你也可以手工刪除它。安裝別的殺軟(在安裝前最好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控制面板把它解除安裝

了,之後開啟登錄檔,把登錄檔的金山檔案刪除掉才行,否則解除安裝之後又自動給你安裝。這個就是金山成為流氓的標誌!

登錄檔清理步驟:點 左下角的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 hkey_current_user裡面的 software 點開之後 找到kingfost 刪除掉 ; 再開啟hkey_local_machine裡面的 software 點開之後 找到kingfost 刪除掉。這樣就把它死灰復燃的機會滅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刪就刪,其餘的:

顯示已在某某程式/服務中開啟,就alt+ctrl+delete撥出任務管理器,慢慢找,找出來然後停止掉。

按此問題其他回答者的答案進行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製作乙個啟動盤,一般用u深度的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這個是官網:網頁鏈結,製作完後,從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自帶的桌面系統,一般是win 2003,或者2008,然後進入原來的c盤,但是現在肯定不是c盤,現在的c盤是u盤中的系統,我們用x盤代替進入:x:

\program files (x86),然後把kingsoft資料夾刪除,還有乙個資料夾是kb開頭的,我忘記了,也刪除,然後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找到kb開頭的.sys檔案,你可以檢視檔案的所屬公司,假如是 kingsoft開頭的就是金山的,刪除,有幾個kb開頭的不是金山的,是微軟的,不要刪除。

最後開啟登錄檔,把相應的金山的的內容都刪除

12樓:八大雁

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再強力掃除。用360解除安裝時自己出現金山的安裝頁面,應該用金山重新安裝也可以。現在很少這種流氓軟體了,用原來比它更流氓的對付它是最好的方法了。

最後再解除安裝360,謝謝360。

360卸不了了?因為我一直用的是電腦管家(比較安靜不煩人),用它,一物降一物啊

13樓:祁念

單擊滑鼠右鍵-顯示設定-應用和功能,找到相關設定中的程式和功能左鍵單擊,找到金山毒霸單擊左鍵選擇解除安裝。

14樓:鄀訫錠

更新到最新版後解除安裝,問題全部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找到他的根目錄,會有乙個解除安裝程式,點開就行了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和刪除電腦裡的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解除安裝不了

16樓:愛卡

如何解除安裝的?在新增刪除程式中是否還有金山的圖示?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登錄檔

如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金山毒霸

17樓:吉祥

如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金山毒霸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電腦上還裝著好幾個金山系的軟體(wps、驅動精靈、金山詞霸)了,其中驅動精靈是會趁你不注意篡改瀏覽器主頁的,如果您的瀏覽器主頁被篡改為毒霸**大全,直接把驅動精靈卸了就好了。wps和金山詞霸不會篡改主頁,但是經常會彈小廣告出來,並且會後台偷偷執行某些莫名其妙的程序,比如powerword.exe、wps.

exe。

18樓:小翔丶

如果樓主有防毒軟體

右鍵 會顯示乙個刪除檔案 和粉碎檔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的解除安裝哪怕是用它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也很難徹底解除安裝乾淨它本身!--這一點上倒有點象流氓軟體!

想解除安裝乾淨防毒軟體你要麼用專業的解除安裝軟體:

your uninstall,它能徹底地將乙個軟體從你的系統中連根拔起不留一點痕跡。

要想自己手動來解決它的話,你得注意一下在正式解除安裝前要做的步驟:

1.執行msconfig,在啟動選項裡停用金山毒霸的開機啟動項;

2.在控制面板裡開啟管理工具-服務,打到停用金山毒霸的服務並將它設定成已禁用;

3.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所有隱藏裝置,然後將金山毒霸安裝時載入的虛擬裝置解除安裝;

4.(最好在重啟後)執行解除安裝程式。

20樓:職權所在

朋友你可以先退出金山毒霸,然後用搜尋的功能,找到金山毒霸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用360檔案粉碎機來粉碎它,然後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系統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聯想電腦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360粉碎金山毒霸的安裝目錄,再解除安裝就可以了。good luck .

金山毒霸電腦版怎麼解除安裝

23樓:天蠍

先在bai控制面板把它卸du載了,之後開啟登錄檔,zhi把注dao冊表的金山檔案內刪除掉才行,否容

則解除安裝之後又自動給你安裝。這個就是金山成為流氓的標誌!

登錄檔清理步驟:點 左下角的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 hkey_current_user裡面的 software 點開之後 找到kingfost 刪除掉 ; 再開啟hkey_local_machine裡面的 software 點開之後 找到kingfost 刪除掉。這樣就把它死灰復燃的機會滅絕了。

24樓:韓寒迪

樓主你好,方法有很多,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然後雙擊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在電腦裡同時安裝金山毒霸與瑞星防毒能否同時執行

可以同時執行,目前是相容的,不過最好別同時執行多個防毒軟體。不同防毒軟體的防毒原理可能會有些不同,同時執行的話雖然不會有相容性問題,但是還是可能出現一無所有的情況,有時候對同個檔案的處理 也不一樣,這樣有可能會出問題的,還有就是佔系統資源,如果配置不好就可能出現卡機或宕機的情況,防毒軟體乙個就足夠了...

安裝了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後感覺電腦很卡

你好!安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對電腦肯定有下列幾點影響 回1.電腦答執行速度會變慢 2.防毒效率降低 3.嚴重會導致出現藍屏 宕機 黑屏等現象 是不是在防毒?防毒期間是會卡的。而且,這類軟體 是預設開機啟動,會一直在程序版裡。權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

解除安裝瑞星安裝金山毒霸網路經常斷怎麼辦

搜尋一下強行解除安裝的軟體徹底清楚,如果還不行,重做下系統比較好。如果解除安裝瑞星以後網路經常斷此問題和瑞星無關。僅憑這一點無法確定是不是金山毒霸造成的原因。我想問下您,之前使用瑞星的過程中有遇到什麼問題嗎?因為我一直在使用瑞星防毒,如果有可以幫到您的地方希望聯絡我。可能金山沒有安裝好,當然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