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安裝了金山毒霸和電腦管家有衝突嗎

2021-04-12 05:11:25 字數 1745 閱讀 3787

1樓:騰秀榮夕衣

您好,我是電腦管家問答團的

鑫寶,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個是不會的,電腦管家是相容其他的實時防護類的軟體的,您可以放心使用的。

謝謝,望採納

如有問題請您繼續追問。

2樓:江秀珍南煙

防毒軟體最好只安裝一套,否則不同的防毒軟體相互爭奪後台資源,相互制約,會導致計算機非常慢,甚至崩潰。

金山毒霸和電腦管家需要都安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需求的話 安裝乙個就好。裝的太多反而會影響電腦速度。即使不安裝也沒什麼的。無需太糾結

電腦同時有金山毒霸和qq電腦管家有衝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毒霸是防毒軟體。qq電腦管家是系統優化軟體兩款軟體是不會衝突的,而且是可以搭配使用的

5樓:左臉發光

不衝突啊,金山主頁還和qq管家一起組合呢。這倆還是合作夥伴呢老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衝突的案例,而且金山和qq管家是合作,乙個防毒,乙個管理電腦。應該沒問題,我這兩個都裝了

7樓:李建植

我的理解:速度會慢!

電腦同時安裝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可以嗎,這兩個軟體會有衝突嗎?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bai是沒有必要同時安裝這麼多du的防毒軟體的,zhi電腦管家本身具有dao世界一內流的防毒能力,多款軟體同容時安裝,會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會有可能造成漏報或者電腦卡慢等現象,不建議您在同一臺電腦上安裝多款安全類軟體!電腦管家的管理加防毒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既保障防毒功能。

又能很好地管理你的電腦。

9樓:張若不實

沒有衝突,可以同時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沒抄有必要同時安裝這麼多的防毒軟bai件du的,電腦管家本身具有世界一流的殺zhi毒能力,多dao款軟體同時安裝,會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會有可能造成漏報或者電腦卡慢等現象,不建議您在同一臺電腦上安裝多款安全類軟體!電腦管家的管理加防毒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既保障防毒功能。

又能很好地管理你的電腦。

金山毒霸和電腦管家同時安裝在電腦上,會不會有衝突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腦管家和新毒霸可以互相相容,因此完全可以同時安裝。

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時安裝兩個防毒軟體會導致一下弊端:

佔用硬碟資源過多;

在同時啟用兩款軟體的實時防護時,會導致系統硬體資源大量損耗,例如cpu處理過多,導致計算機工作能力下降;

在進行防毒時,會導致系統佔用資源過多,不但可能影響系統工作能力,還可能誤報對方元件,導致其中一款防毒軟體失去作用(遭到破壞)。

因此,電腦管家和新毒霸在同一臺電腦上可以同時安裝,但是不要同時開啟它們的實時防護,也不要同時進行掃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具有查殺率高、資源佔用少、公升級迅速等優點。零廣告、零打擾、零脅迫,一鍵掃瞄,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並進行精準修復,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另外乾淨無廣告,不佔用系統資源,是乙個值得選擇的防毒軟體

安裝了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後感覺電腦很卡

你好!安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對電腦肯定有下列幾點影響 回1.電腦答執行速度會變慢 2.防毒效率降低 3.嚴重會導致出現藍屏 宕機 黑屏等現象 是不是在防毒?防毒期間是會卡的。而且,這類軟體 是預設開機啟動,會一直在程序版裡。權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

在電腦裡同時安裝金山毒霸與瑞星防毒能否同時執行

可以同時執行,目前是相容的,不過最好別同時執行多個防毒軟體。不同防毒軟體的防毒原理可能會有些不同,同時執行的話雖然不會有相容性問題,但是還是可能出現一無所有的情況,有時候對同個檔案的處理 也不一樣,這樣有可能會出問題的,還有就是佔系統資源,如果配置不好就可能出現卡機或宕機的情況,防毒軟體乙個就足夠了...

瑞星,騰訊電腦管家金山毒霸那個防毒效果好

基於近些年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研發及產品優化方面的持續投入,配合多引擎的架構體系,電腦管家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在對於國內流行樣本的處理 掃瞄時資源佔用及響應速度等方面,表現尤為突出。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