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1td和紅公尺1sw哪個好

2021-03-04 00:10:44 字數 1672 閱讀 2072

1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1s各版本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紅公尺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卡槽一支援td與g**。

卡槽二支援g**。

td-scdma是向下相容g**網路的。你把聯通3g的卡裝進去,是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使用的。

wcdma聯通版的紅公尺支援的是wcdma/g**+g**的網路制式。卡槽一支援聯通3g,並向下相容移動2g,和聯通2g,卡槽二支援移動2g,和聯通2g。

電信版紅公尺手機網路制式是c+g。卡一支援電信的3g,2g,卡二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

你用哪個運營商的網路,就選擇哪個版本的。

紅公尺note1w和紅公尺note1td的區別

2樓:小公尺

嗨!w是wcdma,是聯通3g,支援使用聯通3g\2g和移動2g

td是td-scdma,是移動3g,支援移動3g\2g和聯通2g

紅公尺note1td和紅公尺note1w哪個款更新

3樓:小公尺

嗨!td是移動3g手機,w是聯通3g手機,沒有什麼新不新的,這是兩款不同制式的手機

紅公尺note1td是四g手機嗎

4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note1td是3g手機,不支援4g網路。

紅公尺note1td是什麼意思啊!

5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note移動3g雙卡雙待版,目前小公尺官網已經停售,你可以前往小公尺官網檢視購買紅公尺note 4g增強版。

6樓:匿名使用者

嗨! 這是紅公尺note移動標準版的,不一定是定製機。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紅公尺note1td是紅公尺什麼版本,為什麼會這麼卡

7樓:小公尺

你好。你說的這個版本是初代的紅公尺note移動版!你可以通過更新系統讓你的手機更流暢!

8樓:我想知道了

紅公尺note的移動版,可以試著解除安裝一部分不常用的軟體試試看,本來是不可能卡的。

… 紅公尺1sw現在什麼**

9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1s(移動/聯通專)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移動2g,(**699)屬(聯通/電信版799)

紅公尺note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移動2g(**799)(增強版999)

小公尺手機2s(標準/電信)標誌版支援聯通3g/2g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2g.聯通3g/2g.移動2g(**1299)(32g1799)

小公尺手機3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聯通2g(16**1499)64g版(1999)

小公尺手機3聯通/電信版。支援聯通3g/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聯通3g/移動2g。(16**1499)64g版(1999)

更多詳情請登入

紅公尺note 1td怎麼截圖,紅公尺note 1td怎麼連線wifi

您好,選單加音量 滿意請採納 通知欄快捷鍵截圖即可 紅公尺note 1td怎麼連線wifi 開啟wifi 搜尋到了之後,直接連線就好了啊!紅公尺note1td怎麼恢復系統 你好。你說的恢復系統是什麼意思,是要恢復初始設定,還是要回到公升級前的系統啊?紅公尺note1td是什麼意思啊!你好。紅公尺no...

紅公尺note1td怎麼連線wifi

開啟wifi 搜尋到了之後,直接連線就好了啊!紅公尺note 1td怎麼截圖 你好。可以按照下面方法截圖 選單 鍵 音量下或者下滑通知欄點選截圖進行截圖 您好,選單加音量 滿意請採納 通知欄快捷鍵截圖即可 紅公尺note1td怎麼恢復系統 你好。你說的恢復系統是什麼意思,是要恢復初始設定,還是要回到...

紅公尺1sw現在什麼價格

嗨!紅公尺手機1s 移動 聯通專 移動版支援移動3g 2g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 2g移動2g,699 屬 聯通 電信版799 紅公尺note移動版支援移動3g 2g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 2g移動2g 799 增強版999 小公尺手機2s 標準 電信 標誌版支援聯通3g 2g移動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