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2型號HM 2LTE CU是4G手機嗎

2021-07-30 05:13:41 字數 1130 閱讀 4912

1樓:米由

具體回答如下:

紅米2型號“hm 2lte-cu”是聯通4g版手機。

紅米2手機的配置有所提升,**比紅米1手機便宜很多,該機擁有一塊4.7英寸螢幕,解析度為720p,畫素密度為312ppi,螢幕的大小、畫素與前代一致,搭載驍龍64位處理器,主頻為1.2ghz,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全網通4g網路,支援雙卡雙待。

4g手機4g(全稱:the 4th generation communication system),***通訊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2型號hm 2lte-cu是聯通4g版手機。

lte-cu是中國聯通4g版的,支援gsm、wcdma,lte

lte-ct是中國電信4g版的,支援cdma,cdma2000,lte

紅米2手機的配置都比前代有所提升,而且**比紅米1手機便宜很多,該機擁有一塊4.7英寸螢幕,解析度為720p,畫素密度為312ppi,螢幕的大小、畫素與前代一致,搭載驍龍64位處理器,主頻為1.2ghz,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全網通4g網路,支援雙卡雙待。

另外紅米手機2機身外配有800萬畫素背照式相機,擁有5個精密鏡片,在強烈的陽光下也能拍出色彩豔麗的成像照,同時配有一塊2200mah電池。

紅米手機2除了配置方面比前代紅米手機1強勁外,他的外觀也比前代更加時尚簡約、更適合年輕人,手感也更極致,機身擁有五種配色,分別是黑、白、黃、綠、粉,機殼並採用亞光噴塗耐油汙漆面,很好地防止指紋遺留在機身上,讓機身變得更乾淨。

3樓:小米

你好。是的,你說的是紅米2聯通4g版。

聯通4g 雙卡版,支援以下運營商和網路:

卡槽不區分主副,任意sim卡槽可選聯通4g,另外一張支援 移動 / 聯通2g,不支援電信網路

聯通4g

fdd-lte

聯通4g

tdd-lte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gsm移動2g

gsm4g 網路 fdd-lte(b1 / b3)、tdd-lte(b41: 2555-2575mhz)

3g 網路 wcdma(900 / 1900 / 2100mhz)2g 網路 gsm(900 / 1800mhz)

紅公尺手機,型號是hm1w是啥意思

你好。親,hm1w機型是紅公尺1聯通版。mi.紅公尺手機型號為hm1w可以定位嗎 你好。你是說的 嗎?可以使用的 之恩能夠手機就恩能夠定位的了 紅公尺hm1w是什麼意思?還有紅公尺手機上的td cdma是什麼聯通版?嗨!那個w是wcdma的意思,就是說你的紅公尺是聯通3g版的。td scdma是移動...

紅公尺移動4g雙卡支援聯通4g嗎,紅公尺2聯通4G雙卡版支援移動4G嗎

中國聯通與中國移動的4g網路頻段不同,目前北京聯通推出的4g網路制式是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如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則無法使用,具體情況可參看手機說明書或與手機廠家確認。不支援,只能用聯通...

紅公尺為什麼不支援4G,為何紅公尺2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

你好。紅公尺手機1s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的,你可以前往小公尺官網檢視購買。為何紅公尺2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紅公尺2聯通版手機支援的網路有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但不支援移動4g網路。如有其他疑問,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