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295 閱讀 888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2樓:snowy陌路瘋狂

可以修,不過好像有點小貴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4樓:冰冰的成長

不能,就算他們也幫不了你。

手機主機板部件壞了可以修嗎

5樓:彩界小徒

主機板只更換不維修,零件太小,焊接不了,焊了這個那個掉了,都有可能,所以都是換。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6樓:巧公尺樂

看值不值得維修,如果使用了幾年的手機,是沒有維修意義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主機板壞了表現是很多方面的,具體是看是什麼機子,用起來有什麼症狀出現;

最壞的表現當然是不能開機,主機板上有很多零件,不同零件有不同的作用,例如cpu,儲存器,電源ic,功放ic等;

最重要的當然是cpu,壞的話,可能會不開機。其它壞的話,可能會訊號差或沒訊號,白屏,經常宕機等。總之症狀是很多的。

7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可以送到華為檢修中心進行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的。不過維修中心的維修業務挺多,通常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如果運氣好,就能很早修好,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慢點,但是也會在規定範圍內返回。

但是如果超過保修範圍,就需要自費進行修理了。

8樓:掌睿廣修禎

呵呵,手機壞的情況基本上就那幾種!最主要的就是進水,摔壞的,靜電,電池充電不合理,電池規格不行,損害最大的還是主機板,其實手機就主機板和螢幕易壞,外殼破了,那也不用的好好的。希望理解理解o(∩_∩)o~

9樓:一杯肚糠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主機板壞了是可以維修

的,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查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可以按以下操作進行:

1,登入華為官網,拉至最低端,有「售後網點」的字樣,點選進入。

備註:如果手機可以備份的話,建議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1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可以送到華為檢修中心進行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的。不過維修中心的維修業務挺多,通常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如果運氣好,就能很早修好,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慢點,但是也會在規定範圍內返回。

但是如果超過保修範圍,就需要自費進行修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送至華為維修中心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

但是維修中心維修業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

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

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

如果運氣好前面沒有機子排隊,就可以馬上處理。

13樓:郭電喜

可以。問題是划不划算。現在手機價位並不高。換乙個主機板估計不如換一部新手機。

手機主機板壞了要修多久

14樓:lucky丶

這個主要看售後了 如果售後可以直接就可以給你修後者換那就一天左右。

如果售後條件不允許可能要3-5天返廠和你修或者換。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哦)

手機主機板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手機**不同,如果是不怎麼貴的手機,那不妨換一部手機好了,修一下也要幾百塊。像四五千的手機,可能修個主機板要1000多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手機主機板螢幕都壞了還有修的必要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了,質量還能用半年。 有沒有必要就看你卡里有多少錢了,呵呵。 如果主機板和螢幕都壞了,一般都不建議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的成本基本就是主機板和螢幕的成本,這兩個壞了,真沒有維修的必要,維修的成本很高的,不如換新手機了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手機主機板壞了要修大概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面東西多著呢,有cpu,有字型檔(硬碟)等等,看看到底是主機板上什麼壞了,沒有不可修的。費用大概在200——400之間啊。7樓的.

請改成(快閃儲存器).....字型檔也叫(flashrom)....只是告訴你不要誤導人....

檢視原帖》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沒錢修,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掉維修要錢嗎?

小公尺手機怎麼壞了?還沒有錢修的話,那麼就不要用了,沒有錢是沒有人給你修的。那就沒辦法了。沒錢也沒辦法買新的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掉維修要錢嗎?嗨!您的手機需要工作人員檢測之後才能為您 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內點檢測一下 地容址和 查詢 保修期內不要錢,如果網購,就麻煩了。另外,小公尺是沒售後的,一切售...

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充電嗎,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充電嗎

最好是別直充,用萬能充電器給電池充電吧。手機主機板壞了去修啊。主機板壞了如果充電可能會導致內部電路短路。本來能修好的,給你那麼一衝就over了 手機都壞了,充電有啥用?用它做充電器嗎?不能充電,在沒查出是 的問題不要充電也許會使手機更糟糕。莫非你要拿這手機當充電器用?為什麼手機充電主機板會給燒壞 手...

手機主機板壞了資訊還能恢復嗎,手機主機板壞了 裡面的私人資訊能恢復嗎

可以恢復,主機板損壞的手機修復時,原來的資訊都是可以閱讀的,但是如果儲存晶元也損壞的時候,原來儲存的資訊就只能用特別專業的裝置和程式才有可能恢復一些。現在手機的儲存晶元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sd卡修理前肯定會自己取下來的,換主機板有可能把整合的儲存也換了,所以修理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說明,避免資訊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