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青春期》演員表,電影青春期的演員表

2021-03-04 08:05:47 字數 2547 閱讀 2905

1樓:穿越者

趙奕歡——程小雨   王一 ——汪小菲   古箏——青青   王夢婷——香奈兒   郭佳偉——栗子   秦漢擂——體育老師   黃蓉——小孟老師   梁庭瑜——***老大   張倩——程小雨的情敵

電影青春期的演員表

2樓:love空城舊夢

趙奕歡——程小雨   王一 ——汪小菲   古箏——青青   王夢婷——香奈兒   郭佳偉——栗子   秦漢擂——體育老師   黃蓉——小孟老師   梁庭瑜——***老大   張倩——程小雨的情敵贊同3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3》是管曉傑導演的「青春期」系列微電影最後一部,劇情接著第一部,將為故事劃上句號。主演依然是原班人馬:趙奕歡、王一主演。

▪程小雨 ( 趙奕歡 飾) ▪王小菲 ( 王一 飾) ▪非凡 ( 楊非凡 飾)

▪妮妮 ( 邱簫蟬 飾) ▪楊茜 ( 李璐茜 飾) ▪藝恬 ( 遊藝湉 飾)

▪香奈兒 ( 王夢婷 飾) ▪蘇紫 ( 謝瑾 飾) ▪栗子 ( 郭佳偉 飾)

▪樑子 ( 梁庭瑜 飾) ▪教官 ( 秦漢擂 飾)

4樓:鬼谷飛

程小雨趙奕歡王小菲王一青青古箏香奈兒王夢婷栗子郭佳偉 體育老師秦漢擂小孟老師黃蓉 ***老大樑庭瑜程小雨的情敵張倩

青春期的演員表

5樓:左走2右走

《青春期來》演員表 :

自趙奕歡

飾bai 程小雨

王一du

飾 王小菲

古箏飾 青青

王夢婷飾 香奈zhi兒

郭佳偉飾 栗子

梁庭瑜飾 ***dao...

秦漢擂飾 體育老師

黃蓉飾 小孟老師

張倩飾 成麗娜

張明磊飾 前男友

李曼銥飾 小雨母親

孫率航飾 小雨父親

6樓:就叫阿紫

青春期 (2011)

導演**: 管曉傑

編劇: 管曉傑

主演: 趙奕歡

bai / 王一 / 古箏 / 王夢婷du / 郭佳偉 /梁庭瑜zhi / 張倩 / 秦漢擂 / 黃蓉 / 張明磊 / 李曼銥dao/ 孫率航 / 楊宜慧 / 于娜 / 劉芳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1-07-20

片長: 51分鐘

又名: pubescence

青春期演員名單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青春期》演員表:

趙奕歡 飾 程小雨

王一 飾 王小菲

古箏 飾 青青

王夢婷 飾 香奈兒

郭佳偉 飾 栗子

梁庭瑜 飾 ***老大

秦漢擂 飾 體育老師

黃蓉 飾 小孟老師

張倩 飾 成麗娜

張明磊 飾 前男友

李曼銥 飾 小雨母親

孫率航 飾 小雨父親

趙雲 飾 王小菲母親

溫亞林 飾 江湖醫生

任寇軍 飾 教導主任

張偉哲 飾 譚老師

楊宜慧 飾 女秘書

于娜 飾 班主任

譚維亞 飾 校醫

李海山 飾 老師

劉芳 飾 老師

彭威 飾 胖手下

康凱 飾 黑老大手下

二虎 飾 黑老大手下

王全喜 飾 門衛大爺

青春期電影演員表,要求全部。

8樓:歲華流轉

▪程小雨 ( 趙奕歡 飾) ▪王小菲 ( 王一 飾) ▪非凡 ( 楊非凡 飾)

▪妮妮 ( 邱簫蟬 飾) ▪楊茜 ( 李璐茜 飾) ▪藝恬 ( 遊藝湉 飾)

▪香奈兒 ( 王夢婷 飾) ▪蘇紫 ( 謝瑾 飾) ▪栗子 ( 郭佳偉 飾)

▪樑子 ( 梁庭瑜 飾) ▪教官 ( 秦漢擂 飾)

其他演員▪財神 ( 陳福生 飾) ▪文龍 ( 王瑞 飾) ▪百樂 ( 劉子天 飾) ▪端木 ( 高煜展 飾) ▪教導主任 ( 陸東昌 飾) ▪阿堅 ( 程紫城 飾) ▪局長 ( 荊民強 飾) ▪程小雨母親 ( 李曼一 飾) ▪非凡母親 ( 賈麗娟 飾) ▪不良少女老大 ( 侯玥 飾) ▪拉拉 ( 付冰潔 飾) ▪網咖老闆 ( 張強 飾) ▪女同學 ( 王藝臻 飾) ▪女同學 ( 洪怡怡 飾) ▪女同學 ( 李淑一 飾) ▪女同學 ( 琳媛 飾) ▪防控匯報人 ( 張傳斌 飾) ▪煤老闆 ( 李海山 飾)

9樓:

大眾演員也算的嗎?

主演有趙奕歡、王夢婷、梁庭瑜

10樓:深海鯊魚的預感

不可能的事,你全部找給我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

12樓:手機使用者

啥啊?我不知道,你說個幾啊!

跪求青春期電影完整版1,跪求青春期電影完整版

青春期3 青春期1 青春期2 話說青春期2好長誒。不小心摁到了,你可以 冬日盛開的玫瑰 這名字好土哈。跪求 青春期 1.2.3部。高畫質完整版迅雷 位址 尊敬的迅雷使用者,您好 可以上暴風影音看的,速度還行。求 青春期 1.2.3超清 高畫質 完整版!預留足夠的剩餘空間 解壓至英文本元的路徑 雙擊s...

美國最近青春期電影

憨豆 2 魔法保姆麥克菲2 保姆日記 超級奶爸 超人歸來 刪節開場之return to krypton新蜘蛛俠 老濕半夜鬼不 殺手歐陽盆栽 失戀33天 初戀從打嗝開始 小屁孩日記,蒙特卡羅,朱迪之夏 憨豆 2 魔法保姆麥克菲2 保姆日記 小屁孩日記 蒙特卡羅 朱迪之夏 超級奶爸 超人歸來 刪節開場之...

青春期3和青春期2有什麼不同,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和13有什麼關係

青春期3是接著青春期1的,是1 的結局 汪小菲最後 變成了植物人,這個時候小雨的老爸被身邊的女人把錢騙光了承受不住壓力跳樓自殺了。小雨覺得小菲是為了救自己才變成這樣為了救小菲決定自己承擔小菲的醫藥費。白天小雨就在醫院照顧小菲晚上就去夜店上班,終於在小雨的努力下終於醒了,兩人確定關係並準備結婚。可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