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獅手錶請高手鑑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0:06:05 字數 4558 閱讀 7935

1樓:百度使用者

一. logo一般假錶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特別是表面上的logo。你可以用4倍目鏡仔細的看其做工。如果是金屬logo真錶一般光亮如新,假錶logo邊緣毛糙,並且有部分不太規則;如果是漆字,真錶邊緣光滑**刺,假錶漆字邊緣稍有化開的痕跡,並且字型有深淺,用8倍目鏡可以看得更清楚。

(通常longines、百年齡、omega、rolex等表被仿製得較多) 二.表鏡 名錶一般採用藍寶石表鏡,隨著科技的進步,假錶也開始一一效仿。 假錶用藍寶石表鏡一般也很容易識破,因為假錶為了減少成本不會在表鏡上鍍防反射層,更不要說雙層鍍膜了,所以在光線下反光嚴重,儘管滴水不化,但只需要拿紫外線燈光照射,反射極其嚴重;真錶由於有防反射鍍膜,在強光下無太大反射,並有紫色或藍色的眩光。 三.重量 現在假錶,特別是j的rolex,為了保證高度**,會在假表裡使用鉛的圈保證假錶的重量,但是你可以試一下其其他部分的重量,比如錶鏈部分,分量要相對輕得多。

同時,一般假錶都比較輕,即使使用了鉛圈「壓載」,但是在手裡的感覺也是異樣的。 四.把頭 一般,假錶的把頭最容易露餡。假錶的把頭都會採用同一種工藝,拋光鍍層部分不均勻,無論是鍍克還是鍍金,但總是有深淺不一之處,仔細觀察還能見到露白部分。

做得相對真一點的表殼不容易被察覺的話,您可以仔細觀察把頭部分。另外,很多名錶的把頭都是有自己的規格的,而假錶幾乎千篇一律,這個只需要多看真錶的外觀就能很容易看出。 五.後蓋 假錶的後蓋都不按照名錶的編制製作,有些(比如omega、ap等)將原來的旋蓋做成了壓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注意一下。

有部分的表後蓋是八角的或幾個螺絲後蓋的,假錶為了節約成本會製作出不倫不類的旋蓋形狀的壓蓋。 六.字面 字面可用8倍目鏡輕鬆發現手寫的痕跡 七.編號 名錶表廠都有自己固定的標號規則,並且有其個表的流水號,根據該號可以查到該錶的規格型號甚至是出廠日期和銷售地,而假錶則只用乙個編號,甚至於沒有號碼,很容易進行分辨。 某些真錶的編號是出現在表的不同位置的,而假的怎只在表後蓋上出現。

八.錶鏈 錶鏈的做工可以清晰看到手工的痕跡必然是假錶,有些蝴蝶扣的假表表帶做的雖然比較精緻,可是在活動角落處卻有著粗糙未經打磨的細節,只要細心點你就能找到破綻。 九.錶針 假的錶針用目鏡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微小的痕跡,那是安裝時留下的鑷子印,真錶根本不會看到類似的痕跡。 錶針的形狀和真錶是有明顯差別的,即使我見過很真的j表,其秒針也能看出問題,假錶的秒針製作粗糙,而且比較短,這是最大的毛病,真錶一般秒針長於或等於分針的長度。

本人也層見過假的藍鋼錶針的,一般都是鍍了曾顏料,有點透明的感覺,而真錶的藍鋼是金屬熱加工工藝產生的藍色,看起來比較深,並且光線折射比較小。 十.機芯 聲音:一般除了瑞士機芯的2824,2836等假錶,其他的機芯都是21600的頻率的,你只需要拿起在耳邊聽聽,幾乎都是比較慢的滴答聲,而現在大多真錶都是28800頻率以上的,但很多真錶也有慢擺的,所以這只是其中一點。

打磨:這個無須羅嗦,一般假錶是沒有打磨的。不過現在市場上出現了很多有打磨的假機芯,但是用個目鏡就能輕鬆的發現其加工之粗糙。

結構:(每種錶芯都有各自不同的結構,而不是eta的2824之流可以模仿的) 如何鑑定手錶 1.觀察表殼後蓋。凡原裝手錶,尤其是男錶,都要在表殼後蓋上印許多英文本母,註明手錶牌名,生產國別,全鋼或半鋼防水、防磁、防震或防震器名稱(參見後面常見手錶外觀英文本母標記),並刻印有手錶牌號專用的商標圖案。

除此以外,還刻有一些數字,用來標明手錶的機芯號和殼號。冒牌手錶後蓋上刻有的圖案及字母大多十分粗大模糊,不明殼號及機芯號。原裝手錶後蓋上一般均貼有一膠膜,而梅花表在表後蓋上加貼一綠色梅花狀標籤。

瑞士產的鍍金殼手錶,在表殼開檔位置(和安裝錶帶的彈簧杆相對處)刻有字母,如plaquegi0,表示表殼是10微公尺鍍金。冒牌表則沒有這種標記,許多冒牌手錶採用氮化鈦之類的工藝冒充鍍金表殼。 2.表盤。

凡日本產的手錶,在表盤6點盤字下端都印有一行很小的數字,表示機芯和盤號;冒牌表則沒有。瑞士產的一些名牌手錶,象梅花、英納格等在表盤上都有一些特殊標記。「空霸」(airmaster)型的梅花男錶在表盤下部,都印有紅色字母titoflex,並且絕大多數還鑲有一顆玻璃或金屬質的鑽石。

英納格表在表盤下部印有starjeweis字樣的字母。冒牌手錶表盤上沒有這樣的字母。有些冒牌手錶在表盤上雖印有swis**ovt字母表示瑞士機芯,以shockproof這樣的字母來標明是防震表,但這類手錶通常表盤上的缺陷和疵點較多,如盤字鑲得不正,分線印跡模糊,盤字或商標字母、圖案在表盤上鑲得不嚴密,盤面上有較多的劃痕、變色及夜明點脫落等,而且夜明點都加在盤字的裡側,夜明點較大和顯得不均勻,也有表盤夜明點和指標上夜明點顏色不一致的。

有些帶日、週曆的冒牌手錶有這樣的特徵:從日曆視窗看上去,日曆字盤的外側向後傾斜,或日曆字盤是塑料質的。週曆字盤則用中文標明星期(日本表除外)或星期字右側用英文,左側用數字。

3.觀察表把頭。冒牌手錶的商標或字母印記粗大模糊或印有100%w~p字樣,以及全鋼手錶使用半鋼把頭。 常用手錶外觀英文本母標記如下:

water resistant 防水 waterproof 防水 antimagetic 防磁 allstainlesssteel 全鋼表殼 stainlesssteelback 半鋼表殼 swis**ade 瑞士製造 iapanmade 日本製造 incabloc 「因加百錄」型防震器 plaqueg10 10微公尺鍍金 automatic 自動手錶 jeweis 鑽 如何識別偽劣手錶 手錶是人們的日常必備品之一,目前市場上各種品牌、款式、功能的手錶讓人眼花繚亂。但不同產地、不同品牌的手錶**相差懸殊,從幾十元的、幾百元的到成千上萬元的手錶,讓消費者在選購時往往難以取捨。如何進行瑞士手錶真偽鑑別?

識別假冒偽劣手錶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識別手錶品牌假冒偽劣 品牌假冒一般發生在高檔案名牌中。為獲得高額利潤,造假者往往在商標、外觀件模**品,製造得一模一樣,粗看無懈可擊,甚至連包裝、說明書和生產許可證都樣樣齊全。

但其選用的是與品牌不配套的機芯,或零部件選材檔次低劣。這種假冒名牌手錶往往在內部銷售,**比真品低很多,在一些手錶檢測不健全的城市和不規範的商場也有銷售。國內市場曾一度出現假勞力士、雷達、飛亞達等手錶。

有些手錶為了提高銷售量,就在產品功能上做虛假宣傳,在後蓋標明「防水100公尺、表殼永不磨損」等,對這種宣傳,消費者一定要理智判斷。 識別外觀件假冒偽劣 目前外觀件在手錶**中比重很高。如法國生產的「卡地亞」手錶,**為人民幣352萬元,鑲天然鑽石36克拉,按每克拉6萬元計算,光鑽石價值就200多萬元。

因此,外觀件假冒偽劣應該加以重視。 鑑別天然鑽石、人造鑽石、水鑽(玻璃鑽): 天然鑽石是所有物體中最硬的,定為10級硬度;人造鑽石為8—9級;水鑽(玻璃鑽)比天然鑽石和人造鑽石的硬度低,而且易碎。

人造鑽石和水鑽的**很便宜,每粒僅0.1—0.2元。因此,在購買帶有天然鑽石的手錶時,一定要注意真偽,必要時可到有關部門檢測。 鑑別k金、鍍金、鍍酸金:

k金、鍍金、鍍酸金的表面顏色均是黃色,不易區分,在沒有儀器檢測的情況下很難區別。有的假冒產品將10k金殼標為18k金殼,有的甚至將鍍金殼假冒為k金殼。另外,鍍金殼其鍍金層的厚度也很難測定。

有的手錶標明鍍金3微公尺,實際連1微公尺都沒有,手錶使用1年多,**的顏色全褪光。更有甚者,將鍍酸金的鋁合金殼,介紹成可保幾年不褪色,實際使用不到半年,金色就變成了黑色,連防鏽的能力都失去了。消費者在購買金色手錶時一定問清楚。

鑑別表玻璃: 目前使用的表玻璃有三種:有機玻璃、普通石英玻璃和藍寶石水水晶玻璃。

易混淆和不易區分的是石英玻璃和藍寶石水晶玻璃,兩者在質量和**上有很大差別。藍寶石水晶玻璃曾一度稱「永不磨損玻璃」,現在又改為「不易磨損玻璃」。它的**約為普通石英玻璃的幾十倍,因此,只有在高檔手錶中才用藍寶石水晶玻璃。

在沒有檢測儀器的情況下,可採用一種簡易方法來區分普通石英玻璃和藍寶石水晶玻璃。將一滴水放在表玻璃平面上,然後將它們立放,凡水呈小球不流散者為藍寶石水晶玻璃,反之,水流散順著平面下流者為普通石英玻璃。 識別手錶機芯假冒偽劣 凡進口的瑞士手錶,其採用的機芯必是瑞士生產的。

如發現所用機芯是日本、中國或其他國家生產的,該手錶為假冒偽劣產品。 凡進口的日本手錶,其採用的機芯必是日本生產的。如發現所用機芯是瑞士或其他國家生產的,該手錶也必定是假冒偽劣產品。

國內生產的手錶,採用的機芯很雜,有瑞士、日本和國產機芯等,消費者須注意:有些造假者用一些偽劣機芯裝在手錶上以次充好。相對來講,購買信任度高的品牌,則不會出現這些問題求採納

如何鑑別卡西歐手錶真假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casio手錶在大陸不設廠,手錶產地分布在日本,南韓,馬來,泰國等地。回相同型號的手錶一答定出自同一工廠。

因此,我們購買的手錶,只要型號相同,就出自乙個廠。不會因為購買地不同而有任何區別。 2.

手錶不存在本地化問題。casio手錶選單只有英文和數字,全世界通用。不像手機需要根據市場進行本地化。

如,nokia手機拿到中國賣,就要漢化簡體選單,拿到香港賣,需要漢化繁體選單,拿到日本賣需要「日化」。手機的港貨不好用,就是因為銷往大陸時,要重新整理晶元字元等。而這一工作又非廠家所為,所以經常會出現手機功能不能全部實現,甚至常常宕機。

再者,手錶是孤立的產品,不需要外界支援,不因地點的變遷而影響使用。頂多是為日本設計電波授時的產品拿到中國不能授時而已。不會因為頻率制式等問題無法使用。

因此,我們不管在**買錶,在**使用表,都是同一塊casio! 一般網上購買基本是水貨 ,找信譽好的商家,沒有問題。人家不會為騙你一次而丟了信譽。

注意的是,一定要問他是行貨還是水貨。如果他說行貨,肯定騙人,另尋賣家;如果,人家明說是水貨,則是誠實可靠。

語文作業,請高手幫忙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精緻 細緻 俏麗 俊俏 勉勵 鼓勵 莊重 慎重 眷戀 貪戀 純熟 熟練 艱鉅 艱難 舒適 舒服 2.寫出下列詞語的反義詞。詳細 大概 深奧 淺顯 節制 氾濫?凝重 輕鬆 陌生 熟悉 陡峭 平坦 馬馬虎虎 認認真真 3.成語接龍 接著寫出三個以上成語 1 滔滔不絕 絕無僅有 ...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啦,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了

1 會嫁給有名望的人,生活幸福美滿。2 會有憂愁和痛苦。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 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公升是一種磨練。你相信迷信嗎 只能說你現在在有關工作方面壓力還挺大的 這是個預示財運的夢。說明你的財運好轉,尤其是今年的陰曆三月左右。本月也有,比如陽曆的8月21 22日...

請高手幫忙看下合不合,謝謝了,請高手幫忙看下八字合不合,謝謝了

我勸你最bai好不要 算五du行,八字和紫薇命盤什zhi麼的。我家有好dao多老書,豎版字那種 版。我看過些,上面很權明確說 洩露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也聽太爺告訴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因為 命 越算越薄也就是說 批八字 是非常壓 星運 的 你自己想好了 還有一般是不會有人給你 批 的。除非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