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孩子,對男孩的要求是什麼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0:06:05 字數 2578 閱讀 9894

1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男孩子,在我認識的女孩子中,女孩子要求有:第一有要真心對她好的。第二有要張的帥的。

第三有要有本事的。第四要有善心孝心的。最後我告訴你,你再高的要求都會有人達到的。

自己需要的要求越高,那你自己也要有很大的魅力啊。這個才是現實。願您幸福

2樓:山魈小

女孩不要太任性,也不要要求太多,女孩只要要求男孩真心的對自己,就足夠了,兩個人真心的相愛,偶爾撒撒嬌什麼的,就很好,對物質的要求不要太高,現在崗位飽和,想找個送報紙的工作都要擠破頭,物質基礎只要能滿足兩個人的需要就可以了,燒錢是不可取的,愛情,浪漫,都是奠定在兩個人的心是不是貼在一起

現在女孩對男孩的要求是不是很高?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有木有

那些理想中

的樣子要bai理解對意思。就du

是能遇見最好zhi,遇不見也沒關係 只要能dao找到一內個很接近她理想中的樣子的人就容ok了! 你想象一下,假如現在乙個女孩子遇見了喜歡的人一見鐘情,難道在他們遇見之前女孩提前了解過這個人的 詳細資料麼?難道這個男孩就是他心裡那個樣樣都優秀的人?

肯定不是!只能說這個男孩給他的感覺很好,也沒有什麼不能讓人接受的缺點。當有愛處在的時候是會包容和掩蓋住很多對方身上的缺點的。

愛屋及烏、對麼?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80是什麼意思?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氣象天使丶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5樓:清晨一吻刮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女孩子喜歡乙個男孩,看中的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習妃

女孩子都希望能找個愛她一輩子的男人,你可以去和她溝通,接觸就知道她會不會喜歡你了,不要想得太複雜了!!!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琴棋書畫弄不了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8樓:何焱

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

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

9樓:想你擿

那要看什麼樣的女孩子啊!~

女孩叫男孩滾代表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百度使用者

代表他喜歡她,即使是豬也喜歡…不過也是一種愛稱

11樓:橙

她煩那男孩了,反正至少生氣了。

12樓:╃蹋

代表女生很生氣,或者是討厭男生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暮晨

女孩子都很喜歡~帥氣,溫柔,體貼,又有錢,大方,幽默,又會唱歌跳舞的男孩子~ 這個絕對是女孩子喜歡的~因為我都有問過~ 問過幾百個了~

為什麼對待愛情方面男孩子總是要傷害女孩子的心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阿淼

其實是女孩的心比男孩脆弱,可能有些男孩的愛情比較豐富,而傷了女孩的心,其實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兩方都要想一下對方的心情,可能你正難過的時候,他也在難過.愛情有苦有甜,一切注定的.

15樓:溫柔_870潒椨

因為女孩子容易傷復

心。其實你們女孩制並不bai知道。當你們傷心的時候我們du

男孩也在傷心。只是zhi我們並不能像你們dao那樣表達出來。你們女孩傷心惹人憐愛。我們男孩傷心讓人看不起掉面子!所以大多數男孩傷心了都只會默默地承受。

女生對男生說我是你的了是什麼意思?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6樓:春日鑽石

感情的事問別人是沒用的 還是自己解決吧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男孩子找物件對女生的要求是長相重要呢?還是身材重要啊

最重要的是看性格吧,我身邊的朋友日本留學的,人長的也很帥,但是他女朋友的身材可以和楊貴妃媲美,我覺得不要只看外表 你說的問題不是問題,找物件只要喜歡就好,其他都不是問題!如果是只談喜歡,估計男的,覺得都重要,因為那也只是看看那道風景。剛開始當然是外貌啦,但是時間久了就會知道是性格跟你合適不合適。所以...

男孩子對女孩子忽冷忽熱,他什麼意思呢

人們都說 浪子回頭金不換。以前很花心,也許遇到了生命中的那個,其也會成為痴心人。男孩有可能是喜歡女孩的,他或許以前沒有發現女孩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可能是有某些事情 言語觸動了心中的那根弦,他需要仔細理理這些,從而煩惱,對女孩忽冷忽熱 有可能男孩這樣,是因為他遇到了其他煩惱的事情,故而有些遷怒於女孩,這...

女孩叫男孩大壞蛋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男孩說大壞蛋小壞蛋壞蛋代表什麼意思?

情侶戀人之間打情罵俏親暱的稱呼!1喜歡你,對你有意思 2可能你真的很壞 一種意思就是指男的非常壞傷害她了,另一種就是反話,喲西,花姑娘的喲西?證明喜歡你想和你撒嬌。女孩為什麼叫男朋友是豬呢?女孩子對男孩說大壞蛋 小壞蛋 壞蛋 代表什麼意思?壞蛋,從字義上解釋 就是說這個蛋壞了。從貶義上解釋,沒好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