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收到女生送的什麼禮物啊緊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0:06:05 字數 2667 閱讀 8883

1樓:離殤必死

情侶掛墜。 比如石頭記的情侶掛墜。 或者情侶手錶!

男生喜歡收到女生送的什麼禮物啊?緊急,,

2樓:姚聰

情侶掛墜。比如石頭記的情侶掛墜。或者情侶手錶!

男生喜歡收到女生送的什麼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暗戀他嗎?要是不知道,你送他什麼他都會很迷糊的,首先要讓他知道你在暗戀內他,而容且是那麼長時間。他有女朋友嗎?

若是有了的話,還是送一些普通一點的東西,有紀念價值的就行,這個就要自己把握了,因為畢竟我不認識他也不了解他,每個人的喜好都有差別。若他還是單身,你就要趕上尾班車了,一定要讓他知道你愛他,不然你的三年就太冤枉了。他就要畢業了不是嗎?

你也不必再害怕什麼了,嘴上不好意思開口,就用寫信吧,這招我以前用過的。加油!!

4樓:幕後°袏手

可能會是喜歡你最寶貴的東西吧.!

但是不一定是要你的第一次..

記住了,一定要是你最寶貴的東西.!

5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表白過沒有啊.如果沒有現在就去表白吧,看他的反映.

如果他接受你,就快樂的在一起.

如果他不接受你,就先暫時把感情放一邊,你的學業在這個時候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第一次送給他吧,他會感激你一輩子的!

7樓:流星飛淚

自己親手做的會更好

如過要買也要買些男性化的,最好對你沒什麼用的,那樣他想拒絕也沒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zippo打火機 哪怕他不吸菸

存放時間很多很多年

9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的話

也沒必要送他多貴的東西

反正他也不喜歡你

就不會珍惜你給他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不要臉!

我認為送領帶最好了!

可以把它鎖住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實用的好,夏天呢,就可以買一件t袖,冬天呢可以買一條圍巾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的話。你送的什麼他都會好喜歡,好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男孩喜歡什麼東東`

14樓:樂正桂環蘭

我覺得送衣服什麼的不錯,

有實際意義。他穿了就可以看。既可以穿,又可以讓人記得。

15樓:運偲戢賓實

情侶掛墜。

比如石頭記的情侶掛墜。

或者情侶手錶!

16樓:鄲華及妙晴

大家幾乎都說了~!我就來個簡單點的~!

你的大頭貼~!最好放在手鍊上~!手鍊上還有乙個能放下大頭貼的小盒子~!

17樓:戀愛冰百合

拜託,你好笨啊,送給他你的心,不就好了嗎。

向喜歡的女生送禮物,她只是笑,是什麼意思?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8樓:東

笑著收下你的禮物,說明她不討厭你,還可以交往。因為她是個方靜的女孩,所以她不會有過多的表示,但你也不必急著表白,對於乙個這樣的女孩來說。人是有感知的,她巳感覺到你的關愛,你有戲了!

男生最喜歡女生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呢?

19樓:聖戰丶劑

送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誰送的~ ————————僅此而已~ ————————————ellis.***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送什麼生日禮物給自己

問個問題,女生送什麼東西給男生才不會感覺曖昧?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1樓:手機使用者

嗯 我能知道他是過生日還是結婚還是其他的啥子?不同的節日送到 都不一樣

幫幫忙啊,女生過生都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22樓:琉璃心

水晶球,帶雪花的那種。

小飾品好看的手帳本

還有乙個,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afford,手辦。

男孩喜歡什麼樣的禮物?急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3樓:猴閻詠

男生都是比bai較理性的,不像女du生,你送禮物最zhi

好送能夠放得住的禮品dao!而且最好內他能夠天天看見,

24樓:寒冰

男孩子當然是喜

bai歡實用du

的.現在是夏天,我覺得

zhi送t恤很不錯的.不貴也實用的dao.如果你了解他的回話,跟他走得答比較近,應該曉得他最近有什麼需要的又沒有買的東西,就送他拉.

或者送有個性和寓意的.還得考慮你的承受能力,如果還是學生就不要那麼重**,心意最重要.

25樓:犚懣

多大的男孩啊, 男孩嘛,都喜歡一些有陽剛之氣的東西啦 比如說佩劍啊,打火機啊,

收到不喜歡的男生送的禮物,女生收到不喜歡的男生送的禮物該怎麼辦

建議如果跟對方沒可能的話,把禮物找個機會還給他吧,不能留著或是送給別人,留著的話會讓他認為你都收禮物了,我可能有希望,再加把勁的想法,送別人的話會傷了對方的心,我是送給你的,你怎麼送給別人?還有你收禮物的話又不想和他在一起,會被某些人背地裡說你釣凱子,有個傻男人送你禮物。能送過來,肯定能退回去,他乙...

男生收到不喜歡的女生送的禮物會是什麼感覺?開心?尷尬?無感

如果男生收到不喜歡的女生送的禮物,他應該沒有什麼感覺,或者覺得尷尬吧。當面會和她客氣一下,說謝謝什麼的,然後把禮物扔到哪乙個角落。望採納哦!會沒有什麼感覺,如果真的不喜歡,那不會有什麼感覺。那要看那個女生是不是她喜歡的咯 那個男的可能屬於無奈吧 如果是乙個你討厭或者無感的人送你生日禮物,你會怎麼想?...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什麼禮物?

女生喜歡收到男生的禮物,不能給一概而論的有年齡的原因,職業聯因文化背景的原因,所從事行業聯姻而不同的,但是在結婚前的孩子來還是喜歡收到比較浪漫的一些東西,比方說花兒啊,一些好吃的呀,還有一些在職場的女性,他願意受到比較好的化妝品,結了婚的女性呢,他可能會喜歡收到他中意的衣服,喜歡的衣服服飾,化妝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