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或財政學的博士,大家建議一下選北大好還是清華好

2021-03-04 00:04:32 字數 1323 閱讀 4498

1樓:匿名使用者

財政學,

選北大相對好。

北大的財政學,

全國排名第2。

清華的財政學,

不是該校的優勢專業和重點學科。

祝你好運。

北大和人大的財政學研究生哪個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大的好了,人大的財政學和廈大的財政學是國內最好了。北大只是學校名氣比較大,這樣的學科例項遠不如廈大人大,甚至上財、中南財經、東財都不一定比得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北大的財政學排位並不高,而人大的財政學卻聲名煊赫

誰能告訴我 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或者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財政學本科所用教科書!

4樓:四葉草

另兩所學校不太bai

清楚,人大用的是du:

1、財政學:zhi陳共的《財政學》第四版dao,人大出版版社2、會計用的有兩類:

乙個是非權會計專業用的是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會計西編《企業會計學》,北京,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2月版

會計專業用的是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會計系編的系列教材,包括《初級會計學》,《財務會計學》,《成本會計學》,《管理會計學》,《財務管理學》等等。或者直接用當年注會教材。

不知道你的用途,如果不需要了解太深的話《企業會計學》就足夠了

5樓:本田雅閣北京

去人民大學出版社**就能查到。

人大、北大和復旦的財政學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bai三個學校我都不是很du了解,但是我是zhi學財稅的,就我們學校的情況dao

看,絕對內是人大的財政學比容

較好。北大和復旦幾乎就沒聽老師們提起過,人大是老師們提到比較多的,我們很多老師也都是和人大有千絲萬縷的關係的!北大在經濟學方面似乎就光華了,復旦沒怎麼聽說!不好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財政是復旦經院比較弱的專業,只有乙個博導,半年還都在波士頓。你是本科生的話如果不是上海的最好別考慮。

北京大學財政學研究生的三個研究方向是否統招

8樓:zs謝寶生

北京大學財政bai學研究生

du的三個研究方向是統招,zhi但招生人

數很少dao。經濟學院2023年計內劃招收68人中擬接收推薦免試生容54人。也就是說該院8個專業包括財政學在內對外統招合計才14人。所有報考北大的競爭相對還是比較大。

一道財政學的計算題關於演員收入的

1 勞務報酬所得 應納稅所得額 每次收入不超過4000元的,減除費用800元 4000元以上的,減除20 的費用 所以計稅依據為200000 1 20 160000。2 稅率為20 但是 應納稅所得額超過2萬元至5萬元的部分,依照稅法規定計算應納稅額後再按照應納稅額加徵五成 超過5萬元的部分,加徵十...

駕校學車,大家都體諒一下彼此

學車都這樣,關係戶很多的,教練也是沒辦法,上面給的壓力呀,我學車時也這樣。不用管這麼多,好好學就行,反正也沒多長時間,我們學車時也這樣,也有關係戶,可是我們教練還好一些,對他也沒什麼特殊對待,都差不多,認認就過去了。學車是乙個很難的過程,沒辦法,咱就為了學技術,其實說白了就是為了混個本而已。哎,現在...

大家幫下忙學拼音最快的方法告訴一下

親 不是有一首 字母歌 的麼。怎樣學好拼音 學習拼音最快的方法 提取碼 qmrq拼音是打好小學語文基礎的第一步,一年級語文老師們就開始教拼音課了,可是很多孩子並沒有完全掌握,導致失去了學習的信心。上課不敢發言 怕出錯 一系列問題就會出現。教孩子學拼音也是讓很多家長都 頭疼 的一件事,23個聲母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