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北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差距到底多大

2021-03-04 00:04:32 字數 1087 閱讀 8504

1樓:愛的六季

感覺本科生比研究生要6,畢竟研究生不會全是各省市狀元。而本科生卻是萬里挑一的。

2樓:飲馬羅剎江

上海交通大學農生院博士生導師戚仁海集資詐騙溺死在鹽城建湖!

清華北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差異有多大

3樓:藍天可達

真不好說。

但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的研究生比本科好考。

祝你好運。

北大,清華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4樓:雙橋煙雨

北大,清華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差距到底有多大,真不好說。

我只知道北大、清華的研究生,

比本科生好考。

呵呵。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清華大學本科生與研究生的差距很大嗎

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不能只說清華大學,每所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各方面還是有差距的。

清華北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差異有多大

6樓:

北大研究生很多都非土著,本科來自各種不同的學校。複試還是看個人表現吧,歧視什麼的不會啦。

清華的研究生比本科生差?

7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高階的bai知識分子,就越實事du求是。清zhi華的教授們沒乙個死dao腦筋,只要你回能力夠了,肯定答

會要你的。但是,但是,清華不是人人都可以考的,第一招的人少,第二本校保研的佔了一半多,第三本校沒被保研但是考本校的,也不少,所以清華這樣的學校基本上是自產自銷了,建議樓主考慮別的高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家.我 new2036

北大,清華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9樓:楊塵一

肯定的必須研究生比本科生好啊,研究生培養的是解決問題能力,然後學習的更加細化 的專業,懂得知識更多

清華北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差異有多大

北大研究生很多都非土著,本科來自各種不同的學校。複試還是看個人表現吧,歧視什麼的不會啦。清華北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差異有多大 真不好說。但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的研究生比本科好考。祝你好運。本科清華和研究生清華,真的有區別嗎 看你處於什麼階段了。過往那都是給別人看的,實際自己的水平只有歷練了才會看的出來。...

考清華北大的研究生的人的本科必須是985嗎

不是的,只要分數高,素質好,任何本科畢業生都有機會。985本科生考清華難嗎 我也是985的,打算考清華研究生。今年大一,我仔細規劃了一下接下來的幾年,覺得壓力挺大。清華不是一般的985,比起考其它普通985研究生而言,難度要翻倍。語數外 110.120.120理宗 220左右,文宗240左右 考清華...

考研考上北大清華的嗎,研究生考清華北大難嗎?

考研,當然能考上北大清華。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研究生考清華北大難嗎?大學考研的難度,是相對的概念。好的高校,報考熱度肯定也相對較高。至於考生個人,則要看自己和其它考生知識功底的比較。但評價個人報考實力,基本遵循還是有的,方法是參考報考院校往年的複試線,然後看看往年考研真題,評估一下自己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