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只付5萬元,女兒才8歲

2021-03-04 08:56:31 字數 329 閱讀 4129

1樓:

你好:朋友。根據你提供的材料:

就知道女人又上當了。考慮問題就是不全面。你就不想一想。

寶寶的撫養權歸男方。您每月有權看望。假如你把撫養費都給了。

誰還讓您看呢。「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是對你的前夫。

否則還能離婚嗎?我現在知道了。你為啥離婚了。

一結婚,你把前夫當成了天。沒有給自己留下半邊天。透不過氣來。

失去了自我。你可以到法院起訴。追究你前夫的法律責任。

並且找出把寶寶給別人的證據。也可以要回寶寶的撫養權。假如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和啟發。

能否採納和評價?

5萬元如何理財,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

一萬元理財整體應該側重高收益性,同時要提公升自己賺錢能力,這個方案給你參考 悟空理財,年11.5 五萬一年5750元!找靠譜平台,收益不錯的 p2p吧 我就是幹這行的 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養成存錢的習慣,每天從1 365中,挑選任意數字,把相應金額的錢存進來,不能重負。一年之後會發現賬戶裡有6...

5萬元怎麼理財

5萬元可以投資定期存款 理財產品 債券 等產品。如果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較低,可以選擇低風險的產品,如定期存款 理財產品 債券等。如果投資者具有較高的風險承受能力,可以選擇風險較高的產品,如 等。它與風險和回報成正比。風險越低,回報越低。風險越高,回報越高。拓展資料。1.銀行存款。在銀行存款意味著把錢...

5萬元有什麼好的加盟專案,5萬元的預算可以加盟什麼專案

新能源環保無醇燃料是一種清潔環保可再生的能源燃料,新能源無醇燃料是從家庭到賓館,酒店,學校,單位,食堂,從一日三餐到工農業生產都可以得到的一種環保燃料,它不屬於危化品,明火無法直接點燃,不會因洩漏發生火災,中毒等危險 可以做新能源燃油,國家扶持專案,在未來發展潛力巨大,而且這個行業投入小回報大,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