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子演奏版《一壺老酒》聽哭了多少人

2021-03-04 08:56:31 字數 450 閱讀 5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 偶然 演唱:王雅嫻 詞曲:張志同 夏夜裡的風 吹拂著我的夢 不知不覺又回到 有你的那個季節 以為早已經忘掉 關於你對我的好 只是那時太年少 沒有把幸福抓牢 偶然的我也會 時常的想念他 關於那個夏天裡 所有快樂和悲傷 溫暖陽光照不進 似寒冬的。

《一壺老酒》一首經典老歌,唱哭多少人,感人肺腑

2樓:愛本擁友

唱哭8557個人。其中嚎啕大哭的1人,抽泣的9人,默默流淚的8541人,其他幾位哭的形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聽的是 彭高平 唱的, 聽完他的之後,其它版本可以忽略不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聽5遍以上不哭的算你贏,這首歌只有陸老才能唱出那種韻味。

陸樹銘一壺老酒詞曲,一壺老酒歌詞

陸樹銘一壺老酒,詞曲很好,很感人。這是一首清酒詩,邀請對方來喝酒 陸樹銘演唱的 一壺老酒 的歌詞如下 喝一壺老酒讓我回回頭,回頭啊望見媽媽的淚在流,每一次我離家走,媽媽送兒出家門口,每一回我離家走,一步三回頭,喝一壺老酒醉上我心頭,濃郁的香味兒再也就喝不夠,每一次你千叮嚀,媽媽你拉著兒的手,每一回你...

一壺濁酒喜相逢猜數字,一壺濁酒喜相逢猜三個數字

159。濁酒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zhu ji 指未濾的酒,用糯米 黃米等釀製的酒,較混濁。用糯米 黃米等釀製的酒,較混濁。濁酒也指一種酒,即相對於清酒而言的酒類。濁酒,即相對於清酒而言的酒類。顧名思義,酒態呈渾濁狀,故名。因其壓榨之時,採用相對稀疏的過濾紙過濾,於是酒醪中的相對細微的白色發酵物隨其...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是什麼意思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醒時同交歡 醉後各分散。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提一壺美酒擺在花叢間,自斟自酌無友無親。舉杯邀請明月,對著身影成為三人。明月當然不會喝酒,身影也只是隨著我身。我只好和他們暫時結成酒伴,要行樂就必須把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