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碟飛系列,錶行只岀1萬元

2021-04-16 06:54:14 字數 948 閱讀 7821

1樓:

431.13.41.

21.01.001是歐公尺bai茄du碟飛系列機械男表皮帶zhi款,採用dao歐公尺茄8500備有同軸擒縱裝置的回自動上鏈機芯,天答文台認證,這款表香港48700港幣,現在香港歐公尺茄統一打97折,加上81匯率,折合人民幣是38263元。

2萬左右就不要考慮歐公尺茄了,可以選擇浪琴名匠系列或帝舵經典系列星期日曆型

歐公尺茄蝶飛系列表列表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新蝶飛還行,舊蝶飛用2500c機芯,偷停的機率很大。**全改d機芯了。2500沒有背透,8500有,防水也50公尺,樣子中規中矩。

3樓:yingfei愛看書

不錯的。簡約大氣,**相對適中,亦莊亦諧,正裝休閒都行,適合偏俊雅人士。

4樓:田亞如

‍‍‍‍款式很好 我覺bai得歐公尺茄

du碟飛系列很多款式都挺不錯的。zhi歐dao公尺茄碟飛系列有一款叫典雅

專系列,一屬直以來都比較受歡迎。歐公尺茄碟飛系列的男錶典雅系列感覺很簡約大氣,比較正式,也很適合商務人士佩帶。女表的典雅系列是屬於氣質範兒的。

男錶典雅的**歐公尺茄碟飛系列很多款式都挺不錯的。歐公尺茄碟飛系列有一款叫典雅系列,一直以來都比較受歡迎。歐公尺茄碟飛系列的男錶典雅系列感覺很簡約大氣,比較正式,也很適合商務人士佩帶。

女表的典雅系列是屬於氣質範兒的。男錶典雅的**差不多是2萬以上,女表典雅的**差不多是在1萬6以上。至於你說的ladymatic是歐公尺茄專門為女性消費者設計的一款手錶,外觀線條很柔美,挺有復古感的。

這款歐公尺茄ladymatic腕表用的是全球頂級的機芯,精準度很高。貌似好萊塢的明星妮可基德曼佩戴的就是這款表。**的話,在4w到幾十萬不等,主要看表腕表的材質,全鋼基本款的四萬多起價,全金鑲鑽的則要幾十萬。

選哪款碟飛手錶主要看自己的預算和喜好。

歐米茄碟飛系列手錶怎麼樣,歐米茄碟飛系列4875 50 01手錶怎麼樣

歐米茄omega 碟飛系列 4875.50.01 機械男表 已停產 專櫃價 2.44萬元 性價不高。這款歐米茄採用的是歐米茄2500機芯,機芯是以eta2892a2為基礎芯加上同軸打磨而成的。同款機芯在 漢米爾頓 手錶專櫃價 只需要 6700元。就看你是 看中品牌?還是 看中 機芯。歐米茄omega...

歐公尺茄手錶碟飛系列43741100多少錢

蝶飛系列年曆表18k紅金 在 18萬多港幣。我是前年買的。我們當地也有賣 17.4萬rmb不打折。香港打9.8折。你這款表公價 內地在30000 26000之間,當然,歐美比較便宜,在法國,也要1600歐元左右,在德國不太知道,因為瑞士表在德國不是很便宜,並且,德國人好像不是太喜歡瑞士表,希望對您有...

歐米茄玫瑰金碟飛系列水滴款石英女士手錶多少錢

歐米茄玫瑰金蝶飛系列,水滴款石英女表多少錢?如果你在國外買的話很便宜,如果在國內買了大約得3 5萬元左右。歐米茄玫瑰群蝶飛系水滴,款石英女士表多少錢?那就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購買,如果是正常零售價,應該是1300塊 你好朋友,這款 士系列手錶它是有高低檔次的,如果是一般的檔次也得1000塊錢左右,好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