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元如何理財,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

2022-04-03 12:25:29 字數 5761 閱讀 5801

1樓:小洋說財商

一萬元理財整體應該側重高收益性,同時要提公升自己賺錢能力,這個方案給你參考

2樓:若問寒

悟空理財,年11.5%,五萬一年575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靠譜平台,收益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2p吧 我就是幹這行的

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

5樓:二姐聊保險

養成存錢的習慣,每天從1-365中,挑選任意數字,把相應金額的錢存進來,不能重負。一年之後會發現賬戶裡有66795元。理財也是一樣,要學會堅持,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6樓:輕財經

1、銀行定

期儲蓄銀行定期儲蓄是一種保本保收益的理財方式,優勢在於資金安全,回銀行網點多,答在急用時隨時取回,無需手續費,而且當定期金額達到5萬,說不定利率會上浮哦。缺點是收益低,適合年長及安全性要求高的投資者,小編不是很倡導這種理財方式。

2、**定投

**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時間、投入固定的金額、投資制定的**。其優點是手續簡單、省時省力,並有均攤本錢、複利效果。**定投一般是5萬申購,所以小編建議投資者在不影響生活質量的情況下,自身風險承受能力,可以將一定比例的資金做乙份**定投。

3、網際網路投資

眾所周知,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投資逐漸被人們熟悉和接受。網路投資有金額門檻低、收益高、種類多、期限靈活、購買方便等優點而被許多投資者喜愛,那麼具有這麼多優點的網路投資就沒有缺點嘛?答案是錯,有利就有弊,網路投資也會這樣,它最大的弊端就是網路的虛擬性對自己安全性的影響。

7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投資理財,推薦農行理財產品,農業銀行理財產品購買根據自身

版投資偏好、風險承權

8樓:小貓蹦噠噠

1、從門檻來看,5萬元已經達到了大部分理財產品的購買門檻。

2、對回

於理財新手來說,答可以從貨幣**寶寶開始理財,優點是門檻低、安全性高、流動性強,可以隨存隨取,是存款的最佳替代品。

3、如果你已經買過貨基寶寶,想嘗試更多安全性較高的理財產品,並且獲取更高的收益,以下幾類產品可以嘗試:銀行理財、保險理財、個人養老保障管理產品、券商理財、票據理財等。

4、如果覺得以上理財產品的收益率太低,並且能承受一定的風險,可以嘗試一下p2p理財。

5、如果你能堅持長期投資,可以考慮**定投,如果你不會選基,最簡單的做法是,選乙隻指數**,每個月定投一次,把定投的時間設定在發工資日的第二天。

指數**的風險不小,但是可以用時間來抵抗風險,堅持5年以上,設定乙個止盈點,比如設定50%的回報標準,也就是年化10%收益率。如果你能堅持,這樣的目標其實不難達到。

9樓:千千唯愛

來進檢視">如何理財點進檢視

電荷 電荷也叫電自,是物質的一種屬bai性。

電荷只有du正、負兩zhi種。與絲綢摩擦過的dao玻璃棒所帶電荷相同的電荷叫正電荷;

而與毛皮摩擦過的橡膠棒所帶電荷相同的電荷叫負電荷。

同種電荷互相排斥,異種電荷互相吸引。帶電體具有吸引輕小物體的性質。電荷的多少稱為電量。

體和絕緣體的劃分並不是絕對的,當條件改變時絕緣體也能變成導體,

例如在常溫下是很好的絕緣體的玻璃在高溫下就變成了導體。

又如常態下,氣體中可以自由移動的帶電微粒(自由電子和正、負離子)極少,

因此氣體是很好的絕緣體,但在很強的電場力作用下,或者當溫度公升高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由於氣體的電離而產生氣體放電,這時氣體由絕緣體轉化為導體。

所以,導體和絕緣體沒有絕對界限。在條件改變時,絕緣體和導體之間可以相互轉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投資也不易把全部資金壓在一注上。

投資理財要分層次、階段,才會有更大的專

收穫。建議:1、能力投資屬:用200元投資自己的頭腦,購買書籍,學習相關金融和理財知識;

2、增值投資:5000元投資**和**(除非知識積累到一定程度,否則慎入**);

3、止損投資:2000至3000元購買保險,預防重大的人身風險造成的損失;

4、保守投資:把剩餘部分錢存銀行1年定期。

這樣,你在獲得投資理財知識積累的同時,資金還能夠穩健增長,也不會出現大起大落現象,更不會因意外損失殆盡。

希望我能幫到你

11樓:拓天速貸

將五萬元全部用來銀抄行存定期的好1年可以獲得750元的利息,當然也可以存二年、三年,村的越久收益也就越高。

將5萬元購買銀行理財產品也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益,銀行理財產品屬於是一種比較穩健、保守的理財方式。

可以將5萬元存款起做國債投資,國債理財安全性非常高,收益回報也不錯,但是建議大家買國債最好是做長期投資,盡量不要提前兌取,這樣的話收益就跟高。同時也可以購買**理財,但是**理財贖回是很快,不過風險稍高,最好是有一定理財能力的投資可以選擇。

就是p2p理財,p2p理財屬於高收益、高風險類的理財產品,基本收益率維持在5%--12%,對於現在的理財趨勢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也說到過,這類理財產品風險高選擇p2p理財一定要選擇合理的平台期投資。

12樓:白羊

先去香港然後都換成美元就解決了

理財目的是避險不是公升值

啥理財等到印回

鈔機一開都沒用

現在局答勢已經很明白了……

首先是定期你5萬元存款收益一年5%是很高了但是才2500的收益而已 如果中國貨幣貶值你換美元那就是多少倍的收益

至於定投**那是會虧得尤其是****,你以為不會虧,等你縮水一半就心疼死你了

2023年股災4500點跌到2800大部分**縮水都在30%以上現在是3300可不是低點而是中位數

總結::如果中國經濟l型觸底,**是好不了的**就好不了,人民幣就會盧布化,而美元始終堅挺,只有換成美元才有意義其他投資,幾萬塊成不了氣候

13樓:小資圈兒

做好自己的資產管理,分散投資

14樓:小水有財說

僅有5萬元如何實現資產公升值!你需要建立4個資產池,合理分配資金, 讓收益最大化!千萬不要只想著買**一夜暴富~

15樓:度小滿金融

如果想安心理財,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版受存款保險保障(權

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定期存款的優點。

16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7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bai銀行,du

可了解下招行發zhi售的理財產品,首次購買dao理財產品,回需先辦理風險評估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際網路金融平台正在洗牌,最好先不介入,可以先在銀行裡做風險較低的理財。

19樓:文山平遠三七

極速貓理財:講一下投p2p的利息。

乙個月利息:5w*10%*30/365=410.96,兩個月利息:

5w*11%*60/365=904.11,三個月利息:5w*12%*90/365=1479.

45.樓主也內可以先了容解一下p2p這個行業。官網有很多理財知識可以閱讀。

20樓:雪竹

保本收益也不一定只有銀行有的,有的金融機構也有,而且收益會更高,你在找這種的時候內

要注意兩點,

容一是金融公司的規模,規模比較大的,你就大可以放心,這種公司是尋發展的,所以你錢投進去很安全,二是你投的產品,看產品的可投性,成熟的產品會更有保障。

5萬元如何投資理財呀?

21樓:小水有財說

僅有5萬元如何實現資產公升值!你需要建立4個資產池,合理分配資金, 讓收益最大化!千萬不要只想著買**一夜暴富~

22樓:二姐聊保險

5萬塊也只是理財的初級門檻,對於這部分人來說,理財第一步還是要強制儲蓄。二姐推薦大家乙個存錢法——52周存錢法,一年就能存下13780元。存錢的同時,也可以同步理財,可以參照標準普爾家庭資產象限圖進行資產配置,進一步做好資產的規劃。

23樓:隗琪

5萬元可以去做些銀行短期理財產品,可以進行購買**啊,當然你想那種創業的話可以投資一些很小型的專案,比如拉個手推車去賣早餐或者各種小吃,晚上去那些人多的小區賣賣水果和夜宵什麼的,這些都是比較實惠的專案的,覺得我這些不行去投融界找,那專案資訊多,比較靠譜。

滿意請採納。

5萬元如何理財最划算

24樓:小水有財說

僅有5萬元如何實現資產公升值!你需要建立4個資產池,合理分配資金, 讓收益最大化!千萬不要只想著買**一夜暴富~

25樓:二姐聊保險

5萬塊也只是理財的初級門檻,對於這部分人來說,理財第一步還是要強制儲蓄。二姐推薦大家乙個存錢法——52周存錢法,一年就能存下13780元。存錢的同時,也可以同步理財,可以參照標準普爾家庭資產象限圖進行資產配置,進一步做好資產的規劃。

26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投資理財,建議選擇銀行正規理財產品,銀行理財更加安全

農行發行多款理財產品,投資包含多種領域,不同的風險等級可以滿足多重使用者的需要,多種封閉式理財產品的不同封閉期,能夠滿足不同情況的需求,開放式理財產品的實時贖回功能保證了投資的流動性,詳情可以登入農行官網在投資理財欄目下可以查詢發行理財產品的資訊,挑選適合的產品,**:(http://ewealth.

27樓:財經鵬哥

手中有五萬元,應該怎樣理財最靠譜呢?

請問一下5萬元如何理財

28樓:小水有財說

僅有5萬元如何實現資產公升值!你需要建立4個資產池,合理分配資金, 讓收益最大化!千萬不要只想著買**一夜暴富~

29樓:金玉滿堂

5萬不是很多,融資性擔保也不是理財專案,是投資專案,可以考慮一下其他金融產品。

你首先要知道什麼是理財。

理財≠投資

理財是保住你現有的資產不貶值,不流失,不受損失。

投資則是去創造你想要的財富。

一般來說,都是先保障你現有的,再去創造你想要的。

不是所有的錢都可以拿去投資。即便是損失了,對自己影響也不大的錢,才可以拿去投資。

理財則相反,損失就會對自己生活會產生影響的錢,要做低風險最好是無風險的理財。

我是中國平安的金融產品**人,有問題可以問我,很樂意幫你解答。可以給你推薦一些不錯的理財產品。

中國平安綜合金融集團現在總資產超過3.8萬億,排名第一。包含保險、銀行、投資三大塊。13年保險業總利潤460億,中國平安就佔了200.5億,佔了快一半。

30樓:二姐聊保險

5萬塊也只是理財的初級門檻,對於這部分人來說,理財第一步還是要強制儲蓄。二姐推薦大家乙個存錢法——52周存錢法,一年就能存下13780元。存錢的同時,也可以同步理財,可以參照標準普爾家庭資產象限圖進行資產配置,進一步做好資產的規劃。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興業·銀行購買一年期的理財產品,一般年利率是在5.8--6%左右,不存銀行定期高不少呢·!

5萬元怎麼理財

5萬元可以投資定期存款 理財產品 債券 等產品。如果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較低,可以選擇低風險的產品,如定期存款 理財產品 債券等。如果投資者具有較高的風險承受能力,可以選擇風險較高的產品,如 等。它與風險和回報成正比。風險越低,回報越低。風險越高,回報越高。拓展資料。1.銀行存款。在銀行存款意味著把錢...

10萬元如何投資理財,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可以選著銀行理財,也可以選擇p2p理財,分散投資最好。分散投資控制好投資風險,比如銀行理財投資一部分,其他各個平台都進行少量投資。分為短期和長期等等。前提是把握好風險,安全投資 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銀行理財 相對於其他保險來說是最保險的,也是最保守的。銀行理財起步一般在五萬元以上。擁有10萬理財額...

5萬元有什麼好的加盟專案,5萬元的預算可以加盟什麼專案

新能源環保無醇燃料是一種清潔環保可再生的能源燃料,新能源無醇燃料是從家庭到賓館,酒店,學校,單位,食堂,從一日三餐到工農業生產都可以得到的一種環保燃料,它不屬於危化品,明火無法直接點燃,不會因洩漏發生火災,中毒等危險 可以做新能源燃油,國家扶持專案,在未來發展潛力巨大,而且這個行業投入小回報大,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