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火車票後,還沒取票,還可以在網上退票嗎

2021-03-04 08:56:28 字數 352 閱讀 8397

1樓:輕風一笑

在12306.****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辦理退票:

(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回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答辦理。

(2)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9位數字)。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網上買的火車票火車開走了票還沒痊能退嗎

一般情況下,火車開走了不能退票,只能改簽。火車票退票是在發站開車前辦理,特殊情況下,經站長同意後也可以在開車後的2小時內辦理退票。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48h以前辦理。如果旅客沒有趕上動車組列車,在開車後的2小時內,還可以改簽到當日的其它車次,如果當天沒有可以改簽的車次了該票就作廢,並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

網購的火車票還沒取可以在火車站退票嗎

在開車前是可以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 e 9位數字 在12306.cn 或手機客戶端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退票 1 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

網上訂火車票如果錯過規定時限沒取到票的話錢會返還麼

如果支付後票沒出,鐵道說會在15日之內把錢返還。且信他吧。你需要取到票後抓緊時間去退票。我從網上訂購的火車票,如果因沒及時取而作廢了,那麼我的票錢會退還給我嗎?沒有及時取票的作廢了的是退不了鈔票的。另外,你在沒來得及取票的時候你就要改簽或退票,那樣你就不會受到損失的,親。不會的退的,這就像你到商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