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百度糯公尺網上買的火車票,退票了錢還沒返回怎麼辦啊都退了

2021-04-14 17:29:44 字數 1188 閱讀 3280

1樓:劉克鎖

再等幾天未退撥打購票**人工客服解決。鐵路官方承諾3到15個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帳戶。是工作日不是自然日。

過時未解決只能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投訴。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

為什麼我再百度網上買的火車票退票都有乙個月半月了錢還沒有退給我是那門回事。

2樓:南海帥兵王

一般情況網上購買火車票成功以後或者沒有搶票成功的,退款都會在乙個星期左右退還賬號的,如果長時間不退款的說明出現問題,需要購票人及時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聯絡**客服退款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要退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花錢容易退錢難。

我百度糯公尺訂的火車票退款還沒到怎麼辦?

6樓:曹小印

(銀行卡查詢退款,請您登入網上銀行或致電銀行客服查詢;

支付寶查詢退款,請您登入支付寶,進入"最近交易記錄-退款記錄"查詢;

快錢查詢退款,請您登入快錢或致電快錢客服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zh76zh: 與你有共同的感覺!買了車票,退了款,12306已經明確第一時間退回了糯公尺,糯公尺卻遲遲不肯退款給我,到現在,**也打不通,投訴無門!

這是賴皮還是佔小便宜?以後再也不會用這麼流氓的軟體買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退了20多天了,但是退款一直沒到!

我從百度糯公尺上買的火車票 退票成功但是只到賬**費 怎麼回事? 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被扣除高額手續費了。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為保護旅客合法權益

專,對冒用他人

屬資訊的購票賬戶停止線上購票和線上退票、改簽服務。有些旅客通過第三方購票平台購票時,會收到個人資訊可能被冒用的提示,無法成功購票,建議旅客直接登入12306**或使用12306手機客戶端購票。旅客最好不要通過第三方****和手機客戶端購票,避免因**方冒用他人資訊導致無法在網上辦理退票、改簽 ,影響出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今天定的票怎麼沒有票

百度糯公尺火車票人工服務,百度旅行火車票退票

你好我昨天晚上買的蘇州北到渭南北的車票。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我的車票怎麼退票啊?不退票買不了票啊?旅行火車票退票 前往火車站人工視窗退票,聯絡 客服退款 直接在訂單管理業辦理退票手續就可以了,系統會自動收取相應的手續費。鐵路結算中心退款後,平台會將費用按原渠道返款。火車票 這種情況很少見,你用的是什麼...

百度糯公尺買的火車票退票或者改簽怎麼辦

第三方 票平台不靠譜,直接用鐵路12306方便。退票或者改簽,你到火車站視窗辦理就可以了 糯公尺裡火車票可以改簽嗎 可以改簽的,在開車前兩個小時通過糯公尺網客服進行申請改簽。解決方法如下 2 設定介面點選幫助與反饋。可以的,你可以在開車前兩個小時通過糯公尺網客服進行申請改簽,但時間會較長,容易耽誤事...

網上買的動車票怎麼退票,網上買的火車票怎麼退票

要到當地的火車站退票視窗才能退票,帶上身份證及車票原件。你在哪個軟體買的火車票,就在哪個軟體上就可以了。一般只要點選到火車票,裡面會有退票的選項。動車退票和普速車退票基本上是一致的 1 旅客要求退票時,應當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