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提示訂票失敗行程衝突的解決方法有哪些

2021-03-04 08:56:28 字數 412 閱讀 6191

1樓:小袋鼠

如果出現行程衝突先查一下自己有沒有買過上述條件的火車票,如果有可以退掉或者改簽,再買。

二、12306提示訂票失敗的原因:

2.如果在同乙個城市的兩個火車站都有購票,也會提示訂票失敗 行程衝突。

3.如果你坐的那一趟火車人多,你想先買站票,過幾個站後有人下車有空位,你再買坐票,這樣也會造成行程衝突。

4.你已購買了一張火車票,你想在下個站轉程。但是你已購的火車票上還沒到站或時間還沒到,就沒法買另一張火車票。

也就是說你想買另乙個站的火車票必須要等你現在這趟火車過了那個站才可以買。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出現行程衝突先查一下自己有沒有買過不符合條件的火車票,如果有退票後可重新購買。

2、舉報自己的身份資訊。

12306火車票怎麼網上訂票,12306火車票網上訂票怎麼幫別人買

網上購買火車票怎麼買 怎麼網上訂票火車票 一 登入 火車票網上訂票官網http www.12306.cn mormhweb 二 車票查詢 1 完成註冊後,即可登入和預訂車票。點選頁面左上角的 車票預訂 後會出現 車票查詢 項。2 點選後可選擇出發地 目的地和日期。三 車票預訂 1 在此介面中,從常用...

怎樣消除12306訂票5元保險費

用官方的軟體,或者智行,這些都沒有保險費一說。保險費用是自願的 可以不需要。在手機12306訂票不想要保險怎麼去掉 保險可以不購買的,在保險那欄取消鉤就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12306火車票網上訂票官網怎樣取消20元保險費 本來就沒有20元保險費的。如果有,應該是確認訂單時不要選保險項。微信買火車票...

如何在12306火車票網上查詢已訂票資訊

1 首先進入12306 bai這是購du買火車票的 zhi,點選左側的 新版機票dao 2 然後點選右專上角的登入資訊並輸 屬入購買火車票的帳戶。3 登入後,單擊右上角 我的12308 下的 已完成訂單 4 然後你可以看到 無旅行訂單 和 歷史訂單 5 選擇 歷史訂單,選擇時間,點選查詢。第一步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