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306改簽火車票沒有改簽成功車票還有效嗎

2021-03-03 20:42:53 字數 5804 閱讀 7583

1樓:叫啥艾迪

沒有改簽成功原來的車票還是有效的哦

關於改簽的相關規定如下:

一、為了方便旅客行程的調整,客票預售期延長至60天後,對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二、為了讓更多的旅客最大限度利用車票資源,減少佔票浪費運力,同時也便於已持有車票旅客的行程調整,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車票。具體是,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2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有效的,沒有改簽成功還是原票

火車票如果沒有改簽成功還能再次改簽嗎

3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火車票沒有改簽成功在鐵路有運輸能力(即可售車票)為前提下還能再次改簽。

改簽以鐵路有運輸能力(即可售車票)為前提,只變更乘車日期、車次、席(鋪)位,不變更發站和到站(同城車站除外)。

實名制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不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但是,在12306.****購票的旅客,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或變更到站時,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請提供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出示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訂單號碼(e+9位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

不用退票再購買,還可變更目的地,火車票改簽更便利:

為滿足旅客變更行程的需求,中國鐵路總公司推出「變更到站」服務措施。旅客購票後,如需變更目的地,只要在車票預售期內、開車前48小時以上到車站售票視窗或12306**變更新的到站即可,無需將原車票退票後再另購新車票。

此前,旅客購票後改簽,只能變更乘車日期、車次、席位,不能變更到站;如需變更到站,須先退舊票,再買新票。

「變更到站」服務措施的推出,將為廣大旅客出行帶來進一步的便利:

一是經濟上更加實惠。如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只需補足車票差價,不需支付原車票退票費;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只需支付差額部分的退票費。

二是辦理手續更加簡便。旅客「變更到站」,只需到車站視窗辦理一次手續。

三是出行更加便利。旅客可提前60天購票,並可在出發前根據自身需要,靈活調整出行計畫。

4樓:揹包去**

當然可以,只要改簽的新的車次有餘票,車票當然改簽。

關於火車票改簽的規定如下:

1、火車票改簽只能改簽一次,改簽免費,改簽過的車票不得再改簽。

2、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60天內的其他列車;

3、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開車後當天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4、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5、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沒有改簽成功 45分鐘後在次可以改簽

6樓:小女子淚妝

可以的,每張票都有一次改簽的機會,如果沒有改簽成功就是沒有改簽,可以再次改簽的

7樓:蛋黃西瓜

可以,但只能改簽一次,成功了就不能再改了。

12306改簽車票狀態是改簽中,成功了嗎,怎麼辦

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沒成功。要到改簽那個步驟之後點選確定,不點選的話會一直在改簽中。建議退出軟體重新進入重新整理一下,再檢視一下是否改簽成功,若改簽成功會顯示改簽後車票資訊。

每張車票只有一次改簽機會。旅客退票應在開車前到站辦理,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新規定還說明了退票費的計算方法不再四捨五入到元為單位,而是以5角為單位。

擴充套件資料如果改簽之後的車票在春運期間(2023年2月4日至3月15日)的,無論是否提前15天,再退票時將一律按照開車前不足24小時收取20%退票費。鐵路總公司回應稱,此舉主要是為防票販囤票改簽。此外,開車前48小時以內,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只能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或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

9樓:麥琪小屋

剛諮詢12306,原來顯示改簽中表示還沒操作完,需要到未支付訂單中,點選確認改簽,才算操作完。真坑人,害我昨天傻等,沒改簽成功。

10樓:徹夜聽雨冬

不是成功了是在後台處理中需要等一等,可能會成功,也可能因余票不足改簽失敗。

1、登陸12306******12306.**,點選左側退票按鈕。

2、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和驗證碼,登陸您的賬號。

3、請看網頁的右上角,點選我的12306會出現下拉列表,點選裡面的已完成訂單改/退。

4、進入到已完成訂單頁面後,可以根據按訂票日期查詢、按乘車日期查詢兩種方式查詢訂單。

5、查詢到訂單後,點選訂單前的小三角,就可以看到訂單的詳情了。

6、在訂單中,首先在要退的票前勾選,然後右下角改簽。

7、這時,頁面會跳轉到訂票視窗,您先設定好新的出行日期後,然後點選查詢,會出現火車列表,您只需要像訂票的操作流程一樣,選擇車次,點選預訂即可。

8、選擇好車次後,會進入到訂單頁面,您選擇好席別,輸入驗證碼,提交訂單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還需要等一等,可能會成功,也可能因余票不足改簽失敗

12樓:言午

還沒有成功!

可能暫時網路不好,退出重新改簽。

12306網上訂票 原先顯示改簽成功卻取票時發現車票還是原票,發車時間已過怎麼補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情況可以在開車後兩小時內,退還全部票價;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在購票地退還聯程票和往返票時,必須於折返地或換乘地的列車開車前5天辦理。

改簽的條件為:

1、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除動車的車票外)。

2、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

2023年6月10日,鐵道部頒布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

為方便旅客辦理實名制車票退票手續,又要防止票販子利用退票環節倒賣車票,鐵路局對車票實名制退票辦法進行了調整。新辦法規定,自2023年3月1日起:

(1)旅客本人辦理退票手續時,憑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無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應到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後,辦理退票手續。

(2)代辦人代他人辦理退票手續時,憑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沒有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

根據中國鐵路總公司出台的新規,變更到站服務不收取任何手續費。旅客可在原車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選擇有餘票的列車。已取得紙質車票的,可在車站指定售票視窗辦理;未換取紙質車票的,也可在12306**辦理。

14樓:人窮臉醜

只可退票處理且在2小時內辦理。無論網上、視窗訂票,都只能改簽1次,改簽車票上註明「始發改簽」字樣,這樣的車票無法再次改簽,但可以在開車前退票。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退票。

為方便旅客辦理實名制車票退票手續,又要防止票販子利用退票環節倒賣車票,鐵路局對車票實名制退票辦法進行了調整。新辦法規定,自2023年3月1日起:

(1)旅客本人辦理退票手續時,憑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無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應到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後,辦理退票手續。

(2)代辦人代他人辦理退票手續時,憑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沒有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遇到這種事情的話,可能是**出錯,當你取出的票是原來的時候,在售票大廳裡有乙個服務台去尋求幫助,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12306鐵路賬號等,幫你查詢一下,給出出錯證明,在到售票視窗改簽即可。

16樓:他鄉揚州人

打12306人工服務吧,之前網上改簽有沒有進行確認,估計多半是操作原因,也不要過於糾結此事了,心情好一切都好

17樓:熾熱江湖

這樣的情況原因可能是19號的車次已經無票,你登陸自己12306,檢視改簽是否成功。還有就是2次的票價是否一樣,尤其是上中下鋪的選擇!**不同你需要重新支付的。

你沒有收到改簽成功的資訊,後台也沒有顯示交易成功!很可能是你的操作原因。具體可以拔打12306諮詢。

同列同車次的,一張身份證只能辦理一張!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的火車票後天就到了但是我又改簽了現在沒有改簽成功那會不會?

18樓:唯龍所愛

不用擔心,就算你的火車票改簽沒成功,而且又超過了退票時間,也不用擔心,由於受全國疫情的影響,鐵路部門爸退票時間給延長了,就算錯過退票時間也可以憑身份證去火車站去退票,很多購票軟體發出了28號之前購買的火車票退票不收收費費,所以不用擔心,能改簽就改簽,改不到就退票!

19樓:爽朗的張亞紅

你再試試,可以退訂的火車票

火車票如果改簽不成功,原來的票還在嗎?

20樓:桃花飄零了

改簽搶票不成功,原來的票還能取出來, 原車票是有效。

改簽車票注意事項:

1、在原車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旅客可任意選擇有餘票的列車。已取得紙質車票的,可在車站指定售票視窗辦理;未換取紙質車票的,也可在12306**辦理。

2、辦理「變更到站」不收取手續費。

3、「變更到站」只辦理一次。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對已改簽車票、團體票及通票暫不提供此項服務。

4、辦理「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的,補收差額;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5、辦理「車票改簽」時(即到站不變),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的,補收差額;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同樣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21樓:保德電腦城

改簽不成功,也沒有 退票的話,原來原票還是在的。不會影響已經買好的票的正常使用。

改簽不成功

1、沒有票可籤了

2、有票,沒有合適的車次可改簽

以上都是沒有影響 到原來的車票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改簽不成功,如果你不退票的話,票還是有效且存在的,希望採納:》

火車票取消改簽後還可以再改簽嗎

23樓:舞璇瀅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申請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變更到站」服務。

在12306**購票後,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擴充套件資料

無法改簽時,可以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退票:

1、乘車人本人辦理的,請提供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無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的,請到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後,辦理退票。

2、代乘車人辦理的,代辦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車票和與票面身份資訊一致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或影印件,辦理退票手續。

火車票取消改簽後還可以再改簽嗎火車票改簽未完成,取消改簽後還能再改簽麼??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申請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 變更到站 服務。在12306 購票後,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 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

火車票改簽可以換上車地點嗎,火車票改簽可以換上車地點嗎?

不能的這樣的只能退了票再買 但是你要確認有敦化到長春的票你再退,不然你這票退了,其他的有沒買到就得不償失了 我查了下,差價是二十左右,你自己看著辦吧 你不用擔心進站的問題,你這是多花錢了,不是少花了,和檢票的通融下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改簽是不能更換人名 始發站名 到達站名的,只可以更改日期 車次 按...

火車票改簽問題,火車票為什麼不能改簽了?

火車票,一般情況下是不給改簽的。除非是遇到特別重要的事情,在開車前2小時可以退票 春運期間為開車前6小時 如果改簽,我忘記是多久了,只記得春運期間要改簽,必須得到主管客運副站長的同意或者站長同意,平時,如果符合要求,售票視窗可以進行適當的改簽。當然如果你要求的車不賣票,那就沒辦法了。如果車站可以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