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幫我在12306上訂的火車票,我怎麼查詢他訂上了

2021-03-04 08:56:28 字數 1554 閱讀 7782

1樓:好運訂房

你直接讓幫你定的朋友截圖發你看看就可以了

或者你讓他把12306賬號給你,你自己查詢看看

還有一種方法是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賬號重新點選購票,看是否提示此身份證已經購票,需要退票之後才能購買

2樓:金牛孤單芭蕾

別人在網上幫買的,要登入那人的賬戶,才能在網上查到。不然拿自己身份證車站查,訂了的話可直接取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突然發來一條簡訊 朱潔訂單號是e605588947 啥意思 我不認識這人呀

4樓:空小火

他沒有給你訂單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不到,除非你有他12306賬戶的密碼

別人代買的火車票我自己怎麼查詢

6樓:未知的夏萌萌

別人代買的火車票自己查詢方法如下:

1、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火車票代售點、火車站售票視窗或是自助取票機上查詢相關的車票資訊。

2、網上購票可以登入購票人賬號查詢,如果購票人是在網上購票,可以讓他把購票賬號說一下,然後登陸賬號,點選「我的12306」,選擇「已完成訂單」就可以看到該賬戶的所有購票資訊。

3、直接問購票人,如果可以聯絡購票人,直接問購票人購票資訊是最直接的。可以讓他把火車票資訊已簡訊形式傳送或是讓他將接收的鐵路客戶服務資訊截圖傳送。

4、重複購票,可以換個賬號給自己買票,一車次車次的訂票,如果有衝突,系統會提示已經購買的火車票的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火車票訂票手續流程 :

1、訂票成功後,請務必按系統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地點取票。

2、到火車點時,建議事先將訂單號碼和身份證號碼抄好在紙條上, 並將紙條和身份證交給視窗售票員,方便售票員核對。

3、購票人在12306**成功申請到席位後,應當在45分鐘內使用具備網上支付功能的銀行賬戶支付票款,否則將取消預訂席位,席位將被釋放給其他旅客使用。

火車票官方購票途徑有以下幾種:

1、鐵路客服中心**12306訂票;

2、官網****12306.**購票;

3、手機客戶端12306購票;

4、火車視窗購票及火車站自動售票機購票;

5、火車票代售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登入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就可以查詢

8樓:隔壁那貨又來啦

自己看不了,必須登入訂票人的12306賬戶,選擇「已完成訂單」,然後選擇日期就可以看到具體的訂票資訊了。

不然就是拿著身份證去最近的車站視窗或者自動取票機檢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2306的乙個嚴重缺陷,飛機票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如果別人知道自己的姓名及身份證號,可在不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隨意訂票而本人還不清楚,即使清楚退票改簽等處理也十分麻煩,非得取票然後去視窗人工退票,若若有人惡意使壞,利用行程衝突不能下單的系統功能,將會給當事人帶來極大的不便。 急切希望12306盡快處理

別人幫我在12306上訂的票有訂單號怎麼查詢車票資訊?我在12306上查詢不到

原因 要用對方的12306賬號登入才能查到車票資訊。別人幫忙在12306訂的火車票,自己查詢車票資訊的方法 1 對方訂票之後,會收到訂票的簡訊和郵件,可以讓對方將簡訊和郵件 過來,這裡面就包含了車票資訊。2 詢問到對方訂票所用的12306帳號,登入12306官網,在 已完成訂單 中檢視已預定的火車票...

我的身份證在12306上不能訂火車票說是沒有啟用

不可以,必須到售票口認證啟用才可以,至於啟用一次以後就可以網上訂票了 現在鐵道部的火車票都需要實名制,在網上訂票首先需要進行身份證核驗,方法如下 待核驗 指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的身份資訊未經核驗,需持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代售點辦理核驗。記得採納 我在攜程買火車票,說是我的身...

12306網上訂火車票時間是什麼幾點

12306購票 乙個特殊的時間節點,這個大家一定要注意 23 00 07 00是系統維護時間。這段時間是不能在網上購票 退票 改簽的。所以想在網上改簽的朋友們要把這個時間段考慮在內。比如第二天早上7點鐘的票。要改簽的話,最好在頭一天的晚上11點前搞定。自2014年11月28日起,鐵路部門將對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