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453 閱讀 7605

1樓:愛企查

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是2014-03-13在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金壇區儒林鎮樓下工業園區長泰路8號。

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3085915559f,企業法人王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機械式停車系統及裝置的研發、生產、安裝、銷售和服務;電氣裝置及元器件的研發、生產、安裝、銷售和服務;機械裝置及自動化控制系統的研發、生產、安裝、銷售和服務;車庫智慧型應急電源裝置的研發、生產、安裝、銷售和服務;鋼結構加工、安裝和銷售;門窗工程、防水工程、建築內外牆裝飾工程、架線及裝置工程的設計及安裝;城市停車方案設計、諮詢;城市停車科技研發及技術推廣;停車系統專案的投資、管理及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1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怎麼樣?

2樓:凮起雲湧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創始於2023年,前期以專業設計、專業製造、專業流通、專業服務的經營定位,實施品牌化、內涵式滾動發展戰略,致力於電動車產業國內市場的推廣與普及,業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綠能電動車公司總部位於長三角江蘇常州,繼續專注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裝配、營銷客服。傳承造好車、做好事的行為準則。

積極倡導和諧社會,綠能作為國際巨星李連杰壹**計畫的07年首批合作夥伴之一,一向積極參與中國慈善事業的發展。

管理方面推行矩陣管理,以敬業、創新、和諧、快樂為宗旨,將先進的管理方式和創新的時代精神融入發展之中。綠能上游產業鏈的核心環節。電機、車架、控制器的自行研發製造已形成競爭優勢體系。

品牌傳播圍繞綠色、動力、能者、為先的四大核心層面,詮釋了綠能環保理念、社會責任、人文底蘊、品牌價值的內涵,展示綠能科技創新、整合優勢、裂變發展的規模化健康態勢。

綠能產品線長,品種豐富,集特簡款、簡易款、豪華款、鋰電款電動車優勢技術工藝於一身,上百種款式能滿足全國市場特性的需求,為產業規模化、生產集約化、管理規範化、經營國際化的新發展戰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能電動車不好 真不行

4樓:壓歲錢

操作工路過,下午要到1點才面試(直接進去幹活),當天不安排住宿(下班包一頓晚飯),要第二天下午3點拿體檢單等東西來。水電、住宿扣工資(和電子廠沒什麼區別,混日子的話別幹(有點累、腦子還要聰明晚上要修車子),想學技術可以幹。

江蘇翔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翔科科技 是2010 07 27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江北新區長蘆街道寧六路606號a棟276室。江蘇翔科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559305825m,企業法人譚若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翔科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江蘇瑞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瑞bai影醫療du du是2017 08 11在江蘇省揚州zhi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權 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新甘泉東路58號。江蘇瑞影醫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ma1q2qnt8c,企業法人唐加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

江蘇瑞享星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11 2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星海街16號1幢西區。江蘇瑞享星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xgr827q,企業法人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瑞享星智慧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智慧型裝置 工業數位化 智慧型化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