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精美的手工小製作?教教我要拿去比賽的

2021-04-26 05:04:01 字數 1570 閱讀 7904

1樓:春天變成天使

紙鶴 星星 花朵

2樓:紫楹雪玉

我和你年齡一樣大,而且是學美術的。我覺得你可以做乙個花燈,我以前就做過,效果還不錯。1.

先折一朵百合花,再去買乙隻螢光筆,把發光的裝置取出來,裝在花上。2.百合花風鈴。

折12朵百合花,中間剪個小洞,把繩子穿過去,順便穿個鈴鐺,最後掛在乙個鐵環上。

有沒有什麼簡單易學的手工製作小禮物

3樓:木子雲的綠蘿

簡單易學的生日賀卡

準備材料:卡紙、剪刀、膠水、筆。

1,首先,我們先在卡紙上剪下兩個不同大小的花朵形狀, 如下圖。

2,把小花朵粘到大花朵上。然後,在另一張卡紙上剪下兩個大小不一的圓。

3,然後再把小圓粘到大圓的一面, 可以在圓環內寫上生日祝福。

4,然後剪出很多不同型別的花型,在大圓的另一面粘上自由搭配的花朵。

5,這樣圓形的花朵生日賀卡就做好了,簡單易學的生日小禮物。

4樓:雪琳戀庚

一、製作精美的賀卡

所需材料:黑紙、膠水、壓錢、粉紅色的紙

具體步驟:

1黑色和紅色紙剪成寬度為5mm的長條的,畫出你喜歡的花樹輪廓,使用筆溫柔的拉伸黑色紙條,按照所畫的線條,貼上固定在紙板上

2繼續貼上黑色和紅色紙建立樹木,彎曲的紙條,在內部製作出乙個粉紅色的心輪廓

3同樣的方法製作大小的心形紙張,這樣飽滿的花樹輪廓就製作出來了

4用牙籤捲曲紅色的紙條,形成乙個圓形的卷,注意圓形一定要平整密實

5圓卷做好後,在紙張的最後邊緣塗上一點膠水,然後固定,圓紙捲填滿心形輪廓

6切長條狀的黑紙沿樹幹貼上建立有立體感的樹幹

7極其搶眼醒目的心形捲紙花樹賀卡製作完成

二、製作花

需要準備的材料:彩紙、剪刀

具體步驟:

1、首先正方形橫豎都對折,留摺痕,然後對折一下。

2、中間折上去一條,寬窄自定義,大概1釐公尺左右吧。開啟後,另一邊也重複,以與斜線的交叉點為依據。

3、將2對折成正方形,頂點向兩條的交叉點折,留摺痕。

4、開啟後,可以看到摺痕是這模樣的。然後,按黃線留摺痕,其他3個角同樣操作。

5、現在的摺痕是這個樣子,然後按照摺痕將中間開始聚合。

6、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7、在兩點之間留摺痕,其他3個一樣操作。

8、摺痕基本完成了。翻過去,開始聚合。

9、按摺痕慢慢聚合。

10、聚合收攏。

11、底下往上折,然後開啟整理。

12、玫瑰花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 那看她對什麼感興趣 在那邊準備 玫瑰花手工製作加上浪漫巧克力

6樓:縱順歐玉石

diy玫瑰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羅弗超輕粘土,做個她喜歡的手辦,羅弗的超輕粘土不掉色、風乾後不會開裂,能儲存很多年,非常有紀念意義

簡單又精美小製作,簡單又漂亮的小手工

如果自己做出精美小 或者是利用軟體創造出個性非主流 軟體名字叫美圖秀秀。給你乙個 自己 用這個軟體可以處理 該軟體裡面有不少功能,沒有繪畫基礎的都可以簡單處理 加工。還可以做個性q表。比學習ps fw軟體容易的多。小製作怎麼做簡單又漂亮 小製作簡單又漂亮製作方法 簡易棉花糖彈射器手工製作。製作棉花糖...

豬肉最精美的吃法是什麼 豬肉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做法

脆皮乳豬是一道廣東省的漢族傳統名菜,屬於粵菜系。此菜色澤大紅,油光明亮,皮脆酥香,肉嫩鮮美,風味獨特。這些豬肉怎麼吃營養價值是最高的?豬肉的吃法繁多,烹製方法更是令人眼花繚亂。從營養保健角度說,以燉 煮 蒸為好,炸和烤最差。因為在炸 烤的高溫下,肉的蛋白質會變性生成苯並芘等有致癌作用的化學物,故應盡...

有什麼超級簡單的變廢為寶科技小製作

1.小朋友喝過的奶粉罐四個,用布或紙包住粘好,上面加一塊小膠合板,可以做玩耍時用的小桌子,罐裡還可以裝一些他們的玩具。注意罐的蓋子用按釘按在膠盒板上後,要處理一下釘子頭,用錘子將釘頭敲平,再用熱熔膠粘一下,這樣就不會被讓孩子扎到。2.紙製紙巾盒,可以在下面切個口,表面用喜歡的布或者紙粘一下,豎著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