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幾種花草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701 閱讀 8111

1樓:好靜不好動

1鳶尾科植物 沒有花不容易判斷

2扶桑3朱頂紅4玉簪

2樓:紅心羅蔔

應該是,鶯尾  扶桑  朱頂紅  玉簪。

上面的是扶桑,下面的是木槿,花比較像,葉片是不同的,扶桑的葉片和桑樹葉一樣,木槿葉片有裂葉的。

3樓:老薑疙蔸

1扁竹根

2扶桑花

3朱頂紅4玉簪

4樓:陳理明

依次是:鳶尾花、扶桑花、朱頂紅、玉簪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鳶尾 扶桑 朱頂紅 玉簪

6樓:風過留香

1劍蘭花2是扶桑3朱頂紅

7樓:相依人天

ba jiao yueji haitong

請問這個花草叫什麼名字,謝謝 10

8樓:支付寶專業戶

大花惠蘭

編輯 鎖定

大花惠蘭,葉長碧綠,花姿粗獷,豪放壯麗,是世界著名的「蘭花新星」。它的植株和花朵分為大型和中小型,花朵碩大,有黃、白、綠、紅、粉紅及複色等多種顏色,色彩鮮豔,異彩紛呈,花型整齊且質地堅挺,經久不凋,屬豪華高雅型蘭花。它具有國蘭的幽香典雅,又有洋蘭的豐富多彩,在國際花卉市場十分暢銷,深受花卉愛好者的傾愛。

請問這種花草叫什麼名字?多謝指教!

9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開花的瑞典常春藤。

瑞典常春藤是一種唇形科、香茶菜屬植物,此花葉卵圓形,葉基心臟形,葉緣有半圓形鋸齒。葉體較厚,有光澤,葉面黃綠色,葉脈帶赤紫色,葉背紫色,莖枝常呈方形,上有軟毛,花為白色,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30~50釐公尺。分布於澳大利亞。

10樓:徒土地

不清楚,我們這裡很多 只知道會長紅色的小果果

請問這種花草叫什麼名字啊?想知道叫什麼名字搜尋下怎麼養。謝謝!

11樓:哎_又見落葉

種 名:台灣胡椒木

學 名:zanthoxylum beecheyanum『odorum』

科: 芸香科

屬: 花椒屬

奇數羽狀複葉,葉基有短刺2枚,葉軸有狹翼。小葉對生,倒卵形,長0.7~1cm,革質,葉面濃綠富光澤,全葉密生腺體。

雌雄異株,雄花黃色,雌花橙紅色,子房3~4個。果實橢圓形,綠褐色。 生長習性光照:

陽性植物,需強光。   生育適溫:20~30℃生長特性:

生長慢。耐熱、耐寒、耐旱、耐風、耐剪、易移植。不耐水澇。

栽培土質以肥沃的砂質壤土為佳,排水、光照需良好。 繁殖培育:用扦插、高壓法,春季為適期。

溫度濕度管理:喜歡略微乾燥或濕潤的氣候環境,要求生長環境的濕度在50~70%。喜歡溫暖氣候,但夏季高溫悶熱(35℃以上,空氣相對濕度在80%以上)的環境不利於它的生長;對冬季溫度要求嚴格,當環境溫度在10℃以下,停止生長,在霜凍下不能安全越冬。

12樓:薛進澤

胡椒木科: 芸香科

屬: 花椒屬

花市都當清香木賣,清香木的新芽是嫩紅色的,和這個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木市場看到過,說是清香木,輕輕碰一下會有清香味傳出來。

請問這種花草誰知道是什麼名字,請問這種花草誰知道是什麼名字?

有點兒蔫吧了,不易辨別,像牛膝 牛膝,別名 牛磕膝,拉丁文名 achyranthes bidentata blume.莧科 牛膝屬多年生草本。請問這種花草誰知道是什麼名字?5 一串紅,bai又稱爆仗紅 du象牙紅,為唇形科zhi鼠尾草屬植物。dao 花序修長,色紅內鮮豔,花期又長容 適應性強,為中國...

這種花草叫啥名,這種花草叫什麼名字?

甘露子,中藥名。為唇形科植物甘露子s.sieboldii miq.的全草及根莖。分布於河北 山西 江蘇 安徽 浙江 四川等地。具有祛風清熱,活血散瘀,利濕之功效,用於風熱感冒,濕熱黃疸,小便短澀。外用治瘡癰腫毒,毒蛇咬傷。這種花草叫什麼名字?20 看 外貌特徵能得出結論,這種花草是歐石竹,歐石竹生長...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口紅吊蘭,又名bai 花蔓草 口紅花,為du苦苣苔科芒zhi 毛苣苔屬多年生常綠蔓 dao生草本花卉。枝長專20釐公尺屬左右,枝條有稜角,伸長後呈半匍匐狀,平臥,多分枝。葉卵形對生,稍帶肉質。花序多腋生或頂生,形態酷似口紅,花萼筒狀,很像口紅的筒狀外殼,故稱為 口紅吊蘭 其濃綠的葉片再配上鮮紅 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