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一般用什麼相機,專業攝影師用什麼相機

2021-10-10 21:07:03 字數 5083 閱讀 4310

1樓:以雅

一般用以下相機:

1.佳能5dmaxⅲ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用的人像相機,目前國際籃球和足球賽場上專門捕捉人像的相機,成畫素也是目前相機行業中最好的。

2.其次,24-70是標準變焦鏡頭,在全畫幅上包含了廣角到中焦的範圍,是最常用的焦段,一般這個焦段的鏡頭都是每個廠家必爭的,所以鏡頭做工和畫質都比較好,光圈大,銳度高。

3.70-200長焦鏡頭,俗稱小白。高效能的遠攝變焦l鏡頭。由於設計的最大光圈是f/4,所以它的體積更小,重量更輕。

一、如何選擇微單相機推薦

1、相機本身大同小異,同價位的相機並沒有本質區別,各家都有個家的安身立命之本,所以選你更看重的。比如女孩子更看重外形,要符合自己的style,男生更看重硬指標,比如解析度,比如對焦時間等等。

2、根據銷售排行選相機,也就是從眾,看看哪個型號銷量第一就選哪家,這是比較保險的選擇,起碼說明這款相機綜合素質不錯。

3、根據自己的用途選相機,比如拍**發微博的就選帶wifi功能的,**就選可以旋轉夜景屏的,旅遊拍攝就選輕便的,不同卡口鏡頭大小也不同,m43系統相機鏡頭較小,便於攜帶。

二、如何挑選微單

1.商家選擇:如果你要買水貨的話,那沒有說的,只能是**。

如果買行貨,那麼實體相機專營店的貨稍貴,但是如果是本地有信譽的商家,能保證是**行貨;京東新蛋類的也基本能保證是行貨,選擇貨到付款,送來的時候當場驗機,發現不對立馬拒收。還可以考慮的是卓美,銳意這樣,本來是實體相機店,後來為了拓展業務,在網上開的相機店,品質是有保障的,而且一些貨品**還有優勢。這樣的地方似乎大家提到的不多,可能都不知道。

三、套裝選擇

1.套裝選擇:只在**買裸機,所有配件都自己買。自己買配件也許還比套機貴一點,但是買到的配件的品質,耐用程度等都遠好於送的配件。

2.驗機方法:如果你買的相機能進工程模式,那就只考慮下文所述的三碼合一(機身,外包裝,保修書上的機身編號一定是一致的)就行,工程模式中快門數一項是是否是新機的最有力的證明。

不一定非要零,因為相機出廠要做測試,但是絕不可能是500-1000,那肯定是舊機器。另外所有相機都應該是電池不是滿電,第一次開機要設定時間的,如果一開始時間就設定好了,肯定不對。

2樓:郝躍植品

確實如ls所說,我幾乎沒見過影樓用全畫幅的機器。你想啊,他想的是賺錢,怎麼成本最小化,利益最大話,這就是商人追求的。

不過一般稍微有點規模的還是中端用的多一點,像佳能40d.最常見的還是450d一類的

3樓:孝詠勞安安

樓主有點搞笑了,哈蘇和手機?跨度也太大了。開影樓的話,前些年用富士的居多,富士數碼單反號稱“人像王”,近些年富士有點沒落,佳能、尼康的中端以上相機都能輕鬆應對影樓的工作,不要只看外形,無敵兔和1000d差別是很大的,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

專業攝影師用什麼相機 50

4樓:超級単子

單反界現在品牌排行就是尼康/佳能、賓得、索尼,所以在尼康佳能中選擇是沒有錯的。

佳能,都沒有機身馬達,但鏡頭都有,於是都能實現自動對焦,中端60d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比如調整光圈,速度,iso,白平衡......都可以用肩屏來完成,方便多少誰用誰知道。

尼康,中端d90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也開始有機身馬達,鏡頭方面af-s開頭的鏡頭有馬達,於是趕上低端機身和沒馬達的鏡頭沒馬達,就需要手動對焦。

入門級:

在這一級別,

佳能 eos 1100d(18-55 is)套機 約2899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200萬畫素

佳能 eos 550d(18-55 is ii)套機 約3999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800萬畫素

佳能 eos 600d(18-55 is ii)套機 約4199(目前強烈推薦,價效比很高)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800萬畫素,比550d多了翻轉屏、無線引閃、創意濾鏡。

佳能 eos 650d(18-55 is)套機 約4459

9點對焦,**雙十字,周圍全十字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5+1800萬畫素,翻轉觸控電容屏

越貴的功能上越好,但都是入門級,表現上不會差很遠,大多是一些小的功能上的區別

尼康:尼康 d3100 單反套機(含18-55 vr )套機 約2950

140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影像處理器expeed 2

尼康 d3200(18-55vr)單反套機 約3399

2416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釋出日期 2023年04月 無線效能 wifi

尼康 d5100(18-55vr)套機 約3899

162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釋出日期 2023年04月 影像處理器 expeed 2

越貴的效能上越好,但都是入門級,表現上不會差很遠 但d3200的畫素確實比較高,不過不列印很大的圖,在電腦上是看不出和1600萬的區別的。

想入門,那就推薦最便宜的,以後再換機身也不會糟蹋很多錢。

有富裕錢,又不夠上更高,那任意。自然是越貴的機能越好。

中端機器:

佳能 eos 60d(18-135 is)套機 約7199

有效畫素數 1800萬 對焦點數9點 影像處理器digic 4 旋轉屏

佳能 eos 7d(含18-135 is)套機 約10359

有效畫素數 1800萬 影像處理器digic 4+digic 4(雙處理器)

佳能 eos 6d (24-105) 套機 約15899

萬元全畫幅機身新選擇,5d進化版。

尼康 d90單反套機(含af-s 18-105g vr) 約5499

對焦點數11點 有效畫素數123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尼康 d7000(18-105 vr)套機 約7499

39點對焦 有效畫素數162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2

尼康 d300s 機身 約8588

51點對焦 有效畫素數123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af-s 18-105g vr套機鏡頭 單買約1600

這幾款表現上不會差很遠

尼康 d90偏老,畫素偏低,但不影響使用,價效比最高

佳能 eos 7d 偏重高速連拍,其他表現並不突出

佳能 eos 60d 比較新的好機器,可惜塑料的機身總讓新心裡不爽。但是翻轉屏挺好玩。

尼康 d300s 確實是好機器,有點小貴

尼康 d7000 首推 高價效比,效能強於幾乎同期的 eos 60d 半個檔次 半金屬機身 高感表現最好。

錢不多,從他們入門的話 尼康 d90 入門級的**

富裕錢,不夠高階機(買高階,帶上鏡頭大概要準備18000以上)就買尼康 d7000

********************===

鏡頭上,說說入門朋友的事

比如尼康 af-s 18-105 3.5-5.6 vr

af能自動對焦

af-s有對焦馬達

18最小焦距

105最長焦距

3.5最小焦距下的最大光圈

5.6最長焦距下的最大光圈

vr 防抖

這類套機頭屬於普適的,人像,風景都可以,但不要要求太高,他並不貴。技術好對器材熟悉他一樣拍出好**。

常說的50 1.8 小定焦鏡頭 最便宜 佳能尼康都有 700左右 背景虛化很美

既然大家都很關係背景虛化

1.大光圈

2.長的焦距

3.離被攝物體近

都能背景虛化。

想體驗長焦又不想多花錢,各家都有70-300 這類焦段的便宜頭。

想玩好,看好一本書---自己機器說明書,你手上的是相機,不是手機,別指望無師自通。

**********=

看好三本書

自己機器說明書,你手上的是相機,不是手機,別指望無師自通。

紐約攝影學院的兩本教材。

5樓:明天會頓

首先,專業攝影師在選擇器材上,一定會選擇全面均衡,能應對各種題材的單反相機,在畫素、對焦等方面都需要達到穩定。大多數職業攝影師仍然在使用專業單反,因為續航能力高,機身耐造,成像***,成熟的人機工程設計學也會提高工作效率,比如eos 5d4,從專業影樓到商業攝影師都會作首選,效能均衡耐力高,wifi傳輸和觸控式螢幕都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或尼康,最好佳能,**主要還是看鏡頭,好的鏡頭一個就要一兩萬,專業攝影師基本上都要四五個鏡頭

7樓:影像老姥姥

作為一個器材控,我來慢慢回答你。1.雖然不是絕對,但全幅機確實是專業攝影師的首選。

第一,全幅和半幅都是指感光器的面積,全幅的感光器面積與傳統135底片一樣大,而半幅的面積為全幅的44%左右。我們知道,目前的單反相機,從光學原理上來說和傳統膠片單反還是一樣的,只是將原來的感光部分的膠片換成了電子感光元件cmos或者ccd。而全幅機的優勢在於,影象感應器能生成更大的影象,畫質更好,寬容度高,景深更淺。

2.在全幅機中,佳能的5ds是現如今全畫幅中畫質最高實力最強的機型了。比如在商業攝影中對畫質要求較高,5ds/5dsr的半億畫素可以說是全畫幅界中的畫素怪獸,61點對焦捕捉能力超群,滿足多重拍攝需求,尤其是在高分辨大輸出列印後,會帶來震撼級視覺享受。

另外佳能應對極端拍攝環境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強悍,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至少是全畫幅單反相機。鏡頭根據不同需要,有定焦和變焦多款,商業類的一般都會選擇哈蘇、祿萊等中畫幅單反相機

影樓照婚紗照一般用什麼相機?(具體品牌及型號)

9樓:鉑爵旅拍

一、佳能5dmaxⅲ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用的品牌相機,也是國際籃球和足球賽場上專門捕捉人像的相機,這款相機的成畫素是目前相機行業中最好的,因此現在很多婚紗攝影店都有用這個牌子的相機。

二、17-40廣角鏡頭也是婚紗店常用的相機之一,相機有非常好的鏡頭,最佳光圈是f/8-11,成像極其優良。這款相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對焦速度快,幾乎聽不到聲音,做工精細,拍出的背景很漂亮。

三、佳能15-85這個型號的相機,佳能是國際品牌的相機,它的主要特點是色彩還原效果好,背景虛化能力強,而且焦段非常實惠,最主要的是外觀也很好看,是很多愛好攝影人士的最佳選擇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d300吧 尼康的!!**在12500左右 18-135的鏡頭!!人像的話可以考慮一隻50mm的鏡頭!

專業的攝影師用的是什麼相機,專業攝影師用什麼相機

專業bai看你是怎麼分的了du。商業攝影師比如影zhi 樓 工作室 dao或者時尚類攝影師愛用專 數碼單反,全幅居多,屬部分小影樓和工作室也用aps c的。但再差,一般也會是中端單反,比如佳能40d 50d,尼康d80 d90這類,入門機是基本不會用的。新聞 體育 記者愛用專業數碼單反。比如佳能的大...

兒童攝影鏡頭?兒童攝影師用什麼相機?

1 機身推薦佳能70d。兒童的特點是好動,故對對焦速度和對焦精度有較高的要求,70d的對焦系統比較好。當然,如果用其他機身也是可以的,現在單反的機身效能差不多,但不建議用微單,好的微單很貴比如索尼a7 富士xt1,沒有價效比,而入門的微單對焦速度和精度跟不上。棚拍的話也不在乎便攜不便攜 2 佳能70...

專業攝影師適合用佳能6D嗎?或者攝影師一般都用什麼型號的單反啊

專業攝影師也分很多種類。體育攝影師和野外動物攝影師用的都是佳能1d和尼康d3 d4之類最頂級的單反。影樓 影棚裡的攝影師用的單反,6d是足夠了,而且佳能也比較多。你要真去這行業接觸的機器也就多了,6d妥妥的,5d2老了。至於自由職業攝影師,那可就多了,用什麼的都有,單反 旁軸 單電 黑卡,膠片機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