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一年四季用英語怎麼說,一年四季的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56:16 字數 2254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些吧。

these a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

親: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是一年四季

this is all the year round

3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are the four seasons of one year.

4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are four seasons of a year.

5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are the four seasons in a year.

一年四季的英語怎麼說

6樓:小粽子巴巴

一年四季的英語:four seasons of the year

season 讀法   英 [ˈsiːzn]   美 [ˈsiːzn]

n.季;季節;(熱帶地區的)旱 / 雨季;(一年中開展某項活動的)季節,旺季

v.加調料調味;加作料

短語:1、flood season 汛期,洪水期;洪水季節

2、christmas season 聖誕節節日

3、growing season 生長期,生育期;生長季節

4、dry season 枯水季節;乾旱期

5、regular season 常規賽;季賽

詞語用法:

1、season的基本意思是「季節」,即一年中有某個特點的時期,可指每年以氣候為標誌的「時節,時令」; 每年以活動為標誌的季節; 體育比賽的「賽季」; 某些農業季節; 種植季節; 動物的交配季節; 漁獵季節; 節日,尤指聖誕節節期等。也可指社交繁忙時期、系列專題**會、戲劇會演時期等。

2、season是可數名詞,有複數形式。season用作名詞時意思是「季節」,轉化為動詞意為「使某人適應某種氣候」,引申可指「適用」,也可表示以加鹽、胡椒粉、香料等方法「調味」,還可指使木材「變乾燥」等。

3、season既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作「使適應」解時,常與介詞to連用; 與with連用表示「給…加調料」,用於文章、詩歌等,表示「新增…使更有趣〔生動〕」。

詞義辨析:

1、in season 當今,應時,在旺季,在狩獵期

2、word in season 及時的勸告

3、in and out of season 任何時候,一年到頭

4、out of season 已過時的

5、through the four seasons 一年四季

7樓:速運潔舒鯤

spring

春summer

夏autumn(fall)

秋winter冬四季

four

seasons

一年四季,如果你要表示全天候的話,all

weather.

表示一整年

allyear

long.

8樓:匿名使用者

spring 春天

summer 夏天

automn 秋天

winter 冬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spring

夏季:summer

秋季:autumn

冬季:winter

季節:season

四季:four seasons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 season

春天 spring

夏天 summer

秋天 autumn

冬天 winter

綜合性學習。(7分)寒來暑往,四季更替,自然界就是這樣演繹著春夏秋冬的變化。請你參與班上開展的「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題1:走過四季,珍愛自然。

小題1:說自然文化 講自然知識

小題1:春季 好雨知時節,當春仍發生。春天生機盎然,充滿生命的活力。

夏季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繁盛豐碩,展示生命的旺盛。秋季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秋天明朗潔淨,讓人神清氣爽。冬季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冬天凝重沉鬱,預示春天的來臨。

英語中一年四季可以做什麼,英語中一年四季可以幹什麼造五個句

水 流進了嘴裡,鹹鹹的 也是甜甜的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的愛 這把傘,給了我快樂 幸福的童年.可談起 媽媽的關愛 就不得不說說媽媽學做飯這件事了.媽媽在有我之前根本就不會做飯,有了我以後,因為爸爸要經常加班,媽媽為了我的健康,再也不敢吃飯湊合了,只得硬著頭皮學起了做飯.從此,只要是跟做飯有關的書哇...

關於一年四季的作文,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春夏秋冬分別敘述就完了呀。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u工我上二二ut。123三。心一口一一下心上了自己去拿藥房東西呢嗎的?advert來。2一條狗子的嬰兒車口紅膝上型電腦口紅雨衣 寫一年四季的景色作文 我們在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裡生活,隨著天氣的變化會時冷,時熱的。在一年四季中有美好的景色等著我們去觀察,...

漓江一年四季景色各有哪些特點,漓江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什麼特點

春天 春風 春雨 新芽,小草 嫩葉 青蛙 燕子 夏天 百舸爭流 游泳圈 游泳帽 秋天 香蕉林 枯黃 香蕉 冬天 翠綠 帶子 蜿蜒盤旋 漓江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特點,我們從文中體會到作者什麼的情感?漓江復一年四季的景色 制各有特點,我們從文中體會到作者的 輕柔之美 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在縹緲薄霧中飄於漓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