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區域網開啟共享檔案提示位置不可用拒絕訪問

2021-12-27 01:48:13 字數 4092 閱讀 4775

1樓:匿名使用者

被共享的機器資料夾裡的安全和共享兩個都要有訪問的相同的使用者名稱,比如guest,兩個裡面都要有guest.否則就提示無法訪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排除法:

2台裝win7的機器之前一直能訪問win2003的共享,今天突然訪問不了,提示密碼錯,唯一一台跑winxp的舊電腦卻沒這問題……重新設定了共享,還重設了win2003的管理員密碼仍然不行,然後想了想兩台win7的機器和2003的機器這兩天我有沒有裝什麼軟體或者設定什麼的……結果最後發現:win2003主機之前由於插頭不夠,拔了電源今天才裝回去,主機板電池又用光了,時間成了2023年……立即調回去今天的日期……win7立刻就能訪問了……。

第二種排除法:

訪問一台windows server 2003的共享,無論怎麼輸入都提示密碼錯誤。

解決方法:

1. 首先確認一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允許的程式裡開啟了「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2. 開始=>執行... =>gpedit.msc=>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 gt;安全選項。找到:「

網路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驗證級別」項,預設值「沒有定義」改為「傳送lm & ntlm響應」

第三種排除法:

是域問題。開啟win7的網路共享中心,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就好了。需要登出,或者你直接選擇你的網路位置為公用,就能免去輸入密碼的麻煩事。公用的預設的就是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win7 位置不可用 無法訪問 拒絕訪問

3樓:

⒈)電腦中病毒導致資料夾拒絕訪問

⒉)使用者許可權不夠

很多使用者電腦可能不是使用管理員帳號登陸的,而是採用貴賓使用者賬號登陸,如此一來可能某些系統重要檔案就會沒有訪問許可權,因此遇到這類問題要檢查下,另外也可能是管理使用者沒有為這個資料夾新增許可權,

1、首先找到拒絕訪問的資料夾,在其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之後切換到「安全」選項下,之後在底部可以看到有「高階」設定入後,如下圖:

3、如上圖,點選編輯選項後,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雙擊使用者賬號「achai」,注意一定要選擇下面的「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如果不選擇此項,開啟此資料夾後,下面的子資料夾還是無法開啟,選擇後點「應用」,操作如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安全選項卡,點高階》更改許可權》將帶有「拒絕」的專案刪除(一般是every),這樣訪問的適合就不會被拒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乙個真正意義上的資料夾,是乙個類似於連線的東西,是為了相容某些程式而存在的,這樣的資料夾還有很多比如c盤下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很明顯你是從xp系統過來的。

6樓:

:你將以下**儲存為批處理(.bat),然後將你那個打不開的資料夾拖到這個批處理的檔案圖示上試試看能不能開啟。

if "%~1"=="" (

set /p r=將你打不開的資料夾拖到本視窗回車,試試看能不能開啟:&set r=!r:"=!

) else set r=%~1

if "!r:~-1!"=="." set r=%~1./

if "!r:~-1!"==" " set r=%~1./

echo y|cacls "!r!" /c /t /p everyone:

f system:f administrators:f "!

username!":f>nul

start "" "!r!">nul

for /f "delims=" %%b in ('echo !r!^|find /i "\com"') do (

subst x: "\\.\!r!"

start x:\

cls&echo 按任意鍵結束... ...&pause>nul

subst /d x:

)exit

win7訪問win2008r2共享檔案(或資料夾),出現「引用了乙個不可用的位置...」的提示,如何解決?如下圖。

7樓:小增妮小童鞋

彈出這樣的警告框說明你的電腦裡面沒有這個資料夾,要消除這個警告框你只要手動在電腦裡按此路徑建乙個desktop資料夾就行了。

如果空資料夾不行就從其他電腦或是網上覆制過來。

重啟後就應該沒有警告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防火牆 重設密碼。

2008可以用個簡單的名 不要符號。

win7電腦共享資料夾,另外的電腦顯示:無法訪問,您可能沒有許可權使用 5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的左下角點開【開始】----在搜尋程式和檔案那個文字框裡輸入【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

彈出如下圖的對話方塊,

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s 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

刪除使用者許可權分配選項中的「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中的guest使用者或組。並應用。

開啟僅來賓的網路共享模式

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裡面的guest之後。

點選【使用者許可權分配】下面的【安全選項】,在右側找到【網路模式:本地使用者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開啟【網路模式:本地使用者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位僅來賓,然後點選【應用】---【確定】。

開啟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其他賬戶中啟用來賓使用者guest

同樣在安全選項裡面,找到: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陸 已啟用;雙擊它,更改為禁用。

一定要確保互相訪問的電腦處於同一工作組中!

10樓:認識與存在

電腦訪問時。需要有密碼。如果你當時沒有密碼。就不可能進入。所以就無法訪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共享資料夾上點右鍵---共享---高階共享---屬性---【安全】---編輯---新增,並修改【允許】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guest賬戶

2.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包括使用者:

administrators,backup operators,everyone,users,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刪除guest

3.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改成僅來

賓4.設定共享資料夾

5.如果訪問還是未授權,請把需要共享的資料夾給everyone加上許可權

13樓:渦渦千鳥集錦

回答您好

您好,win7電腦共享資料夾顯示:無法訪問,您可能沒有許可權使用可以這樣解決:

1、首先我們進入系統後開啟此電腦。2、然後在共享驅動器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授予訪問許可權。3、在設定面板中點選高階共享按鈕。

4、然後在高階共享面板中點選許可權按鈕。5、在使用者名稱編輯面板中點選新增按鈕。6、直接在編輯欄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後點選檢查名稱即可完成新增。

這就是win7電腦共享資料夾顯示:無法訪問,您可能沒有許可權使用的解決步驟。

更多1條

14樓:堅果雲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有可能是你的網路原因,也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沒有插好啊,這個是多方面的原因,你要根據嗯你嗯對機器的特點來進行解決。

區域網內計算機共享資料夾設定許可權後拒絕訪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遇到過,沒找到辦法

換了別的系統,有效了

win7區域網共享密碼怎麼樣設定

win7區域網共享需要密碼的原因有 原因一 當系統是以域帳號的身份登入時,需要輸入伺服器的帳號和密碼,而使用者輸入的帳號或者密碼錯誤。解決方法 諮詢公司的網管,讓網管輸入正確的伺服器帳號和密碼,只要勾選記住密碼,下次使用者就不需要再重新輸入密碼了。原因二 xp上guest帳戶被禁用。解決方法 1 選...

區域網內p如何檢視win7的共享檔案

在要共享的資料夾上點屬性.選擇共享選項卡.點高階共享.選擇共享此資料夾.然後在許可權那裡點一下.把everyone的許可權設定為 完全控制 即可.另外,還需開啟 guest 帳戶.在控制面板.帳戶管理裡面啟用 guest 多謝採納 除了以上的修改許可權和啟動賬戶之外關閉共享中的密碼保護和選擇為使用4...

區域網攻擊或者防護 20,區域網防護需要開啟嗎

你這屬於連線中斷了。我怎麼覺得是你的路由器不穩定啊。估計是路由器自身的效能支援qos策略比較吃力導致的。也可能是你在設定qos策略的時候,細節上存在一些問題。而且這種路由器你找不到客服來幫你,只能到處找經驗貼。一般來說,桌面路由的效能都不是太好,別指望能開啟所有的功能,簡化一下路由器的各種策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