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位置和手機型號

2021-03-04 08:56:21 字數 966 閱讀 653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並登入微信,點選發現-朋友圈;

然後點選右上角照相機功能,選擇**,從相簿裡選擇**;

然後點選所在位置,在搜尋框搜尋任意位置和手機型號;

如果沒有搜尋到,會提示沒有找到位置,點選建立新的位置,相關資訊隨便填寫;

填寫完成後,待發布說說的所在位置即顯示為自定義的地理位置;

點選右上角釋出說說,成功後就可以在朋友圈動態下面看到自定義的位置。

2樓:重正

上面應該有所在位置的呀

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自定義位置

3樓:豪豪公仔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我給您現在操作一下,跟著截圖操作就可以了。

點選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標誌,輸入想要發表的說說。

點選所在位置,會自動搜尋你當前的位置

4樓:水靈瀧

需要勾選「所在位置」,具體操作如下:

2、在位置資訊列表點選使用者想要顯示的位置,如圖所示:

3、選擇位置後,位置資訊會自動出現在朋友圈編輯頁面,如圖所示:

4、發表朋友圈,位置資訊會呈現在文字或**資訊下方,如圖所示:

5樓:守株待兔

2、點選發現以後,我們點選朋友圈。

3、點選朋友圈以後,我們點選上面的照相機按鈕,然後選擇好**,確定。

4、然後我們點選上面的顯示位置按鈕。

6、輸入我們自定義的地點,然後搜尋,附近沒有的話,我們就點選建立按鈕。

7、然後我們可以編輯地點等等,編輯以後,我們點選確定。

8、這時候,我們就會看到顯示位置的這裡就已經改變了。

6樓:colo時代

最新雙端自定義修改地區delatets檔案 +我檔名

7樓:

最新自定義修改地區教程

手機微信不能傳送位置了,怎麼辦,我的手機微信不能傳送位置了怎麼辦

軟體無法傳送定位,可能是軟體未獲取到定位許可權,若是vivo手機,建議您進入i管家 應用管理 許可權管理 定位手機,開啟對應的軟體定位許可權。2 解決方法 以蘋果手機為例,依次點選手機介面的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將 定位服務 開啟即可。3 手機定位服務 手機定位服務是指通過無線終端 手機 和無線網路...

微信怎麼發說說,微信咋樣發說說

開啟微信,點選下方發現,點選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相機樣的圖示,選擇 文字就可以傳送了,如果不想配 那麼可以隨便選擇一張 後所需內容,之後再刪掉 即可。朋友圈,騰訊微信上的乙個社交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 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 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 進行 評論 或 贊...

小公尺手機在空間發表說說為什麼沒顯示手機型號

這個bai要在個性化中心設定,必du 須是最新。如果zhi還不行可 小公尺的 logo是乙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 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 小公尺公司 全稱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 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13年4月9日,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