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車輛在北京違章如何在網上查詢

2021-03-04 08:56:09 字數 1170 閱讀 8627

1樓:空·方能承擔

在網上搜尋違章查詢,開啟網頁,輸入車輛資訊就可以查詢了,但是一般車輛違章在網上查詢的並不全面,還有一部分隱性違章,需要到違章處理大廳問詢,僅供參考,謝謝。

河北省車輛在北京違章怎樣查詢

2樓:欣欣

gov.**/publish/portal0/ 點開《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網頁,在左邊的欄目裡有違章查詢,輸入你的車牌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網上查詢就可以,以前的違章有好多都傳不過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交通網查詢!輸入車牌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查本省的**就行

河北的牌照在北京違章被拍到怎麼查

6樓:go大薩達撒所多

駕駛證違章查詢:查詢駕駛證的違法記分行為;

機動車違章查詢:查詢機動車的違法記分行為;

我知道你為什麼疑惑:其實駕駛證跟機動車(行駛證)資訊並不是繫結在一塊的。比如你名下機動車(行駛證)發生違章了,但有可能當時是你朋友駕駛,所以並不會記分到你的駕駛證上,只是暫記在行駛證上;帶上駕駛證,行駛證去交警隊接受處理後才會記到駕駛證上。

所以,駕駛證跟機動車是分開查詢的。

車是河北牌照在北京違章,但在河北違章查詢網上沒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在違章地可以交,進京時要查是否在北京有違章未處理,如果有,不給發進京證。車是河北牌照在北京違章,但在河北違章查詢網上沒

河北車輛在北京違章,在河北公安交管網查詢罰款金額與在北京交管局查詢的金額不一樣

8樓:鹽山小伙啊

河北的只能查到河北的,北京的只能查到北京的。

兩個系統是獨立的,是不互聯的。換句話說北京查到的是在北京地區你的違章,河北查到的是你河北的違章,而有些違規是根據各省認為判定確定的違規型別,所以會出現不同。

補充:另外如果兩個都有違章記錄,不能混為一談了,你現在至少每個地方都有乙個違章了。

而且那裡的違章去**去解違章。都去解了吧,省的看著堵心。

車輛違章在網上怎麼查詢,在網上怎麼查車輛違章

網上可以用交管12123查詢車輛違章情況,開啟後用身份證登入。登入後找到非法處理選項並點選。在非法處理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車輛的當前狀態。如果顯示違規,點選查詢,然後在未處理的選項下查詢違規情況,但也要保證未付款處理後不會有違規情況。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八條。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

怎麼查車輛違章記錄,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你可以直接上交警網,在該網頁 便民服務 的視窗,輸入自己車子車架號的最後六位和車牌號碼,就可以查到有沒有違章記錄了。去試試吧。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cn 這個 可以查全國車輛的違章,你去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追問 http www.cqjg.gov.cn driverfind.html...

如何查車輛事故記錄查詢,車輛如何在網上查事故記錄?

1 登陸當地交通公安網,查詢機動車資訊,輸入車牌號和車架號後六位即可查詢。2 以從原車屬地車管所查登記入戶或年審時交車管所驗的強制險保單看屬哪家保險公司,車屬地交警部門是查不到的,因為如果車輛在外地出事,然後去原來投保的保險核畝公司查有沒索賠記錄就知道有沒交通事故記錄,唯一改空森通過投保的保險公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