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海南省萬寧市個人養老保險如何在網上查詢

2022-12-26 08:00:07 字數 2349 閱讀 6632

1樓:大問號和句號

海南省萬寧市個人養老保險可在支付寶上進行查詢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支付寶頁面中點選「城市服務」圖示選項。

2、接著在此新開啟的頁面中,我們點選社保功能選項。

3、然後在此開啟的頁面內接著點選下方的社保查詢。

4、然後在此頁面內我們找到並點選「養老保險查詢」。

5、然後在此頁面內您就可以看到關於您的個人養老保險的相關資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上當地社保中心(不知道**直接輸入中文亦可),點網上查詢, 點個人使用者登入, 然後輸入身份證號, 再輸入《基本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手冊》首頁8位電腦編號(不足8位前面補零),這就是密碼,便可查到。

有個別現象,上述操作後都查不到的,你就要帶身份證和戶口薄(要影印件)到當地社保局去啟用你的社保號便沒問題了。

3樓:公尺妮

1、你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局服務大廳查詢列印繳費清單查詢。

2、你打當地社保局**報個人身份證號查詢個人養老保險金繳費情況。

3、你可以用社保號或身份證號,進入當地社保局**,查詢個人養老保險金繳費情況。

我媽51歲,萬寧市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每年交200元9年後得多少錢

4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目前政策,退休以後的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組成(養老保險制度改革以前參加工作的,還有過渡性養老金)。

計算方法如下一一。

一、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注: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

因為,目前不知道退休時當地上一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額和你的平均繳費指數以及養老金個人帳戶上的儲存額,所以無法準確計算退休時能拿多少養老金。

海南省萬寧市養老保險查詢

海南萬寧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賬戶的查詢方法:1、許多地區的社保局每年會發放對賬單2、本人吃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局社保大廳去查詢3、請公司勞資員幫助查詢如果是指每月打到醫療賬戶的錢,你可以直接到銀行查詢。

我媽51歲,萬寧市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每年交3000元9年後得多少錢

6樓:黑色青花瓷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數年前已經開始實施,只有當地實施時已滿45周歲者才不受參保繳費15年的限制。

如果當事人參保時長不受15年的限制,那麼根據目前規定理論上屆時養老金=70+3000*9/139=。實際上各地會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例如雖然目前國家規定的基礎養老金為70元/人月,但上海已經發放到650元/人月了。

海南的興隆縣是屬那個市管,海南省萬寧市興隆

海南復的興隆不是鄉鎮,而是旅 制遊經濟區,屬於萬寧市。海南興隆,建立於1951年,原名為海南興隆華僑農場是中國最大的華僑農場,2007年更名為海南興隆華僑旅遊經濟區,位於海南島東南部萬寧市境內美麗的太陽河畔。東經110 1度,北緯18 4度。海拔21至532公尺不等,屬於熱帶季風海洋性氣候,平均年溫...

海南省凌高縣距屯昌縣多少公里,海南省寧高縣離海口市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4.1公里 起點 臨高縣 1.臨高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5公里,右轉進入美台中街2 沿美台中街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s2173 沿s217行駛40公尺,朝海口 海南環島高速 g98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美台互通 2.沿美台互通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海南...

海南省東方市基本概況,海南省東方市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東方市地處海南省西南部,歷史悠久,資源富饒,基礎厚實,後發優勢凸顯。行政區劃始於西漢武帝元封元年,西元前110年始設九龍縣,隋朝改稱感恩縣,解放後縣城定址黎族東方峒,因而稱謂東方黎族自治縣,1997年撤縣設市。東方市物華天寶,奇珍異禽,酸豆青梅,沉香花梨,珍奇林木數百種。素有 世界花梨看中國,中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