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俄羅斯社會治安怎麼樣,現在俄羅斯社會治安怎麼樣?

2021-03-04 08:56:07 字數 4085 閱讀 8458

1樓:超級江湖小生

今年春節前,我去了俄羅斯旅遊,至少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治安沒啥問題。但是估計臨近烏克蘭的敏感地區還是不要去,最近看過 內 參 片,那裡的局勢還是蠻緊張的。

2樓:二辯的我

還不錯,治理的還不錯

俄羅斯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3樓:俏葶葶

春節前,我去了俄羅斯旅遊,至少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治安沒啥問題

。但是估計臨近烏克蘭的敏感地區還是不要去,最近看過 內 參 片,

那裡的局勢還是蠻緊張的

俄羅斯治安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社會治安,俄羅斯近幾年社會治安有明顯的好轉,蘇聯剛解體時,社會出現了混亂,但隨著俄羅斯經濟的回公升,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法律的健全。社會治安情況也向好的方向轉變。

在莫斯科一帶,偶爾有****的搗亂,但主要是針對**行為,一般不殃及百姓,俄羅斯人素質普遍都比較高,打架、罵人、公共場合大專喧嘩、排隊加塞、擠公共汽車、不講衛生等比較少。**人儀表講究乾淨、整潔、言談舉止文明。

俄羅斯聯邦(俄語: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英語:the russian federation),通稱俄羅斯或**,由22個自治共和國、46個州、9個邊疆區、4個自治區、1個自治州、3個聯邦直轄市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俄羅斯位於歐亞大陸北部,地跨歐亞兩大洲,國土面積為1707.54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

治安,主要指社會秩序的安寧,也指維護社會秩序安寧。

俄羅斯的治安真的那麼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俄羅斯之前也很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尤其是那時候車臣和光頭黨的報道在國內還非常頻繁。諮詢了很多前輩和老師,大家都說沒那麼誇張,在當地根本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自己還有家長多少還都是有些顧慮打消不掉的。結果去了之後發現一切平和的像是根本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

俄語慢慢熟練了以後,跟俄羅斯人說起國內的報道,他們很吃驚的說,這些訊息他們本地人都沒聽說過。通過了解我總結了一下,原因有三個:首先,俄羅斯的公眾場所,如劇院、商場、飯店等,結束營業的時間都比較早,天一黑,街上的**車流就基本上寥寥無幾了。

對於我們留學生來說,教學樓和宿舍基本上都距離非常近,下了課就直接回宿舍休息了,校園裡都有很多小超市和咖啡館,沒有人會大晚上的跑到街上亂逛。如果非要說晚上外面危險,那我覺得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的,在自己家門口也不例外的。其次,無論車臣和光頭黨有多可怕,他們都有自己的信仰和組織,不會去襲擊校園,對學生做出什麼危險的舉動。

第三,自己平時出去逛街或者買東西遊玩什麼的,盡量幾個人結伴,隨身帶好護照,不要在很偏僻無人的地方獨處。在俄羅斯呆了幾年,一直都生活得很開心,俄羅斯人素質高,友好熱情,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所以,不要擔心哦,放鬆心情好好準備,快樂開始你的留學生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俄羅斯社會趨於穩定,治安狀況有所好轉。

1、在莫斯科等大城市,還得稍加注意:在人潮擁擠的地方必須提防扒手;出門時行裝越簡單越好,以免引起不法之徒的注意;出海關必須注意行李安全,上車前要檢視行李是否已搬運上車;沿途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持團體行動;乘夜火車時,注意安全,不要四個人同時離開車廂,保持車廂裡有乙個同伴。晚上最好不要單獨外出,勿在橫街窄巷內停留;貴重物品應存放在酒店的保險箱內。

2、諮詢了很多前輩和老師,大家都說沒那麼誇張,在當地根本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自己還有家長多少還都是有些顧慮打消不掉的。結果去了之後發現一切平和的像是根本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俄語慢慢熟練了以後,跟俄羅斯人說起國內的報道,他們很吃驚的說,這些訊息他們本地人都沒聽說過。

3、通過了解我總結了一下,原因有三個:首先,俄羅斯的公眾場所,如劇院、商場、飯店等,結束營業的時間都比較早,天一黑,街上的**車流就基本上寥寥無幾了。對於我們留學生來說,教學樓和宿舍基本上都距離非常近,下了課就直接回宿舍休息了,校園裡都有很多小超市和咖啡館,沒有人會大晚上的跑到街上亂逛。

4、如果非要說晚上外面危險,那我覺得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的,在自己家門口也不例外的。其次,無論車臣和光頭黨有多可怕,他們都有自己的信仰和組織,不會去襲擊校園,對學生做出什麼危險的舉動。第三,自己平時出去逛街或者買東西遊玩什麼的,盡量幾個人結伴,隨身帶好護照,不要在很偏僻無人的地方獨處。

7樓:俄羅斯暉子

我在俄羅斯世界盃期間被吉普賽人搶劫!把我打暈了我昏迷了半小時!警察問詢我一夜!

警察抓到壞人!然後黑毛子誣陷我說我調戲她妹妹!因為我剛來俄羅斯的時候買了個**!

吉普賽人說我用槍指著他妹妹腦袋!他搶了我的錢和槍!!然後那天我有點不舒服!

回答的不好!說好第二天再問問!最後不了了之了~吉普賽人沒進監獄……我身上的傷疤還在!

俄羅斯警察最後不接**了!地點是俄羅斯猶太自治州首府比羅比詹!我想給大使館打**!

我哥們不讓我給大使館打**說怕卡黑下回去不了了!我朋友告訴我以前有中國人在俄羅斯打官司打贏了結果最後被遣送回國了!原因是如果你打官司勝利了會給俄羅斯增加犯罪率最好別去!

有個俄羅斯人告訴我如果吉普賽人罪名成立他將被驅逐出境!俄羅斯人幫黑毛子吉普賽人也不幫我們!吉普賽人搶劫偷東西破壞社會治安!

我們中國人給他們帶來財富!我們不如吉普賽人!俄羅斯警察不負責任!

我說的全是真的!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這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不要引起當地人的反感,低調但熱情一些。治安還是可以的,警察**都是傳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聖彼得堡好些 莫斯科較亂

10樓:卡麗熙左右手

空難事故世界第一的國家去不得,俄羅斯人仇視中國人,前段時間大規模遊行反中。

俄羅斯治安為什麼很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羅嗦這麼多來有個屁用源啊 到時候真遇到了不還是沒

bai折嗎du 我認識乙個朋友在那邊開了zhi個工dao廠經常有 阿蒙(就是反恐精英穿的帶頭套什麼的)去抓中國人就是為了要錢 中國人在那邊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太多了中國也不知道怎麼弄的哎~~~~ 警察把中國人關在籠子裡不給錢就不讓出來 在太陽下曬「太陽浴」不給吃不給喝的哎~~~

12樓:匿名使用者

貧富差距加大,治安不穩定。

不是說俄羅斯那邊治安不好嗎

13樓:奔騰的大陸

說俄羅斯國內的治安不好,那是相對的,並不是絕對的。

比如說,相對於中國來說,俄羅斯治安確實不好,因為晚上出門要注意安全,警察甚至不建議外國人晚上出門;甚至在街上碰到有警察要檢查身份證,一定要站住別動,拿證件出來,畢竟,俄羅斯警察可以在沒有警告下開槍。

但是,如果俄羅斯國內的治安相對於利比亞,伊拉克來說,完全是天堂級別,基本上不用擔心走在街上被不知道**射出來子彈射殺了,也不用擔心被kb份子綁架。

14樓:長弓師直屬連

俄羅斯的治安啊~~

我所知道的就是那裡的民族主義極其嚴重~

部分激進分子無差別襲擊非俄羅斯民族~

幾名中國人就被整成了重傷~

而且~你想想~

人家的伏特加~

據說酒後**~

在**很常見~

在德國就不太常見~

這裡原因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社會治安不夠理想的原因主要有這麼幾點:一,俄羅斯不是乙個真正意義上的民主國家,她的**特徵非常明顯,這是各種社會矛盾不斷暴露的根本;二,俄羅斯從前蘇聯解體之後,留下諸多複雜的社會問題,這些社會問題很難在短時間被消除,它自然會通過一些社會衝突和治安問題暴露出來;三,俄羅斯民族問題十分複雜,尤其是外高加索地區的民族對擺脫大俄羅斯的鬥爭一直沒有停止,這種鬥爭常常以惡性社會衝突暴露出來;四,俄羅斯社會人的收入水平差距非常大,這也是社會治安不佳的不可忽略的原因;五,前蘇聯解體之後,相當一部分俄羅斯人內心發生劇烈的複雜的變化,這種心理上的劇變也是各種社會衝突和社會惡性事件發生的主要原因。六,俄羅斯人比較喜歡飲酒,一部分人醉酒後會胡作非為,製造事端。

(王國榮博士)

16樓:albert蛋龍

啥事都沒有 夜裡別一人出去就行

為什麼現在社會治安這麼差

廣西整個河池範圍治安全世界最差,本人在被韋宜靜 韋肖克 韋巧慧 羅薪 吳慶鷂這夥女流氓欺負過。在我念中專的第一個學期那天韋宜靜和韋肖克見我掉了30元之前,就和全寢室的室友拎我的揹包 第二個學期見我不去看望一個生病的室友羅金燕,韋肖克這女流氓就說要把我攆出當時的612寢室,結果在我有一天中午回寢室的時...

瑞典的社會治安怎麼樣,瑞典治安怎麼樣,在瑞典的華人來說說

以前很好,現在也在走下坡路。很多戰爭避難的中東難民移民過去,偷搶都越來越嚴重。十年前夜不閉戶,現在連教堂都被偷。還有年青人酗酒 也有,總之也是越來越差了。加上法律對犯人不嚴,進監獄生活的和休假一樣,幹活還有高工資,所以根本威懾不了罪犯。瑞典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覆蓋每乙個瑞典公民的優質社會福利待...

留學美國的治安怎麼樣,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美國治安的地區差異 判斷美國這樣乙個龐大國家的治安情況,除了從總體資料看,還要看到不同地區的差異。總結起來其實就是一句非常簡單的話 經濟發達地區治安狀況良好,部分黑人 拉丁裔聚集區治安較差,夜晚或單獨切勿前往。首先拿大家非常熟悉並且擁有大量華人的紐約來舉例,從整體上來看紐約絕對不是乙個治安狀況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