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服裝行業怎麼樣。現在服裝行業怎麼樣

2023-02-28 21:25:02 字數 3439 閱讀 6262

1樓:夢希老師

為何說窮人做事,富人做事,商人做趨勢,現在還想做傳統行業已經不如以前了。別人都會做的生意已經不好做了。建議你首先要了解今後的錢聚集在什麼地方,然後才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去賺取,不是忙目選擇。

2樓:阿三木的咖啡

無論到什麼時候,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存在的價值,就看你經營的是不是獨特到位了,每個行業都是一樣有人賣的好,有人買的不好,就看你有沒有信心和你喜不喜歡這份行業。

現在服裝行業怎麼樣

3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所以顯淺分析來說,行業情況肯定是越來越好。

4樓:翼五翼五

想和朋友合夥做服裝店,糾結**還是**什麼段位得,現在4線城市做的走嗎?

中國服裝業的現狀是怎麼樣的?

5樓:e彼岸的風鈴

現狀:日益增大的庫存壓力。

2.缺乏自主的設計風格 服裝設計是中國服裝企業普遍的軟肋。

3.業專業人才匱乏 深入過服裝行業的人才會清楚的意識到,服裝行業整體人才隊伍(生產管理、設計、營銷、廣告等)非常貧乏。

延伸閱讀:服裝行業簡介:

中國是十三億人口的大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裝消費國和生產國。近幾年中國的服裝業有著較大的發展,服裝業的發展大大推動了中國國民經濟的發展,2023年紡織服裝的總產值約佔全國總產值的十分之一,並已連續五年出口創匯順差第一,服裝產業一直為中國出口創匯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同時中國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服裝生產加工基地,全世界每三件服裝,其中一件來自於中國生產。

服裝行業發展趨勢是怎麼樣的?

6樓:暴走少女

近年來,服裝消費已經從單一的遮體避寒的溫飽型消費需求轉向時尚、文化、品牌、形象的消費潮流。在中國巨大的市場內需已經成為國內服裝行業平穩增長的主要動力**,隨著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續增加和社會開放程度的不斷提公升,無論城鎮還是農村居民,用於服裝的消費仍在不斷增長。

隨著大資料時代的到來,人們越來越接近事物的本質,取締繁冗的程式,直指事物的核心價值。也因此,服裝業渠道層級被極致壓縮,工廠到消費者之間的鏈條將會被無限縮短。

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也開始在全球流行開來。來自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2023年,成年人中逾19億人超重,其中超過6.

5億人肥胖(女性億人,男性億人),超過3.

4億的兒童和青少年超重或肥胖。

越來越多的超重和肥胖女性導致了對大碼**需求的增加,她們不僅希望服裝適合自己的體型,還要符合最新的時尚潮流。因此,大碼**成為**下增長最快的細分類目。

根據不同的產品型別,大碼**可以分為上衣、t恤、連衣裙、內衣、褲子等。其中,內衣將是**期內增長最快的。

從年齡來看,25-45歲的消費者主導了市場,預計在未來幾年也將呈現類似的趨勢。

7樓:我的大主管

服裝行業屬於傳統民生行業,雖然不像網際網路這樣的新興行業發展迅猛,但本身可以說還是具有不可替代性的,也不用擔心由於炒作而出現的泡沫,所以整個行業實際上就是跟經濟狀況共進退的。說是平穩發展應該也可以吧。

同時要注意的是,行業內部的競爭非常激烈。中國服裝行業現正處於力求向自主品牌發展的轉型階段,這兩年又受到物價影響,代工生產已經很不好做了。如何進入這個問題範圍有些廣,根據投資規模的大小,角度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之前是對服裝行業完全沒有了解,個人覺得還是先進服裝公司去打打工比較好吧,自己同時也盡量從多方面先了解一些行業背景,畢竟其中的水還是挺深的!如果要開零售的小店,就要找到好的位置的門店,找到好的貨源,找準定位,配以好的銷售手段。

如果要做檔口,做一手二手或者幾手的批發,對市場流行的敏感度都還是挺重要的,比如你能最先發掘爆款的話…如果是想自己搞乙個牌子,就設計到品牌運作的那一套了,看你要自己設計下單生產還是從批發市場挑貨來貼牌,然後渠道,走實體店和走網商又是很不一樣的!

8樓:w晴天去看海

服裝消費已經從單一的遮體避寒的溫飽型消費需求轉向時尚、文化、品牌、形象的消費潮流,行業面臨轉型壓力。在轉型壓力下,我國服裝產業規模增速不斷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行業發展趨勢是個性化消費傾向愈加明顯。如今做服裝生意,只要吸引了年輕人的注意力,你就成功了一半。90後年輕人逐漸成為了社會主力軍,也成為了服裝消費的主力人群,加上現在的年輕人捨得花錢,因此他們每年在服裝上都會花費不少的錢。

10樓:小澤瑪麗丸

看服裝行業整體走向來決定是否開服裝店能賺錢是不夠充分的。因為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使用者需求,在賺錢的行業也有賠錢的時候,再不好做的行業也有賺到錢的老闆 不是嘛?所以主要要看你在哪做,做那種服裝,怎麼做。

11樓:506的小蘇同學

服裝行業會從持續平穩發展。

這屬於民生行業,要是從事服裝設計方面的話,就算是在頂端了,這個行業還是很吃香的。

12樓:半盒夏

政策的支援,國家重點專案的建設,為我國服裝行業進一步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此之上,行業內開始了顛覆性的轉變,在提公升產品質量的同時,步入以服務為發展的軌道。

13樓:芊芊一年

可持續發展。

由於市場的開放,出口紡織品數量的增加,現行標準已不能滿足產品質量和市場變化的要求。大多數的合資企業、獨資企業以及有出口任務的企業,採用協議標準,按供需雙方的協議合同考核和驗收產品。而習慣於依賴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的企業,聲稱沒有標準制約了企業的產品開發。

14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因為服裝行業跟其他行業一樣在更新換代,新的出現老的不接軌的必然遭到淘汰。

15樓:農家牛

縱觀現在的服裝行業,越來往高階品牌延伸。很多低端的服裝業很不緊氣。近幾年是越來月下話。實體店的生意慘淡。未來的發展還是要依託電商平台。

今年服裝行業如何?

16樓:酸的柚子茶

個人覺得,今年的服裝行業也難逃厄運。整體經濟形勢下行,各行各業都受到波及,再加上通脹厲害,大家的消費緊縮,所以服裝行業也難倖免。

17樓:日常穿搭諮詢

今年整個服裝行業的狀況都不是很好喲,尤其是線下實體店的銷售情況比較慘淡。

18樓:偉偉

今年服裝行業如何?今年服裝行業對有些人來說挺好的,對有些人來說不怎麼好,要看具體經營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服務行業越來越難做了,像服裝這一塊更加競爭比較強烈,不像剛剛開始衣服好賣。

20樓:我勒個去啊

自從**京東唯品會權利以來,現在實體店的衣服生意比以前差了好多。

今年關於服裝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21樓:互易

從長遠來看發展肯定是不錯的,就是今年疫情的影響,暫時有點冷清。

今年在北京的服裝行業走勢,現在服裝行業好做嗎

你大概還不入行呢,行業沒有好壞之分,但有些行業因為社會或科技發展經營維艱這是有的,例如音像光碟,圖書銷售都在漸漸沒落。至於服裝行業,因為屬於快消品行業,使用週期短,社會需求特別大,這個行業一直漸進式發展。但你需要了解這個行業。即使你將來投身於其他行業,也要先懂行再入行。給你乙個建議 你先去乙個服裝店...

現在服裝行業開實體好還是做電商,服裝行業的電子商務盈利模式

很多人認為實體店花錢,甚至是燒錢,十幾二十萬砸下去可能生意不好,連個泡兒都沒有。其實,如今做電商又何嘗不是這樣乙個道理。做 的人都曉得乙個常識,店鋪不刷單不可能做得起來。即使是做起來了,也絕對不可能是一兩年就能做到的 至少99 以上都不可能,除非你店成了網紅店 而且,做 即使砸了三萬五萬做好評,也不...

服裝行業現在怎麼樣,競爭大,利潤是否可觀?

利潤大,競爭也挺大的,不過只要努力堅持,我相信沒有什麼難的。服裝利潤到底有多大?服裝利潤一般在5成到7成以上 服裝確實屬於暴利。但這個暴利不是體現在面料上,而是完完全全表現在流通環節上。成本不過5元錢的小背心,在小商品市場賣25元一點不成問題。一件標價三四百元的服裝,其成本價不過三四十元,標價七八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