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的治安怎麼樣?離中國多遠?去的話應該怎麼去

2022-02-15 17:51:15 字數 1072 閱讀 3530

1樓:少佐彤

白俄羅斯,萬湖之國!很多樹林,空氣很清爽,比較安逸!首都明斯克會有排外的組織光頭黨(俄羅斯更多),但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應該沒什麼,白俄羅斯中國留學生很多,和別的城市差不多,晚上別乙個人出門都沒多大問題!

現在白俄有沒有直航不知,如果沒有直航的話,坐飛機是要轉機俄羅斯、德國等國的,總飛機航程在11小時左右。如果是上學的話,最好有那邊學校發給你的邀請函,就可以去國內的大使館辦簽證了。

2樓:那你隨便

幹嗎來,這破地方我真不想呆了。治安不錯,坐飛機12+小時,沒有直航所以各地轉機不一樣1小時到8小時都有。去使館(北京日壇路)辦簽證啊。

3樓:小小琪

回答白俄羅斯治安總體良好,犯罪率低。路邊有警察巡邏,但中國人去了切記不可炫富,跟西方國家關係不好,比較封閉,但也有很多流浪漢等。從北京飛到首都明可斯9個小時

國內外白俄羅斯留學的人還不少,主要是**不貴,回來咱們國家也承認學歷。

提問但是聽說有很多光頭黨

回答西方國家治安跟中國都沒法比。

他們崇尚自由,崇尚奔放

提問主要是孩子要過去讀書,所以有點擔心治安問題回答近兩年政治動盪,但是都是治安還是比英國等其他國家要好。

我大學老師就是白俄羅斯留學回來的,她讀的博士,回來直接進入高校當老師提問謝謝,還有就是語言問題,他現在是零基礎我怕他半年時間學不會回答有預科班把,語言就是純粹靠自己努力了。

去了先學習半年俄語?

提問就是,但是怕俄語太難

更多11條

4樓:神炫東方

其實要看你具體去哪了

我在明斯克**學院

治安很好 宿舍旁邊都是大使館 到處都是使館的保安離中國飛機15個小時

要來的話 要聯絡中介 或者在這邊讀書的學生有了邀請函就能過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白俄羅斯國立**學院

白俄羅斯離中國哪個城市多最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大點的城市和近點的,那就是烏魯木齊!新疆的!白俄羅斯距離中國很遠的,在歐洲呢!

白俄羅斯名字怎麼來的,白俄羅斯的名字來歷

belarus 是白俄羅斯的名稱,另有一面旗是紅白的,所以大家也叫white russia 翻譯為白俄羅斯是意譯加音譯而得到的,如同南斯拉夫。至於 白 的來歷絕對不是白俄羅斯人 白,而是歷史上白俄羅斯人服飾顏色的原因,當然很多人對此持有不同意見。總之 白俄羅斯與俄羅斯歷史上有很深淵源,兩個民族同屬於...

白俄羅斯是什麼樣的國家,政局方面

1994年開始實行 制,同年7月,盧卡申科當選首任 任期五年。1996年,與第13屆最高蘇維埃權力鬥爭激化,盧卡申科 下令舉行全民公決。根據同年11月24日公決結果,第13屆最高蘇維埃活動被終止,同時組建了新的兩院制議會,盧卡申科 任期延至2001年。2001年9月,盧卡申科 改組 整合議會,建立起...

現在俄羅斯社會治安怎麼樣,現在俄羅斯社會治安怎麼樣?

今年春節前,我去了俄羅斯旅遊,至少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治安沒啥問題。但是估計臨近烏克蘭的敏感地區還是不要去,最近看過 內 參 片,那裡的局勢還是蠻緊張的。還不錯,治理的還不錯 俄羅斯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春節前,我去了俄羅斯旅遊,至少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治安沒啥問題 但是估計臨近烏克蘭的敏感地區還是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