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說成吉思汗是不是中國人的,其實是想激

2021-03-04 08:56:07 字數 757 閱讀 3723

1樓:鬼子炮樓

確實有這個危險,但是事實如此,他的確是蒙古國的人。我們處理民族內關係需要冷靜的思維,而不是容捏造歷史。

如果他是中國人,蒙古該把他當做外國人?合理嗎?

占領**就算**人?他占領了好幾十個國家地區,他該算哪個國的人?不該算蒙古人?

如果蒙古占領過中國,他就能算是中國人的話,日本天皇也算嗎?

如果定都北京就算中國人,那麼亞歷山卓定都巴比倫,他就不是馬其頓人了?

中國統治過越南,但是越南人從來不說秦始皇是越南人。

有些人收到南棒子的傳染,看到什麼都說是自己的只有南韓人才說孔子是南韓人。

只有中國人才說成汗是中國人。

誰說成吉思汗不是中國人我天天笑話誰和那個

2樓:鬼子炮樓

在這個世界上,

只有南韓人才說孔子是南韓人。

只有中國人才說成汗是中國人。

世界歷史上提到的成汗,從來都是蒙古帝國的可汗,從來不是中國皇帝。

如果成汗是中國人,那麼蒙古應該把他當外國人?

首先,成汗沒有統治過中國,第二,即便後來的蒙古帝國占領了中國,那樣,成汗也不能算中國人。

因為蒙古帝國占領的國家太多了,成汗到底應該是哪個被占領國家的國籍?

小日本子也佔領國中國的半壁江山,也建立了統治,那麼日本的昭和天皇也是中國人?

越南人從來不說秦始皇是越南人。

蒙古人從來不說蔣介石是蒙古**。

怎麼到了成汗那裡,就變成中國人了?

中國人的鼻子是不是都這樣,中國人的標準鼻子是什麼樣的?

為毛我的鼻子我就平的 我真的很想自己鼻子突出來一塊啊啊啊啊!鼻子的樣子是跟氣候相關的,當然也有一點遺傳因素。所以公安機關可以根據鼻子判定是哪一方人。當然啦,除非你是 中國人的標準鼻子是什麼樣的?鼻樑不算太高,鼻子小扁。可以看秦始皇的兵馬俑。當然中國的民族變動比較大,不能能一概而論。馬加爵 劉德華 金...

中國人是不是猶太人的後裔,中國人是聖經誰的後裔

你怎麼想的呢?有咱們華夏民族的時候猶太人有沒有都不知道呢 中國人是聖經誰的後裔 在聖經中沒有說明中國人是誰的後裔,也沒有關於中國人的記載。網傳中國人為閃的後裔是沒有依據的,也可以說聖經舊約成書時期,東西方還沒開始交流,根本不知道有東亞和在東亞生活的中國人。中國人是炎黃子孫,黃帝的後裔。據 舊約全書 ...

日本人看中國人,是不是類似中國人看印度人一樣

按經濟水平來講,是的,樓上的回答都太主觀了,目前 2019年12月份 日本的人均gdp是中國的4倍多,中國的人均gdp是印度的5倍,所以按經濟水平來講,可以得出類似的結論,個人觀點,勿噴!不一樣,日本對中國的態度,是既蔑視,又惶恐,蔑視是因為自己身後站著美國人,而且自己的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是的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