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超市買回來的番茄醬怎麼加工味道和肯德基裡的一樣

2021-03-04 08:56:06 字數 1563 閱讀 8329

1樓:小宇

肯德基用的不是番茄醬。是番茄沙司。外面也有很多牌子的沙司。看你喜歡什麼的

跟肯德基的有點差別,但是基本一樣

買來的番茄醬很難吃怎麼調一下味道?

2樓:海灘的風鈴

番茄醬味道不好可以放入一些白砂糖混合攪拌,味道會變得好一些,如果還不好,那就只能再買一瓶。

番茄醬是鮮番茄的醬狀濃縮製品。呈鮮紅色醬體,具番茄的特有風味,是一種富有特色的調味品,一般不直接入口。番茄醬由成熟紅番茄經破碎、打漿、去除皮和籽等粗硬物質後,經濃縮、裝罐、殺菌而成。

番茄醬常用作魚、肉等食物的烹飪佐料,是增色、添酸、助鮮、郁香的調味佳品。番茄醬的運用,是形成港粵菜風味特色的乙個重要調味內容。

自己如果想要做和肯德基裡面一樣的薯條和和超市買的半成品薯條怎麼做的啊!需要加什麼粉嗎

3樓:沁水

自製薯條不需要另外加其他粉,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土豆

1、將新鮮土豆切成長長的細條,可參考肯德基薯條的粗細程度,寬不超過1釐公尺即可。

2、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入鹽水中浸泡十分鐘,可泡去土豆條表面的澱粉,也可使土豆條更入味。

3、將泡好的土豆條撈出,放入開水中大火煮兩三分鐘,不可過久,以免土豆條過熟易斷,會導致薯條不成型。

4、將煮好的土豆條撈出瀝水,平鋪晾涼。

5、土豆條稍涼後,放入冰箱速凍,凍至冰塊一樣的硬度。

6、鍋中放入油,油溫公升起後,將凍好的土豆條用小火炸兩分鐘撈出,吃之前再炸一分鐘。

7、薯條炸好後,趁熱撒上鹽或其他調料,即可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

方法:1.把馬鈴薯去皮,洗淨切長條,寬度最好在1cm以內。然後用鹽水浸泡10分鐘。

2.把馬鈴薯從鹽水裡面撈出,然後放入開水裡面煮3分鐘3.把煮過的馬鈴薯撈出瀝乾水分,平鋪冷卻

4.把冷卻的馬鈴薯包上保鮮模,放到冰箱裡面速凍。(這裡就是薯條的半成品,平時可以多準備一些放冰箱速凍裡面)

5.速凍後的薯條。

6.鍋裡面油熱,小火慢慢炸至金黃

7.把炸到金黃色的薯條瀝乾油,出鍋,薯條就作好了(趁熱,撒上椒鹽,就是椒鹽味薯條。如果喜歡番茄醬,擠上一些。)

這個我做過的還行。

超市買加的番茄醬很酸,為什麼跟街上的炸薯條的番茄醬味不一樣呢

5樓:布佑平同女

超市裡賣的番茄醬是做菜用的,肯德基那種就是直接食用的,不一樣

想酸味不那麼重的話可以加點糖,如果你覺得整個番茄醬味又重又太稠的話可以放糖水,用糖用把醬調開,這樣也比較好吃了~

6樓:郯梓維鄂婷

番茄醬是直接用番茄製成的而街上的番茄醬其實是番茄沙司,後期製作中加過糖等調味可以到超市買番茄沙司,家中的番茄醬認掉嫌浪費的話可以每次使用的時候加點糖和水,但是一定要煮過晾涼才能蘸薯條

7樓:南傅香仝水

番茄品種不一樣~酸度不一樣

而且炸薯條的都是二次加工的

裡面混有糖和氨基酸之類的東西~

買回來的肉陷怎麼洗,超市裡買回來的肉餡需要洗嗎?怎麼洗呢?

首先煮些熱水,溫度在45度左右,然後把肉餡倒入水中浸泡十分鐘左右,用笊籬淘洗乾淨即可放心食用。如果還不放心建議清洗之後再放進開水裡煮2分鐘其殺菌效果。肉餡是一道常見的家常菜,營養美味,老少皆宜,肉餡通常指整塊肉經過加工後所成肉末。肉餡做法 1 拌肉餡 放薑末 鹽 雞精 醬油 一點點料酒,如果有那種現...

超市速凍湯圓買回來開裂了怎麼煮,速凍湯圓從超市買回來冰箱壞了兩天湯圓就裂開了還能吃嗎

解凍後,用手再把湯圓開裂處捏下,沒縫下後再煮。大都會裂開的,可以考慮放常溫狀態的時候,搓幾下看看能否弄好裂紋。不然就建議不要煮,放小碗裡面,再倒一些水,蒸20分鐘以上。無法煮了 會散的 你可以往上滾一層麵粉下鍋炸 用油炸著吃,也很好吃。速凍湯圓從超市買回來冰箱壞了兩天湯圓就裂開了還能吃嗎?可以,只是...

超市買回來的切片年糕怎麼做最好吃

炒著吃或煮湯年糕都好吃的。炒的話用大蒜苗炒可香了 煮的就放些比較鮮美的東西進去。比如肉絲 蝦公尺 香菇 青菜等 1 辣炒年糕 原料 2人份 上海年糕1條 洋蔥1個 青椒2個 火腿1根 生菜芯少許 調料 李錦記蒜蓉香辣醬 錦珍蠔油 香油 美美椒 高湯 清水 做法 1 年糕用清水泡透,切0.5釐公尺寬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