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紅柿學名叫什麼,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2021-03-04 08:56:06 字數 285 閱讀 2890

1樓:o0夏熙

cherry tomato 櫻桃西紅柿,是聖女果的英文..

除含有番茄的所有營養成分外,其維生素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

聖女果中含有谷光甘汰和番茄紅素等特殊物質。這些物質可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特別可促進小兒的生長發育,並且可增加人體抵抗力,延緩人的衰老。另外,番茄紅素可保護人體不受香菸和汽車廢氣中致癌毒素的侵害,並可提高人體的防曬功能。

近些年來美國、德國科學家發現,番茄製品中的番茄紅素不但可防癌、抗癌,特別是可防前列腺癌,而且還可**前列腺癌。

這個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叫什麼?

這是冬珊瑚,又叫珊瑚豆。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公尺。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釐公尺。花後結果,經久不落,可在枝頭留存到春節以後。這個學名叫什麼?是豆薯的塊根。又名 白地瓜 涼瓜 涼薯 葛瓜 ...

這種野菜學名叫什麼,這種野菜學名叫什麼?

這個是螞蚱菜花 當然這是俗名 他的學名有很多 這種花學名應當大花馬齒莧,別名甚多,有半支蓮 植物學大辭典 松葉牡丹 龍鬚牡丹 金絲杜鵑 洋馬齒莧 太陽花 午時花 死不了等。上的就是花的頸部。不是野菜的吧,我種過這種花,開有很多顏色的,盤子裡那些的是它的莖。學名叫什麼不知道,很好活,隨便掐一支,栽在花...

這種花學名叫什麼,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

落地生根 學名 bryophyllum pinnatum lam.oken 多年生草本,高40 150釐公尺 莖有分枝。羽狀複葉,長10 30釐公尺,小葉長圓形至橢圓形,長6 8釐公尺,寬3 5釐公尺,先端鈍,邊緣有圓齒,圓齒底部容易生芽,芽長大後落地即成一新植物。圓錐花序頂生,長10 40釐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