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叫什麼,這草學名叫什麼?

2021-03-04 02:55:22 字數 2144 閱讀 9277

1樓:廣邑子

這是韭蓮,又叫韭蘭,為多年生草本;鱗莖卵形,高3.5釐公尺,粗達3釐公尺,外皮黑褐色,膜質,內側基部生小鱗莖。葉24枚,綠色,稍肉質,線形,長15 65釐公尺,寬7—10公釐,向先端漸狹,先端鈍,背面隆起,腹面內凹,橫切面為新月形,下部5—8釐公尺擴大為鞘,相互抱卷呈圓柱形,外被褐色外皮所包,葉基即為鱗莖中的鱗瓣,花莖通常短於葉,常先於葉萌出,長15—25釐公尺,花單朵頂生。

化名和花名各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花名等同於綽號!比如說:田貴/龜田!

只是簡單圖好聽、好玩!化名是通常對某一事件有重大影響的(特別是通緝犯之類的)為了不**他/她的身份,再比如說:李立明的化名是 小李/小立/小明!

3樓:秦色色

花名是藝人、演員、等的化名,通常為了隱藏原本身分而使用。在中國某些方言中「花名」等同於綽號化名,指某人為了使人不知道真實姓名而用別的名字

花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單瓣木槿

木槿是一種在庭園很常見的灌木花種,中國中部各省原產,各地均有栽培。在園林中可做花籬式綠籬,孤植和叢植均可。木槿種子入藥,稱「朝天子」。木槿是南韓和馬來西亞的國花。

花名叫什麼

5樓:紫曼佗羅

這是天門冬科龍舌蘭屬植物,名叫「雷神」

喜陽光,怕水澇,你家的明顯是水太多,見光太少

還有更漂亮的

6樓:哞哞

這個是一種蘆薈,或者是劍蘭的小苗吧。是常見的觀賞綠植,可以長很大很大的。你可以看看,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7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龍舌蘭

天門冬科 asparagaceae >> 龍舌蘭屬 agave >> 龍舌蘭 agave americana

花名叫什麼

8樓:廣邑子

韭蓮bai,韭蓮多年生草du本;鱗莖卵形,zhi高3.5釐公尺,粗達3釐公尺,外皮黑褐dao色,膜專

質,內側基部生小鱗莖屬。葉24枚,綠色,稍肉質,線形,長15 65釐公尺,寬7—10公釐,向先端漸狹,先端鈍,背面隆起,腹面內凹,橫切面為新月形,下部5—8釐公尺擴大為鞘,相互抱卷呈圓柱形,外被褐色外皮所包,葉基即為鱗莖中的鱗瓣,花莖通常短於葉,常先於葉萌出,長15—25釐公尺,花單朵頂生。

花名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草bai

明月草(gynura divaricata (l.) dc.[gynura ovalis dc.]),又名白du

背菜、白zhi子菜、雞毛菜,中文名dao:富貴菜,泰國稱尼基版羅草,英權文名為daun ngokilo。清熱解毒,止血、涼血等功效,可**急性結膜炎、小兒高熱、心肺積熱等。

菊科菊三七屬植物,以全草入藥。夏秋採集,洗淨切片,鮮用或曬乾。味甘、淡,寒。

可用於清熱解毒,舒筋接骨,涼血止血。用於支氣管肺炎,小兒高熱,目赤腫痛,風濕關節痛,崩漏;外用治跌打損傷,外傷出血,乳腺炎,瘡瘍疔腫,燒燙傷。

中文學名明月草

10樓:江珏瓊

修剪一下吧,有點徒長

這草學名叫什麼?

11樓:小薛機械

竹葉草,多年生草本,常具堅硬根頭。稈斜上,稈質堅硬似小竹,基部各節長根,高30—70釐公尺,徑粗達3公釐,多節,節上有髯毛,上部各節常多回分枝。

花名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酢漿草(學名:oxalis corniculata l.):多年生草本植物,全體有疏柔毛;莖匍匐或斜公升,多分枝。葉互生,掌版狀複葉有3小葉,倒心形權,小葉無柄。

花黃色,喜向陽、溫暖、濕潤的環境,夏季炎熱地區宜遮半蔭,抗旱能力較強,不耐寒,一般園土均可生長,但以腐殖質豐富的砂質壤土生長旺盛,夏季有短期的休眠。全草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疾的效用。

中文學名

酢漿草拉丁學名

oxalis corniculata l.

別稱酸漿草、酸酸草、斑鳩酸、三葉酸、酸咪咪、鉤鉤草

花名叫什麼,這草學名叫什麼?

韭蓮bai,韭蓮多年生草du本 鱗莖卵形,zhi高3.5釐公尺,粗達3釐公尺,外皮黑褐dao色,膜專 質,內側基部生小鱗莖屬。葉24枚,綠色,稍肉質,線形,長15 65釐公尺,寬7 10公釐,向先端漸狹,先端鈍,背面隆起,腹面內凹,橫切面為新月形,下部5 8釐公尺擴大為鞘,相互抱卷呈圓柱形,外被褐色...

最普通的石頭學名叫什麼,這草學名叫什麼?

各種各樣的 石頭 在地質學中統稱為 岩石 但 岩石 一詞,並不能算是 最普通的石頭 的 學名 在不同的地域,出露的岩石是不一樣的。在花崗岩地區,見到的最普通的石頭,就是 花崗岩 在石灰岩地區。就是 石灰岩 最普通的石頭學名叫什麼 各種各樣的 石頭 在地質學中統稱為 岩石 但 岩石 一詞,並不能算是 ...

這個植物學名叫什麼,這植物學名叫什麼?

這是冰菜。冰菜是一種保健蔬菜,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冰菜的營養物質大多集中在冰菜的莖和葉上,冰菜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並且還含有蘋果酸,肌醇,d 松醇以及黃酮類化合物等營養物質,所以冰菜的主要食用部位也就是莖和葉。沒有 也沒描述,實在不知道你腦子裡想的植物是什麼 沒見植物的 不知這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