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絕對不是蜱蟲啊

2021-03-04 08:56:05 字數 446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曼蝽屬的蝽象,算是臭屁蟲的乙個品種,吸食植物汁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鐵殼蟲,飛起來躁音非常大,撞到人很疼,是正宗的害蟲!建議您見到乙個,消滅乙個!

在家裡發現一種蟲子,不知道是什麼蟲子,但絕對不是蜱蟲。

3樓:卍烏里揚諾夫卍

必須是蜱蟲,軟蜱。吸血時會將頭鑽進肉中,不要硬拔,最好去醫院,也有一些土方法:可用酒精塗在蜱身上,在找不到酒精時可用羅浮山百草油、乙醚、煤油、松節油、旱煙油塗在蜱蟲頭部,或在蜱蟲旁點蚊香,把蜱蟲「麻醉」,讓它自行鬆口;或用液體石蠟、甘油厚塗蜱蟲頭部,使其窒息、使蜱頭部放鬆或死亡,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

咬過後會有發熱等症狀,還會傳染很多疾病,應該是寵物身上長的,噴農藥乾掉。如果不信我的鑑定可以去看看**。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衣蛾幼蟲是乙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 稱為筒巢 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 軟體家具 毛皮 地毯 毛毯 魚粉 化纖羊毛 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一種蠼螋,尾部有夾子,有地方也稱夾夾蟲。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我...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注意除蟲,普通殺蟲劑應該可以 圖不太清楚,檢視下葉蟬的細節對比下。我們這裡叫,蠓蟲,咬人會起疙瘩。這是沫蟬,或者是葉蟬,對人沒有傷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