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這是啥蟲子啊我快嚇死了,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嚇死我了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654 閱讀 6855

1樓:白蘭花豔

這是蚰蜒,也叫千足蟲。不要害怕,它不咬人。會吃小蟲子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嚇死我了 10

2樓:釋跡花緣

蚰蜒[scutiger],拼音(yóu yán)∶蚰蜒是百足蟲的一種型別,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濕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

與蜈蚣是近親,黃褐色比普通的蜈蚣小,觸角和腳部很細很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濕處。如:蚰蜒路(喻彎彎曲曲的路);蚰蜒壕(迂迴曲折的壕溝);蚰蜒塹(即蚰蜒壕)。[1]

中文學名蚰蜒

3樓:舊友已散

這學名叫蚰蜒 土命草蜈蚣

這是啥蟲子,嚇死我了

4樓:不忍呵

蜂鳥鷹蛾拉丁學名,小豆長喙天蛾 macroglossum stellatarum linnaeus 別稱,蜂鳥天蛾、長喙天蛾、蜂鳥蝶蛾、蜂鳥蛾。分布區域,美國南部,中國華北、華東、華南等地。

5樓:祭純己冰嵐

就是蚯蚓。蚯蚓也不是只生活在土壤裡,外面的空氣濕度大的時候,比較年老的蚯蚓就出來透氣。不用害怕,它不傷害人的。

6樓:城廣考俠

應該是蚯蚓,這個季節蚯蚓是愛往外爬的。早晨出去遛彎時路邊很多的。

7樓:遲颯招興懷

趕緊買殺蟲劑吧,雖然我是蟲蟲的代表,不過你形容的它也真夠嚇人的了…

8樓:箕蔓汪梅青

你害怕蟲子?以後寄給你...

這是什麼蟲子啊,求問!!嚇死了都?

9樓:發經濟環境

這種蟲子專門吃木頭。我記得前些年家中發現過這種蟲子。我當時就是尋找家中裸露的家具木頭部位,找到幾個紅小豆般大的孔洞,用草棍探查有一兩寸長度,地下有些許木屑或蟲卵糞便。

我在藥店買了幾片專門消殺木蟲的藥片,回家把藥片碾碎,用『膩子』或『白水泥』跟藥片紛攪拌和好,把蟲洞填充堵好。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發現這種蟲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蟑螂的幼蟲。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蟑螂體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頭小,能活動。

觸角長絲狀,複眼發達。翅平,前翅為革質後翅為膜質,前後翅基本等大,覆蓋於腹部背面;有的種類無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未長成的蟑螂幼蟲。如果家裡出現,就應該及時清理,搞好衛生,配合噴灑殺蟲劑**。不然繁殖起來就很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蝦幼崽?或者小蟑螂

13樓:蘇州鴻揚超聲波

蟋蟀的兒子,小蟋蟀。

1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螯蛺蝶的幼蟲。螯

蛺蝶主要分布在南方地區。因體型如蟹螯、性情驍勇,故名螯蛺蝶。螯蛺蝶在變成蝴蝶之前,它的幼蟲渾身青色,頭上有四個角,常被人誤認為怪異的害蟲。

因為體型比較大,蟲子的成長期特別長。化蝶後其生存期只有二十多天,一般交配、產卵後就衰老、死亡。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突灶螽 diestrammena japonica 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 灶雞子 屬於直翅目穴螽科。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這種蟲子叫做鐵線蟲。鐵線蟲又名髮形蛇,隸屬於nematomorpha門,為鐵線蟲綱蠕蟲的總稱。與醫學有關的蟲種分屬於鐵線蟲目 gordioidea 鐵線蟲科 go...

這是什麼蟲子啊,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 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這是什麼蟲子啊?寄生蜂是復最常見的一類制寄生性昆蟲,屬膜翅目,它們有 bai2對薄而透明的翅du膀,是膜翅zhi目細腰亞目中金小蜂科 姬蜂...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仔細看看這蟲子尾部開叉,應該是乙隻蠖螋。蛐螋,蠼螋 音 q s u 蠼螋,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蠼螋俗稱 耳夾子蟲 也有地方叫它 夾板子蟲 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蛐螋不咬人蛐螋以植物為食,可使果實變色或生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