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上發招聘資訊必須營業執照認證嗎

2021-03-04 08:56:05 字數 4493 閱讀 54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營業執照的。

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資訊,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

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要要營業執照的認證,但是不排除個別招聘釋出的資訊崗位的不真實性,所以凡是涉及壓錢的(關於提到錢的,直接你就pass掉吧)如果真乙份稱心的工作,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專業到相關正規的人才市場並關注近期各省份的人才招聘新聞,最佳。最好是有目標的找乙份可以幹的時間長的工作。而不要短時間內更換新工作!

個體戶沒有營業執照如何在58釋出招聘資訊

3樓:中高智財權

沒有營業執照是不可以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的,因為沒有營業執照就不能一定證明企業就是合法的。

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的方法:

1、在網頁中搜尋58同城,點選進入。

2、進入頁面後點選「登入」。

3、點選「免費釋出資訊」。

4、需繫結手機號。

5、繫結後即進入頁面,點選「免費招聘」,比如:兼職招聘。

6、填寫資訊,比如:個人招聘。

7、個人招聘需進行身份認證。

8、經過實名認證後釋出招聘資訊即可。

4樓:成都草根財稅

不需要營業執照也可以釋出;在58同城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如果沒有驗證營業執照可以也個人的名義釋出。個人名義釋出招聘資訊的可信度,沒有認證的企業釋出的高。

個人名義釋出需要進行實名認證,才能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5樓:二等殘廢

買乙個認證過的就可以了,但是標題什麼的要寫好,稍一不慎58就給你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人才**在審核企業時一般要企業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這樣的審核也會存在漏洞,並不能一定證明企業就是合法的,因為現在營業執照很簡單,條件很寬鬆就能乙個營業執照,但企業內部操作就不正規,變相收取人才費用,想方設法都要騙到。這在全國人才**中很難避免,只能不斷完善審核方法,因此還得靠人才細心觀察該企業的規模、營業執照、招聘工種、錄取方式等等。多長幾分心眼。

多問問身邊有經驗的朋友。這個**審核還嚴謹,你可以上去看下。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肯定不能,這樣不符合規範

58同城發招聘必須要營業執照驗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釋出招聘是必須要營業執照驗證。

58同城作為中國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並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名店推薦」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58同城的站內業務:

58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每天千萬人使用!

58同城,您身邊的生活幫手!

58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乙個屬於自己的平台。

9樓:巖姐說

58同城發招聘資訊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前期需要一次驗證就可以了,所以是需要營業執照驗證的。

10樓:守株待兔

不需要。

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資訊,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

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是為應聘者安全和招聘的資訊質量考慮。

12樓:58kefu專員

您好,對於部分招聘高危類別職位我們是需要驗證營業執照的,以便提高企業的信用值,並且也可以讓求職者更好的了解企業,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一定要通過認證嗎?

13樓:生活百事隨手記

釋出bai資訊請先通過以下2種認

du證!

1、公司營業執zhi照認證

2、「稅dao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回

碼證、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答」其中一項認證

這認證不收取任何費用

(每次點選免費釋出招聘資訊後就彈出這個)以下為認證資訊。

註冊號:

企業名稱:

所在城市:

法人代表:

註冊資本:

營業期限:

營業範圍:

您的姓名:

職位:營業執照:

58認證是為了更好的管理平台,讓企業規範防止假冒企業、招聘人員進行詐騙、廣告等行為。

58同城官方宣告:

為了營造乙個真實有效的招聘頻道,全職招聘的影視/娛樂/ktv類別、普工/技工/生產類別、司機類別、倉儲物流類別、人事/行政/後勤的文員類別、家政保潔/安保的保安類別,兼職招聘的學生兼職/實習類別都需要認證營業執照以及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三證中的至少一種證件,人事/行政/後勤、酒店/餐飲/旅遊、廣告/設計/諮詢、財務/審計/統計、計算機/網路/通訊、家政保潔/安保、零售/**、翻譯必須認證營業執照,認證通過後才可釋出資訊。

1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為了營造乙個真實有效的招聘頻道,所有類別全部需要上傳營業執照進行認證,認證通過後才可釋出資訊

希望採納

15樓:丶顧倩兮盼

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

58釋出招聘資訊必須傳營業執照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營業執照的。

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專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信屬息,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

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營業執照是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的簡稱,是企業或組織是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的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急!!我想在58同城網 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但是必需要驗證營業執照,要是沒有的話,就釋出不了嗎?

17樓:m有趣靈魂

這要根據你釋出的是哪個版塊的資訊。在趕集上,釋出技工和一些高危行業的招聘資訊是必須要營業執照驗證才可釋出資訊的。

釋出招聘資訊:

進入招聘**

2.註冊公司賬號

點開網頁後,點選網頁右上角的免費註冊,進入註冊頁面後,按提示步驟,一步步進行就好,然後設定登入名和密碼,完善公司資訊,如名稱,行業,型別,位置,規模等。

3.釋出招聘訊息

在網頁的右上角(即登入名的下面)有個「免費釋出資訊」標誌,進入後選擇「全職招聘」,填寫職位詳情,如標題、職位類別、招聘人數、學歷、工作年限、年齡、月薪等等。

4.招聘資訊內容填寫

職位描述主要需要寫崗位職責、任職資格、工作時間等要求,招聘資訊上一定要體現聯絡人的**,面試地點,面試時間等基本資訊,便於求職者與公司取得聯絡。

5.等待審核

釋出招聘資訊後,公司資訊和釋出資訊都需要通過**的審核,通過審核後,招聘資訊才能正常顯示,可以進入「我釋出的招聘資訊」裡檢視是否正常顯示。

6.接收簡歷

定時收取**簡歷,點選進入網頁右上角「我釋出的資訊」,在網頁第一行找到」我的招聘「,進入我的招聘,然後找到」簡歷管理「,就可以看見求職者的應聘簡歷了,然後給予答覆。

18樓:趕集小溪樂園

你好:趕集網招聘釋出的資訊都是需要企業執照認證的,不然沒有辦法釋出。

19樓:長春劉尨

免費釋出,點個人,不要點商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障資訊的真實,所以會這麼嚴格的。

58釋出招聘資訊必須傳營業執照嗎

不需要營業執照的。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資訊,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營業執照是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的簡稱,是企業或組織是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

西安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可靠嗎

五八同城只是給你個平台 讓你找到看好的公司 但要注意信用度 和 溝通的時候加以防範 你好這個我不太清楚,但是找工作可以登入029招聘網,眾多企業釋出招聘資訊,更新速度快,準確,企業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房產網鄰通 埠 2400 年 買2個送1個 買5個送3個 買10送10個 1500 年 買2個送1個...

58同城現在發招聘還得需要營業執照認證啊

正常企業在招聘平台都需要營業執照認證的,畢竟現在詐騙的太多,平台也是為了安全考慮。58同城現在釋出 的話,企業是需要營業執照認證的,這樣招聘機率高一點 58同城現在發招聘資訊當然需要營業執照認證,因為同城58也是負責任的 必須要認證,平台有責任合適釋出崗位的是不是正規企業,58都做成啥樣子了,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