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現在發招聘還得需要營業執照認證啊

2021-03-04 08:56:05 字數 2840 閱讀 492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企業在招聘平台都需要營業執照認證的,畢竟現在詐騙的太多,平台也是為了安全考慮。

2樓:芳華依舊

58同城現在釋出**的話,企業是需要營業執照認證的,這樣招聘機率高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現在發招聘資訊當然需要營業執照認證,因為同城58也是負責任的**。

4樓:檀越崇拜

必須要認證,平台有責任合適釋出崗位的是不是正規企業,58都做成啥樣子了,好多**一樣的崗位天天釋出

58同城發招聘必須要營業執照驗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釋出招聘是必須要營業執照驗證。

58同城作為中國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並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名店推薦」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58同城的站內業務:

58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每天千萬人使用!

58同城,您身邊的生活幫手!

58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乙個屬於自己的平台。

6樓:巖姐說

58同城發招聘資訊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前期需要一次驗證就可以了,所以是需要營業執照驗證的。

7樓:守株待兔

不需要。

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資訊,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

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是為應聘者安全和招聘的資訊質量考慮。

9樓:58kefu專員

您好,對於部分招聘高危類別職位我們是需要驗證營業執照的,以便提高企業的信用值,並且也可以讓求職者更好的了解企業,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58同城上發招聘資訊必須營業執照認證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營業執照的。

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資訊,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

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要要營業執照的認證,但是不排除個別招聘釋出的資訊崗位的不真實性,所以凡是涉及壓錢的(關於提到錢的,直接你就pass掉吧)如果真乙份稱心的工作,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專業到相關正規的人才市場並關注近期各省份的人才招聘新聞,最佳。最好是有目標的找乙份可以幹的時間長的工作。而不要短時間內更換新工作!

在趕集網或58同城上招聘需要認證沒有營業執照怎麼認證啊?

12樓:龍易凝馬益卓

沒有營業執照視為沒有公司。那只能用個人招聘沒有保障

13樓:活埋上帝

一、上傳營業執照

規則上傳公司營業執照+與公司名稱相符的其他證件(稅務登記證、開戶許可證、組織機構**證等)中任意一種證件。

二、如何進行認證?

1、登入趕集網

2、點選右上角使用者,進入「會員中心」

3、進行公司資訊完善及公司資質認證

三、可通過驗證的證件

1、營業執照原件副本數碼照

2、稅務登記證原件數碼照

3、組織機構**證原件數碼照

4、開戶許可證原件數碼照

5、人才中介服務許可證原件數碼照

四、無法通過營業執照舉例

1、執照模糊不清

2、執照不完整

3、發證機關不清晰

4、執照有ps痕跡

14樓:二等殘廢

買乙個認證的,我這有

15樓:佳盛快印

我最近也在玩58和趕集,你也可以不需要認證的,58效果最好,趕集沒什麼用!明天重新整理一次,要把握輸入每乙個關鍵字!

16樓:青島趕集網招聘

後台提交驗證!步驟:註冊帳號—點選驗證後台——提交執照——成功驗證!一般需要半天的時間

想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營業執照已經認證成功,但仍顯示公司資訊未通過不能釋出,為什麼?

17樓:看景者我

這個問題你必須找當地58同城客服幫你通過一下,你自己是沒有辦法處理的。 如果你不想找58客服,你只有重新註冊乙個賬號在認證。

58:58同城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一二線城市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023年4月17日,58同城發布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趕集網。2023年5月8日宣布併購中華英才網。2023年8月7日 向萊富特佰增資持70%股份,加強汽車布局。

58同城上發招聘資訊必須營業執照認證嗎

不需要營業執照的。58釋出招聘資訊分為兩種 一種是已經進行企業和實名認證的賬號發的資訊,會顯示企業明證以及認證情況。信譽度更高。另一種是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是的,必要要營業執照的認證,但是不排除個別招聘釋出的資訊崗位的不真實...

在58同城認證營業執照個體戶執照可以嗎

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1.到營業地方的所屬工商局核准名稱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件 3.準備6張彩色 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 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元 6.辦理營業執照必須在三...

58同城營業執照已經認證了為何一直提示公司資訊審核未通過

公司無法通過審核有以下幾種情況 1 註冊多公司資訊 2 企業資訊中包含 郵箱 及招聘資訊3 企業資訊中包含非法詞 4 企業名稱重複 5 企業名稱不規範 您好,公司無法通過審核有以下幾種情況建議您進行參考 1 註冊多公司資訊 2 企業資訊中包含 郵箱 及招聘資訊3 企業資訊中包含非法詞 4 企業名稱重...